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5.JPG    

今天你想要哪種妝感!?

L'egere蘭吉兒輕透CC霜任君挑選阿XD

 

 

IMG_3573.JPG  

這次收到蘭吉兒的CC霜試用包

竟然一次出了兩種CC霜

而且兩種妝感都很棒>///<

  

還記得我第一次用蘭吉兒的感品是水漾無瑕BB霜

邊擦邊有水珠超喜歡~~

這次的水透亮CC霜也是有一樣的水潤感唷♥

 

CC Cream是Compelet Correction的縮寫

最初是為修正術后肌膚不均勻所設計,能提供受損較嚴重的皮膚保護及修護效果

並兼具視覺上調正膚色的特點

 

先來介紹我這大臉人最需要的V透白CC霜吧XD

 

V透白CC霜

SAM_4198  

7大保養功效-美白、淡斑、保濕、抗老、緊緻、拉提、控油

5大潤色功效-遮瑕毛孔、斑點、黑眼圈、細紋、提量膚色

在上妝同時還有美白跟緊緻拉提的功效

也太一兼二顧了吧XD

 

IMG_3551.jpg  

結果擠出來竟然是白色的差點沒嚇歪我

我皮膚偏黃用白色的CC霜上妝應該就可以來個藝妓仿妝吧!!!

但是事情絕對沒有這麼簡單~~

 

IMG_3556.JPG  

雖然質地算濃稠但是還蠻好推開的

我在手背上推開後發現它慢慢融入我的膚色中

提亮我泛黃的膚色卻不會有過白的情形

真的是聰明的底妝XD

 

而且V透白的味道很香~

很像香水的味道~很喜歡♥

IMG_3569.JPG  

上完半邊臉之後很明顯可以看到左邊After明顯提亮

跟右邊的黃臉人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IMG_3558.JPG

但我覺得值得讚許的是提亮膚色但是卻不會有厚妝感

我這人最怕的就是厚到會裂開的那種妝感啦!!!

就像玩偶遊戲裡面的主任一生氣妝就會跟牆壁一樣裂掉的那種XDD

 

IMG_3570.JPG  

看看全臉的差別吧~~

從黑眼圈就可以看出來有一定的遮瑕度嚕~

即使妝感薄透也能讓瑕疵無所遁形啦♥

 

不過因為我的膚質較乾

用V透白對我來說比較乾一些~

但只要保濕做得好一樣OK唷( ̄︶ ̄)> 

IMG_3554.jpg  

有種由內透出來的白皙感~

好像我天生就是這麼白啦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把鏡頭給另外一位主角啦~

 

水透亮CC霜

SAM_4199  

5大保養功效-彈潤、保濕、光澤、舒緩、控油

4大潤色功效-修飾細紋、斑點、改善暗沉、泛紅膚況

有高機能水凝珠在CC霜內

保濕同時安撫不安定膚況

 

IMG_3560.jpg  

這隻絕對會是乾肌妹妹的最愛啦<( ̄︶ ̄)/ 

質地非常水潤

而且推開的感覺很像在推乳液~

邊推還能感覺到水潤感

上妝同時保濕不怕龜裂脫妝

 

IMG_3567.JPG    

看質地這麼水潤就知道非常好推勻啦

不會推開之後就變乾

一樣會有持續保濕的感覺>///<

 

IMG_3571.JPG  

我個人覺得這水透亮跟V透白比起來遮瑕力差一點點

整體的妝感是裸妝感

給人一種你是否原本皮膚就很好的疑惑!?XD

  

不過黑眼圈依舊能被遮住大部分

特別是偏紅的膚色能遮住很多唷<( ̄︶ ̄)/ 

 

IMG_3572.JPG  

一樣把我從黃臉婆的深淵中拯救出來啦~~~

偏粉膚的裸妝感我好喜歡阿♥

而且皮膚看起來好年齡自然會看起來比較小耶(自己講XD)

 

IMG_3563.jpg  

持妝效果很好

因為我覺得保濕做得好持妝時間也能拉長~

水透亮CC霜就做得非常到位!!!

身為超乾肌的我大推阿~~~♥

 

最後來個小小比較吧~

 

IMG_3568.JPG  

兩者都很好推勻

我發現雖然V透白質地是白色的

但推開後我覺得它融入我膚色且提亮的速度很快一點都不突兀!!!

 

IMG_3575.JPG   

今天你想要哪一張臉呢XDDD

 

最後小提醒一下~

CC霜一樣是底妝品~

絕對沒有不用卸妝這回事!!!

卸妝徹底清潔絕對是有好膚質的第一步唷♥

 

就這樣啦~掰掰♥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