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BEVY C.的產品有種莫名的感動 

因為他們的產品對乾肌來講聽說是神物

我怎麼能放過!!!!!! 

 

BEVY C.最有名的產品應該是妝前保養吧

聽說能讓後續上妝更保濕更服貼

我其實一直都很想買...只是價錢真的令我卻步

 

加上常常搜尋心得...

其實也是有蠻多可以替代的產品

所以就一直還沒有動力去買 

 

 

 

這一系列是極度乾燥系列

一直讓我想到某個超貴的服飾品牌Superdry  

包裝是舒服的淡藍色~

非常簡單沒有任何圖案

 

我覺得更可愛的是打開後的包裝是更水藍的包裝

而且是藍色果凍感 

非常可愛有質感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首先第一個體驗的是化妝水

說實在的一罐130ml對化妝水來說是容量是蠻少的 

再加上價格..如果沒有幸運體驗到的話我應該是不會入手啦XDD

完全鐵公雞心態 

 

 

 

雖然化妝水沒有蓋子但是壓頭還蠻不錯的~

可以利用旋轉來鎖住壓頭

帶出門放行李的話不會壓得亂七八糟的

 

 

 

質地不像一般的化妝水那樣透明清澈

質地看起來更像保濕精華液一樣

有一點點點稠但是又蠻容易流動的

 

 

 

整臉的用量大概是這樣

因為不想被化妝棉吸掉大部分的話妝水

而且看起來是有點點稠所以我都是倒在手上

直接用另一手沾取塗抹~

 

 

 

邊擦化妝水的時候可以感受它化成水的感覺

跟擦保濕精華液的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如果不小心擦太多會邊擦邊滴

 

  

 

 

還蠻容易吸收的

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臉頰的光澤不錯吧 

 

 

(((這張是還沒擦化妝水前)))

 

保濕感還算蠻持久的

但是最後還是要擦上一點鎖水產品才OK!!

 

這罐也可以拿來濕敷~

效果應該會蠻不錯的

但是因為一罐也不便宜所以我沒有想把他拿來濕敷

畢竟濕敷用量太大啦~~~心會痛 

 

有時候化妝水之後我就會直接擦這罐乳霜了

因為這瓶化妝水對我來說有種加了保濕精華液的感覺

不需要再多擦精華液也很OK 

 

 

<<水潤肌保濕霜>>

 

一小瓶30G還算不錯~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他們這系列的包裝

看起來真的太可愛又有質感了 

 

 

 

附有挖杓方便取用

打開後也有一個透明蓋可以隔絕空氣

這樣的設計應該已經是必備的了吧 

 

 

 

淡淡的粉紅色乳霜

這罐是我近期來唯一接觸過的乳霜!!!

因為我其實不喜歡乳霜狀的產品

很怕油膩不吸收~或是妝前使用的話會和底妝打架

 

 

 

很固態的質地有種在吃冰淇淋的錯覺...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唷 

 

 

 

整臉的用量我都用少少的

真的很怕油阿~~

雖然我臉很乾但是就不喜歡用油來保養皮膚 

 

 

 

簡單的點在全臉後用手邊按摩邊推開

推開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種油膩感耶 

 

 

 

因為我的用量也沒有很大

薄薄的一層其實不會讓臉看起來油油的

 

 

 

感覺起來其實鎖水效果更好

因為我記得我擦完過了兩三個小時臉還是會有這樣的光澤感

 

 

 

雖然看起來是很油亮沒錯

但是摸起來不會覺得油油滑滑的

反而是皮膚很細致的FU 

算是我還蠻能接受的乳霜嚕

 

 

<<水潤肌保濕精華>> 

 

這瓶的實際大小比化妝水還要矮蠻多的

容量只有30ml

果然是精華阿~量真的蠻少的(((笑

 

 

 

因為這系列顏色真的好可愛~

所以幫它們拍了很多寫真XD

 

 

 

壓頭是彈簧壓頭

以控制用量來說需要一點點技術但是還算OK

壓頭是不能鎖的~

不過有蓋子就沒有攜帶不便的問題啦 

 

 

 

精華液的質地比化妝水再稠一些些

但還是會流動~

 

 

 

其實以整臉的用量來說這樣有點太多了

但是這是有小伏筆的!!!

 

 

 

先取一半來塗抹全臉~

當然在擦精華液之前還是會先上化妝水

精華液沒什麼香味~有味道但是談不上是香的.. 

 

 

 

吸收真的挺快的

我拍照的時候都看不太到精華液了

 

 

 

但可以看出來臉頰是有水分的

至少缺水毛孔是乖乖的 

 

 

 

剩下的一半就可以混在粉底液中!!!

是的~~這就是我的妝前保養和讓粉底持久的小撇步

雖然這已經不是秘密了啦~

相信和我一樣的乾肌女孩都一定知道這個方法 

 

 

 

上完底妝的臉也不會有乾乾脫皮的情況!!!

(((這次示範的是保濕沒做好就一定會脫皮的粉底液 

 

 

 

連容易卡粉的眼下和鼻翼都很乖

一點都看不到脫皮乾燥的痕跡 

 

 

 

所以這瓶保濕精華液也被我列入妝前產品之一了 

小小一罐也算蠻好攜帶的唷 

 

SAM_2437   

 

這樣一組擺在桌上真的看起來很舒服耶

不過算一算其實有比較便宜而且可以替代的產品...

用完之後我應該是不會再購入了~~

 

畢竟~~~

錢包早已經被唇彩榨乾啦哇哈哈哈哈哈((((瘋了

 

就這樣啦~

掰掰 

 

<<延升閱讀>>

 

▌保養 ▌百萬人氣保濕王「卡尼爾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冬天夏天的保濕都靠它~囤貨10罐也沒問題!!! 

SAM_4175.JPG  

 

▌保養 ▌AQUALABEL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蝦米!!?一瓶抵五瓶~~拿掉化妝檯上的瓶瓶罐罐吧!!!! 

IMG_6337.JPG  

 

▌保養 ▌讓肌膚喝水喝到飽!!自白肌玻尿酸清爽保濕化妝水♥ 

 

 

<<戴戴's murmur>>

 

最近多了一個新的地方可以發文啦~~

就是我終於進了FG TOP100啦 

不過文章還不多~

以後會多多加油的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FG TOP100 

來逛逛吧 

 

▌美甲 ▌UNT-2014鑽石糖霜的告白♥今夏準備當最閃亮的鑽石糖霜女孩吧!((文末贈新色)) 

抽獎持續中~~~

快來留言抽新色指彩吧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VY C. 極度乾燥系列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