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ody Shop的新產品
"茶樹淨敷無瑕系列"

 
 

 

<<此篇為體驗文>>

 


這系列的成分真的大有來頭唷!!
而且背後還有互助互惠的作法

茶樹淨膚完整系列採購自肯亞有機農業協會(KOOFA)
不但提供農友穩定的收入、改善當地衛生環境
並獲得乾淨的飲水。

 

在保養的同時The Body Shop也幫助了很多人
真的很棒喔

 

這系列裡有3大有機天然淨膚成份

肯亞有機茶樹精油 
抑菌著稱,為調理問題肌膚的最佳成份

肯亞檸檬茶樹精油 
具有優異的淨化收斂功效,散發宜人清香

瓊崖海棠油 
對於修護肌膚有絕佳的功效

 

成分天然是重點阿!!!!

 

在這個什麼產品都有可能黑心的世代中
能用到天然的東西當然很重要

 

了解完主要成分之外

 

讓我來好好介紹這三項產品吧

<茶樹淨膚茶樹淨膚沁涼保濕洗面乳>

 
首先是洗面乳

這個洗面乳的味道是茶樹味(廢話)
還帶有一些薄荷的味道(添加沁涼醒膚的薄荷腦)

裡面有天然茶樹精油、漆樹核果油、甘油等多種淨化保濕成份
 
洗起來很涼很舒服欸!!!
而且夏天洗起來真的很清爽 


 

 
細緻的乳狀質地
(有點擠太多)
 

 

 

 

 

 
 

(哈這張真的好蠢)

用指腹打圈按摩臉頰額頭頸部等部分
再用清水沖洗
很好清洗喔

我會加強鼻翼的搓揉
幫助清潔鼻頭粉刺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化妝

毛孔很容易阻塞
形成很多粉刺

洗臉的時候加強搓洗(不過還是得溫柔點)
可以順便除去一些粉刺

清潔前


   
清潔前粉刺真的有種要爆衝的感覺
而且也有些泛紅
 
清潔後 


清潔後表面的粉刺都被洗掉了
而且也有點鎮定皮膚的感覺
泛紅也沒這麼明顯了!!

而且清洗完之後臉一點都不緊繃!!!
也不會有種乾燥要裂開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保養的部分啦~


 
<全球熱銷秒殺t荳救星「茶樹精油」>


    
這瓶茶樹精油真的超好用!!!

雖然我是乾燥肌但是我還是偶爾可能因為清潔不佳
偶爾會冒出一點痘痘

我超不能忍受的阿!!!!
但是我才擦一天這個茶樹精油
我的痘痘本來要冒出來

但是現在已經不泛紅也要消了




雖然是油但是質地還蠻清爽的
不會覺得油膩無法吸收
吸收速度還算快速唷!!

不只可以直接擦在痘痘上
也可以滴入洗臉或洗澡水後使用
加強肌膚抵抗力
 

有圖有真相
我才擦一個晚上

 
原本疑似要冒出來的痘痘已經消下去了
而且也沒有這麼紅了

太得我心啦~~~~~
效果超明顯!!!


<3效合1 打造零毛孔無瑕肌「茶樹淨膚3效毛孔無瑕精華」>

 
對於臉部肌膚的粗大毛孔具有淨化調理、收縮毛孔、柔潤遮瑕等功用
 



質地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本以為會是液狀透明的精華液

味道依舊是好聞的茶樹味

不過即使是乳液質地依舊很好吸收耶
擦上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是說它吸收真的超快)
 
擦起來會有一種被柔焦的感覺
毛孔也比較沒這麼囂張
 

雖然說不是真的毛孔消失
但真的有比較不明顯一些


我會拿來加強在毛孔粗大的部分
例如:鼻翼、兩頰、下巴等

不只可以當保養品用喔!!
還可以當成妝前隔離使用
會讓妝更服貼也不會顯毛孔喔

 

這三個產品都很適合夏天耶

天氣超熱超適合這種清涼的保養品
而且在保養的同時又有一種做好事的感覺

何樂而不為呢?

 
好產品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