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常常染燙的頭髮一樣能出現天使光圈呢??

千萬不要錯過Seemoli蓆沐麗的新品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此篇為體驗文>>

 

Seemoli蓆沐麗出新品嚕~~

對我來說Seemoli蓆沐麗是很高級的髮類品牌 

這次可以體驗新品真的很Lucky~

而且體驗過後也覺得非~~~常喜歡 

 

 

北衛粧廣字第10305007號

 

 

 

 

 

 

整組旅行組裡面有洗髮精、潤髮乳

還有兩支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免沖洗護髮))

袋子還是防水的拉鍊袋~

真的很方便帶去旅行阿 

 

 

 

今天的主角就是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在剛剛介紹的旅行組裡面也有兩支15ml唷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有HP4.5滋潤級養護獨家專利科技成分

能夠持續長效保濕、修護受損頭髮

讓頭髮更柔順且零毛躁!!!!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五大特點

 獨特強化髮質的五核心配方

 創新的螯合科技

 毛鱗修護技術

 檸檬胺基酸複合物

 高純度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混合物

 

我知道這些講太多其實大家還是會覺得霧煞煞

甚至已經準備要關掉視窗了 

那就直接來洗給大家看吧  

 

 

 

整理照片的時候還被這張嚇到...XDDD

這張是洗髮前...我沒有故意把頭髮弄得很毛躁

因為我只要出門一回來頭髮就會很失控

尤其那天還有下毛毛雨...悲劇一場

 

 

 

從前面看更是慘不忍睹阿XDDDD

反正重點是頭髮 

 

 

髮現完美洗髮精是透明偏黃的

印象中以前的設計師有告訴過我

透明的洗髮精通常都是比較深層洗淨的唷~

 

主要是洗髮"精"多數不含矽靈也沒有添加雙效的功能

質地比較精純不易造成頭皮的毛囊堵塞 

 

 

 

把頭髮冲濕之後就開始洗頭啦~~

不過因為洗頭的時候通常都很狼狽...

只好放一張看不到臉的照片了 

 

我洗起來覺得沒有非常容易起泡

有別於一般洗髮精的起泡力差很多

而且因為我平常就很常洗泡泡很多的洗髮精

所以洗得當下有點點小失望....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洗髮要洗兩次

第一次洗讓泡沫快速去除油汙所以泡沫較少

再洗一次泡沫就會變多囉 

 

 

在沖水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發現沖掉的水竟然帶有一點點顏色!!!!

真的是洗得很乾淨啊 

 

 

 

沖乾淨之後就會上潤髮乳~

因為我頭髮很長所以用量會多一點

 

 

 

在雙手抹均勻之後才可以均勻擦上髮絲

不然一次一坨抹上去就很難均勻啦 

 

 

 

需要注意的是潤髮乳盡量不要碰到頭皮

所以我只會擦在髮尾的地方

 

 

 

擦上後搓揉按摩~~

我覺得Seemoli蓆沐麗的潤髮乳還蠻不油的

搓揉後頭髮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有種被吸收的錯覺(((不過還是記得要沖掉阿!!!!

 

 

 

時間足夠的話我就會把頭髮夾起來

讓頭髮可以有點時間修護~~

大概兩分鐘左右就會沖掉嚕  

 

 

 

很快的我沖掉護髮乳

大致擦乾頭髮之後就可以擦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嚕~

這罐髮現完美魔髮精靈是免沖洗的

所以擦上後只要搓揉到吸收就好

 

 

 

這大概是我一半頭髮的用量

我護髮產品真的用很兇阿

因為常常染髮...即使染髮劑品質很OK

但對頭髮來說還是一種傷害

勤加護髮真的是我唯一能對頭髮做的彌補啦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的主要成分有

 橄欖果油:深層滋潤並強壯髮絲,增添髮絲彈性、柔韌度 
 荷荷芭油:具保濕功能並能滋潤及柔軟頭髮,無油膩感且滲透性強
 接骨木萃取:賦予髮絲彈力
 絲質胺基酸:能立即補充髮絲所需的蛋白質,滋養髮絲
 奇蹟樹蛋白:奇蹟樹的種子和葉子中富含高單位的營養成分,富含多種維生素及必需胺基酸,具有極佳的修護力

 

  

 

 

一樣在手中搓搓搓之後再擦到頭髮上

髮尾就好嚕~~

 

 

 

邊搓揉按摩邊用"五爪梳"梳開頭髮~

頭髮很濕的時候盡量不要用細梳去梳頭髮唷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是高效持久免沖洗護髮膜

因為免沖洗所以能更持久的給受損髮尾滋潤

而且也可以把髮現完美魔髮精靈調和在潤、護產品、免沖洗護髮品

連染髮劑、燙髮劑、造型品等產品都可以加入唷!!!!

在染髮或燙髮過程中加倍補充投髮所需要的胺基酸與其他養分 

 

 

 

接著就把頭髮吹乾~

這麼長的頭髮在夏天要整頭吹乾真的很累

而且頭髮還會變得超燙!!!

所以我就只會大概把頭皮吹鬆吹乾嚕~~

 

 

 

一定要用手去撥鬆髮根才能讓頭頂的頭髮不要太塌

這是上次去染髮的時候Nico告訴我的~~

非常受用阿 

 

 

 

髮尾的部分大致吹乾~

有沒有髮絲飄逸的感覺啊 

 

 

 

用完潤髮乳再上髮現完美魔髮精靈的頭髮真的超級柔順阿 

梳頭髮的時候感覺最明顯了!!!

 

 

 

一點都不會打結~

而且光澤感很不錯

最容易打結的髮尾也是非常柔順阿 

 

 

 

不敢說頭髮被完全修護

但是用了幾天下來覺得頭髮有光澤多了

髮尾的分岔也沒這麼多了!!!

超級開心啊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也可以在乾髮的時候使用

平常睡覺起來頭髮通常都會呈現這個樣子...

髮尾會亂翹毛躁... 

 

 

 

髮尾也會稍微有梳不開打結的感覺

跟前一天吹好的感覺都不一樣~~~

 

SAM_5807

 

所以這個時候就可以擦一點點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記得用量不要太多~~

畢竟是乾髮所以擦太多會讓頭髮太油!!!

 

SAM_5808  

 

只要擦髮尾就好了~

然後加上雙手搓揉按摩

味道真的還蠻清爽舒服的~~

重點是味道很持久欸!!!!

到晚上味道都還在

 

 

 

如果覺得太濕的話可以再吹整一下

不需要吹很久唷 

 

 

 

我真的沒有刻意的吹整

就只是隨便吹一下再用梳子梳開

兩邊頭髮的差別立現阿阿阿阿阿 

 

 

 

另一邊也馬上擦一點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再吹整一下

這樣就可以帶著一頭秀髮出門啦 

 

 

 

這頭髮的光澤真的很吸引人耶 

這樣的髮質應該勉強可以當個背殺吧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的用途真的很多~

除了單用之外還可以調和在其他髮品中

例如:

調合在潤、護產品中可以強化護髮效果

還可以調合在染髮劑、燙髮劑中能降低化學性的傷害

加強護髮效果 

怕造型品太乾的話可以調合在造型品中增添造型品的護髮能力

如果不想太快用完的話可以調合在免沖洗護髮品

除了用量省之外還還能加倍柔順與光澤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真的是很百用欸!!!!

 

不過現在還是最喜歡單用它的效果了~~ 

好喜歡被修護後的髮尾唷

 

附上Seemoli蓆沐麗官網&粉絲團 

Seemoli蓆沐麗官網

Seemoli蓆沐麗粉絲團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嚕~

大家掰掰 

 

 

<<戴戴's murmur>>

 

我發現在使用電捲棒產品前上一下護髮品

燙出來的頭髮也會更有光澤不毛躁唷!!!!!

我就快把自動電捲棒的文章寫出來了~~~~

等我等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