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15.JPG    

有時候真覺得方便的小三美日是一種可怕的存在...

有時候只是想買一樣東西.......最後都會變成買一箱東西!!!!!!!!!!!!!!

 

<<此篇為體驗文>>

 

小三美日超過百種品牌很容易讓人迷失在裡面....

 

看首圖就知道我又敗了什麼了(((遮臉

不過這次真的是補貨居多了~~

只有兩樣是買來嚐鮮的:P

 

看看我又敗了什麼吧~~~

 

因為真的太愛擦指甲油了

所以無法忍受自己指甲短短的

偏偏我的指甲又偏軟甲很容易斷....

所以這次就在小三美日買了這罐

 

<<Sally Hansen好氣色粉嫩硬甲油>>

IMG_6428.JPG

((((照片上的指甲油寫錯是硬甲油!!!!!

 

瘦瘦的一罐不過容量還算蠻多的應該可以用很久~~

刷頭也很好刷唷!!!

價格也比外面賣的便宜一些~~

批發價格總是會讓人失心瘋:P

 

IMG_6413.JPG

 

 

左右兩邊指甲一比之下

就可以發現右邊指甲看起來有光澤又比較粉嫩了吧>///<

 

 IMG_6412.JPG

 

至於我剛剛說到的軟指甲就常常會有這種很可怕的裂痕出現....

要剪掉就只能剪到底

不然留著就很容易繼續裂開...

 

所以我直接擦上這瓶硬甲油

可以讓我撐一段時間先不要剪

等長長了再剪就不會有超短超醜的指甲出現了~~~

好物一枚:D

 

<<3CE-MAGIC立體妝感兩色修容粉餅>>

IMG_6414.JPG

 

小三美日總是有最新美妝資訊~~讓人想錯過都無法

3CE這麼紅小三美日也有賣!!!

 

3CE的打亮粉餅之前就買過了~

不過這次買了還有修容色可以用

我這大餅臉是非常真的需要修容的啦...

不過一直沒入手類似產品就一直只能呈現不修邊幅的狀態出門!?XDDD

 

IMG_6432  

 

修容的方法很簡單

只要沿著臉的輪廓向下打陰影

然後在顴骨的地方也順著向內打陰影

這樣就OK嚕!!!

下手可別太重阿~~~~

 

IMG_6404.JPG 

 

不看照片還不覺得有差

現在一看就知道修容的威力了!!!!!

右邊瞬間有一快凸出來的肉阿~~~救命

這樣臉都歪一邊啦XDDD

 

IMG_6433  

 

把鼻樑、眼下蘋果肌部分還有下巴打亮

打亮真的能加強五官的立體感♥

 

IMG_6402.JPG

 

從顴骨就可以看到打亮後兩邊差別了

左邊好像有打光一樣~~看起來超澎>///<

右邊看起來就明顯的比較平一點

 

IMG_6405.JPG  

 

鼻樑出現了~~~

好喜歡這種自然的打亮

不會有很明顯的亮片!!!!

 

IMG_6425.JPG  

 

其中的修容色也可以拿來打鼻影

可以讓我超級塌的鼻子現形阿~~~

記得鼻影不要太失控...不然絕對會變成白鼻心XDDD

 

IMG_6411.JPG

 

以後出打亮跟修容就只要帶一盤就OK嚕!!!!

超方便♥

 

<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IMG_6431.JPG  

 

獨特水妍煥采科技,結合蝴蝶蘭蘭花精粹、大馬士革玫瑰純露、Q10、傳明酸及複方嫩白成分

質地輕盈,迅速吸收,整夜不間斷補充肌膚水分,提供完整保濕能量

一覺醒來,乾燥肌膚變得細緻柔滑,重現澄淨透亮的無暇光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上晚安凍膜的習慣??

我很喜歡在夜間保養完之後擦上晚安凍膜

讓臉整個晚上都能保持水嫩~~

尤其是夏天睡在冷氣房我一定會擦!!!!!!

 

IMG_6434  

 

蘭花因為本身就很貴所以相關的保養品價格也一直居高不下 

beVness蘭萃系列是專櫃品質卻是開架價格

給不想花大錢的小資女一定會很喜歡!!!!

 

一罐可以用超久的啦~~

不過建議可以拿小瓶子裝一些來用

避免一直開開關關造成汙染喔!!!!

 

IMG_6420.JPG

 

抹開的感覺不會覺得黏黏的不吸收

反而一下子就會不見了~~

吸收很快速!!!

 

IMG_6421.JPG

 

挖一坨直接擦在臉上XDD

抹開後我會用手掌溫度讓凍膜加強吸收

這款晚安凍膜擦完之後吸收很快不會有黏膩感 

也不用擔心會沾到棉被或枕頭~

 

IMG_6423.JPG

 

擦完後皮膚水水嫩嫩的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凍齡的感覺>////<

 

IMG_6422.JPG

 

到隔天早上皮膚還是蠻細緻的

不會有粗大的出油毛孔出來見人♥

 

IMG_6424.JPG  

 

這幾天出門都是素顏狀態

還好皮膚狀況還不錯就不會看起來太可怕XDDD 

希望持續使用beVness能讓我擁有女神肌~~

打敗初老阿~~~~(((雖然還沒初老但是預防勝於治療!!!!

 

IMG_6429.JPG

 

我的心機的眼膜我自己蠻愛用的

所以這次也補了幾片~~

還買了新的蝴蝶眼罩好可愛>///<

 

IMG_6430.JPG

 

花王的蒸氣眼罩和休足時間都是為了月底要去香港準備的XDDD

怕走到腳痠一定要準備休足時間來應付一下!!!!!!!

 

這次假睫毛也有補貨嚕~~~

還買了沒嘗試過的下睫毛

 

IMG_6406.jpg

 

睫老闆的自然款711真的很自然

很像自己的睫毛耶~

不會有種把海苔黏在睫毛上的違和感XDDD

 

IMG_6407.jpg   

 

下睫毛也還不錯

我是剪對半黏在眼尾的地方

這樣看起來也還蠻自然的♥

 

IMG_6427.JPG  

 

遠看就更自然啦~~

眼睛也有放大的效果

下次要多買一點假睫毛啦>///<

 

有空也去補補貨吧(((笑

希望妳們也能跟我一樣逛到無法克制自己XDDDD

 

小三美日

 

 

<<戴戴's murmur>>

 

最近錢包空空還是遠離小三美日好了((((拭淚

 

♥妝容♥(贈獎中)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玩色派對旋轉防水眼影筆&聚焦亮眼筆♥輕鬆玩色一盒兩筆通通搞定!!!! 

贈獎中~~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