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1.JPG  

UNT最有名的指甲油應該沒人沒聽過吧!!!?

最近也出了美甲貼來造福手笨(!?)的女孩們嚕~

讓左手右手都能一樣Fashion~

 

[iswii特約編輯文]

 

話說我本人是一個指甲油重度愛好者~

看到我素甲的機會比看到我素顏機會還小(!?)

不過我卻是第一次接觸到指甲貼!!!!!

我真是一個鄉巴佬無誤XDDD

  

原因就是常常聽說指甲貼其實中看不中用

貼起來很好看但是服貼度是很大的問題

如果沒有貼好的話也很容易掉落~比指甲油還不持久

讓我對指甲貼的興趣缺缺~

畢竟市面上的指甲貼價錢都不算便宜 

 

但這次衝著我的愛牌UNT(((((手邊一半以上的指甲油都是UNT!!!

我對指尖伸展台美甲貼可是抱著高度期望阿♥

試用後果然不負我所望...超喜歡~~~

 

話不多說快點來介紹一下♥

 

SAM_9304

這次收到四款美甲貼~

樣式都超特別的~絕對是我純手工畫不出來的XDD

就算畫得出來...我的右手絕對還是不會出現這樣美麗的花紋>///<

((左手畫右手是該怎麼畫阿!!!))

 

SAM_9457.JPG  

包裝背後都有說明如何使用~

算是非常簡單易懂!!!

當然我會再細細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示範給你們看嚕^.<

 

IMG_5033.JPG  

每張美甲貼裡面都有附銼刀~

當然不是讓你們磨磨指甲聊聊閒話時用的(((請自行想像少奶奶們的生活

這對使用美甲貼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工具~~待會就知道

 

IMG_5040  

開始之前先準備好這些工具~

其實只有多小剪刀、小鑷子和Top coat

 

IMG_5032.JPG  

貼上美甲貼之前記得要確認甲面沒有凹凸不平

可以拿拋光搓片來磨乾淨

也要確定指緣有沒有甘皮記得修剪乾淨

這些小細節都是能提高美甲貼服貼度的小重點喔♥((((非常重要

 

再來就是要貼上美甲貼嚕~

雖然很簡單但是我還是分成很多步驟(((((為了讓你們看得更仔細嚕!!

 

SAM_9673.JPG  

仔細看~UNT的美甲貼分成超多種SIZE

畢竟每隻指甲的寬度都不同

若是每張指甲貼的寬度都一樣就必須要自己修剪了(((非常麻煩

 

IMG_5026.JPG

 

所以我們再取下美甲貼前要先對對看寬度合不合~

然後確定SIZE之後再用小鑷子取下來~

 

IMG_5027.JPG

接著就直接貼到甲面上

不過還是要細心一點先固定中間部分

旁邊沒壓平的地方再順著甲面弧度壓平

說到這裡就要稱讚一下UNT的美甲貼了~

SAM_9464  

因為美甲貼很薄而且延展性很好

能非常服貼有幅度的甲面~

所以不會有奇怪的皺摺出現((((((大拇指

 

IMG_5034.JPG  

這樣像不像古裝劇裡娘娘們的護甲((((笑

 

IMG_5029.JPG

 

接下來這個步驟就端看個人是不是鐵公雞啦XDD

像我個人就會把多餘的美甲貼剪下來

留起來下次還可以使用喔~

部分裝飾或是短指甲時使用都可以 :D

 

 

 

IMG_5031.JPG  

如果懶得剪下來的話就可以直接用附贈的銼刀來修掉多的美甲貼

銼刀和指甲要呈現90度

然後磨掉美甲貼的方向要一致(((不要來回磨擦

不用磨很久就能把多的指甲貼給磨掉嚕!!!

 

這樣一指就完成啦~~

其實分了這麼多步驟...其實這樣用完一指根本不用一分鐘!!!

所以弄完10指也大概只要10分鐘左右

而且重點是....不需要等乾!!!!!!!!

馬上就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也不會怕弄壞美美的指甲♥

 

  

 

IMG_5035.JPG  

最後如果覺得想要更持久的話

可以再擦上top coat唷~~

這樣就大公告成啦♥

 

IMG_5030.JPG

對了~要卸掉也是很方便的唷!!!

只要找到美甲貼邊緣~

輕輕鬆鬆就可以撕掉嚕~

而且完全不傷甲面♥

 

 

接下來看看我的成果吧:D

 

SAM_9661.JPG  

<NS024蕾絲刺青>

這款看起來像不像之前很流行的刺青絲襪~

裸膚底色加上蕾絲看起來超級有氣質吧♥

 

IMG_5036.JPG

 

我跳指使用搭配PR025的蕾絲煙圈

兩個名字都是蕾絲是否非常速配♥

 

SAM_9743.JPG

 

看起來超有氣質的啦>///<

都不敢輕舉妄動了XDD

 

SAM_9468.JPG  

 

<NL017高級訂製服>

我必須承認我有眼不是泰山...

第一次看到這款的時候覺得超不起眼的阿!!!

還覺得有些俗氣.....

事實證明我錯了!!!!!!!!!!

 

IMG_5037.JPG

這款用起來超美超時尚的啦>////<

而且還有幾指是做反法式的樣式

看起來更有變化唷♥

 

SAM_9485.JPG

再搭配銀色的指甲油看起來感覺超有太空感的XDD

時尚滿分♥♥♥

 

SAM_9460.JPG  

<NL019流金歲月>

BlingBling的這款我覺得非常適合去吃喜酒的場合XD

超級金光閃閃再搭配接近土耳其藍的幾何色塊

看起來意外的協調華麗

  

IMG_5038.JPG

 

這款我選擇搭配我的愛將MQ090購物狂潔西卡

既然要金光閃閃就閃到底吧~~

 

SAM_9490.JPG

一舉一動之間是不是非常吸睛阿♥

 

SAM_9673.JPG  

<NL023法蘭絨襯衫>

充滿男孩味的格子襯衫款

貼在指尖上就像是穿上襯衫一般

非常有冬天的味道~

 

IMG_5039.JPG  

搭配素色的同色系指彩看起來不會太過複雜

我搭配的是MQ085羅曼蒂卡((深藍色

 

SAM_9739.JPG

 

有沒有發現我每款都是跳指使用~

除了可以用久一點之外(((鐵公雞心態

看起來也更有變化更有趣唷:D

另外剩下的指甲貼也可以自己剪成喜歡的形狀貼在指甲上

展現自己的創意啦♥

 

SAM_9755.JPG  

每次貼上美甲貼之後...

就會不時的一直注視自己的指甲....((((活像個自戀狂XD

 

IMG_4997.JPG

連拿著錢包也變得很優雅!?

SAM_9479.JPG    

金包銀的搭配也不錯吧XDD

 

IMG_4969.JPG

看了這麼多款是不是有些眼花撩亂了呢!?

 

其實UNT這次出的指甲貼一系列總共有30款!!!!

簡直就是要逼死我們的錢包啦~~

每一款都超有特色超特別

想要什麼風格都有♥

 

最得人心的是左右手都能輕鬆完成~

再也不會有左手美麗吸睛右手慘不忍睹的情況發生啦

手笨的女孩們自己也能完成不用花大錢也能有美美的指甲嚕♥

 

貼心附上連結

UNT指尖伸展台美甲貼

現在還有特價兩款$398再免運唷~

 

 <<戴戴's murmur>>

剛剛又看了一下別的款式...

越看越心動是怎麼樣啦((((翻桌

NL026熱戀中和NL009童趣夢境都好可愛>/////<

 

指甲油怎麼樣也塗不好的女孩們

美甲貼這就是你們的救星啦:D

 

就這樣啦~掰掰♥(((((((((揮動美麗的手XD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指尖伸展台美甲貼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