IMG_4744.JPG

 

對於「定妝」這件事情我總是又愛又恨

身為一個乾肌每次上底妝最猶豫的就是....到底要不要定妝???

我個人偏愛用粉底液因為對於乾肌比較友善也比較服貼肌膚

但相對的保濕型的粉底比較容易有黏膩感

沒有定妝就比較容易脫妝(夏天更是崩潰...)

因此我挑選定妝產品的要求就更高了!

 

除了定妝效果要好之外

粉體本身不能太乾!有很多蜜粉一刷上就有立刻吸光肌膚水份的感覺...

粉質要夠細!太粗的粉質上臉立刻結塊..也會有可怕的厚粉感

如果能夠在定妝同時也能修飾膚色不再只是拍上一層厚厚的粉的話那就完美啦!

 

DSCF3559_Fotor.jpg

Za 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組

 

市售蜜粉餅通常都是膚色、透明無色或是白色

除了和本身膚色不搭...容易像帶面具之外也會破壞原本辛苦上好的精緻底妝

這次開架品牌Za首創校色蜜粉!推出一顆超可愛的編織蜜粉餅!

用四個顏色完美融和打造出一顆兼顧校色、提亮、定妝的蜜粉餅~

 

DSCF3562.JPG

 

除了可愛的方塊包裝之外

現在限量組合還贈了一顆可愛的小粉撲

塑膠套包著也很方便攜帶不怕髒

 

DSCF3564_Fotor.jpg

 

短毛設計實際使用起來還蠻容易沾取蜜粉的

每次沾取的量都剛剛好~

抓粉力和釋粉力都很不錯!

外型也很討喜>///<

 

DSCF3566.JPG

 

簡單可愛的方塊外型小小一顆很好攜帶!

 

DSCF3568.JPG

 

回到產品本身!

近看這四個顏色的編織花紋真的越看越可愛啊~

而且粉質細緻輕輕一摸就能感受

Za獨家四色編織技術中的四個顏色各自有各自的作用

提亮白: 提亮膚色,打造自然美肌
柔光粉: 閃耀珍珠粉末,增加紅潤光澤感
透亮紫: 瞬效校正膚色,修飾蠟黃暗沉
勻透綠: 修飾泛紅肌膚,肌膚勻亮透白

話說這款編織蜜粉餅就是從Za最熱賣的美白防曬霜家族延伸出來的!

有機會也想去試摸看看!

 

DSCF3634.JPG

 

那話不多說我就直接試在臉上給大家看了

這次使用的粉底液是我自己覺得不定妝就會崩潰的保濕型粉底

想要留住粉底液本身的保濕度又想要乾爽不黏膩的肌膚觸感

這次就用Za的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試試看吧!

 

btw臉頰有點紅紅的就是我本身肌膚有點過敏..

 

DSCF3635.JPG

DSCF3639.JPG

 

為了拍照示意..沾取時我故意不打圈沾取

可以看到顏色分層蠻明顯的

但實際拍上臉使用前我會稍微打圈沾取讓顏色融合

上臉的校色效果也會更自然!

 

DSCF3642.JPG

 

直接輕拍上臉就好囉!

話說這粉撲用起來還蠻順手的~

 

DSCF3641.JPG

 

明顯的Before/After應該可以看出哪邊定妝了吧!?

臉頰泛紅的部分立刻被修飾不少

整體臉的顏色也變得一致且沒有明顯泛紅

 

DSCF3647.JPG

DSCF3650.JPG

 

另一邊也迅速拍拍拍定妝完成!

我覺得這顆蜜粉餅的妝感非常自然

定妝後肌膚有透明感之外也不會覺得太乾!

這對乾肌來說真的難能可貴阿~~

 

DSCF3651.JPG

 

近看也沒看到有結塊感~

編織蜜粉餅中有特殊油脂成分能和底妝的油脂順利融合!

牢牢吸附底妝讓妝容更持久不脫妝

 

DSCF3669.JPG

DSCF3671.JPG

 

最近的天氣就像一天能體驗四季一樣

我在定妝後六個小時內進出冷氣房也在戶外走了很久

雖然本身不是容易流汗的人但也被午後的悶熱天氣悶出一點油

我覺得經過了六個小時後的妝感變得更好看

比起剛定妝完時的粉感~一點點出油後融和於肌膚的感覺更好看

呈現微霧光澤肌~有種越夜越美麗的感覺XD

 

不只細緻粉質!裡面也添加膠原蛋白修復成分~

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不怕乾巴巴

除了不乾之外也有做好定妝蜜粉餅的本份達到長效持妝的效果

真的是一顆乾肌友善又可愛的蜜粉餅>///<

 

DSCF3662.JPG

 

如果正在找一顆好攜帶的蜜粉餅~

趕快到藥妝店去摸摸看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吧!

 

附上相關網址 

屈臣氏: https://is.gd/mDR07B

康是美: https://is.gd/4k7Yme

<<此篇為無酬體驗文>>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