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光療初體驗就獻給24H粉鑽了!!!

平常都是自己彎著腰幫自己擦指甲油

這次讓筱兔幫我服務覺得好幸福啊 

 

 

 

 

這次是我第一次體驗光療和米米一起去~

因為我是個路痴又是個慢熟的人...

很怕自己的慢熟會讓這個氣氛很尷尬XDDD

所以找米米一起去我比較安心((羞

 

我記得是搭到忠孝復興走5號出口

然後一直走一條路就會到了!!!

((原諒我是路痴...等等文末會有名片上面有地址!!

位於大樓裡面~~從外面看不太出來是做美甲美睫的XDD

 

 

 

這次是到24小時粉鑽新店

聽筱兔說以後都會搬到這裡

我覺得是很舒服的環境~~

這裡美甲、美睫和除毛等服務都是24H的喲!!!

但是要採預約制的唷 

 

 

 

不愧是粉鑽Pink Diamond

整間美甲工作室的顏色都是粉色粉色粉色~~

就是一個要激發少女心的房間XDDD

 

連這桌子都是粉紅色啊!!!!!!!!!!!

如果男生來應該會覺得渾身不自在吧 

 

 

 

偷偷發現這些擺飾好多都是大創的產品~~

我自己也好喜歡阿 

 

 

 

因為我和米米是預約同一個時間

所以就讓米米先做手部光療~~

我在旁邊也是很有參與度一直看貼紙XD

 

話說米米的光療超可愛的阿~~

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風~~~ 

有興趣的話一定要去看一下米米的光療文

(((她還沒寫好快去催她XD

 

 

 

話說...我家也有好多美甲貼紙阿!!

買了之後根本捨不得用(((姊是買來收藏的心態

筱兔自己也說買來捨不得用啊XDD

 

 

 

在等待的過程中決定想要用這狗狗的貼紙!!!

但是一直想不到要怎麼搭配....

後來只好捨棄它了 

希望下次來有機會可以貼它~~

 

 

 

今天特地穿了涼鞋比較可以展示新光療~~

我覺得女孩穿涼鞋或拖鞋一定要擦個指甲油才行

素素的指甲看起來非常沒有精神阿...

像我媽也是不擦手部指甲油但是堅持要擦腳的指甲油!!!!

 

 

 

等米米做完手部光療之後就換我啦

好緊張喔~~第一次做光療就是做腳

感覺好害羞喔...要把腳給人家 

還好穿涼鞋不會腳臭((誤

 

 

 

首先筱兔先幫我醜醜的腳指甲修出漂亮的型

還有甲面的清潔等等~

我覺得筱兔修得很仔細 

我的腳指甲很容易"凍甲"~所以筱兔也沒有幫我修得太短

還發現我腳的指甲油都很久才卸掉...(((羞

 

 

 

接著就開始上平衡劑等等

還有底層建構膠

因為我從來沒有接觸過光療所以對一切都覺得很好奇

筱兔也都很有耐心地回答問題

還說下次可以讓我們自己去玩光療真的好棒啊 

我對光療一直都是很有興趣卻無奈口袋沒錢.... 

 

 

 

接著就開始上色

我選的是紅X黑的秋冬格紋款

再搭配跳指拉金線~~超耐看

(((等等就可以看到成品嚕!!!

 

 

 

我覺得用單色來拉線是最困難的事情

尤其是要把線拉得夠直夠細更是難上加難

我自己擦指甲油時拉線都會選擇用亮片色來拉線

這樣子線歪了也不會太明顯XDDD

 

但是對筱兔這樣專業的美甲師來說

拉線一點都不困難阿~~

幾下就畫好了而且還畫得很直很美 

 

 

 

以上每個動作都需要分別照光~

所以要認真做完光療真的需要耐心阿 

 

 

 

我連無名指也有拉線

筱兔邊拉邊說這指也太滿了吧XDDD

 

 

 

大致完成嚕~~

只差有幾指還沒貼上水鑽

可是我沒拍到XDDD

反正等等就有成品可以看啦~

 

   

 

最後就要塗上層封起來嚕!!!

筱兔很細心的檢查旁邊有沒有溢膠的狀況

如果溢膠沒及時發現處理的話

等指甲長出來後就很容易跑空氣進去

這樣光療就會很難維持..會更容易掉

這就是要考驗美甲師的耐心與細心啦 

 

 

 

最後照光完畢!!!

用除膠液擦掉表面黏黏的膠

一款簡單耐看的格紋光療就完成啦 

 

  

 

筱兔還幫我擦上指緣油+按摩

有點害羞被按摩腳指 

 

 

 

原諒我的腳趾看起來很醜...

請大家FOCUS在我的指甲好嗎~

 

 

 

中指和無名指都有貼上鑽和小金珠

簡單的設計也會好看吧 

 

 

 

不覺得很有秋冬的氣息嗎 

而且我覺得設計部會太複雜~~

個人覺得紅黑搭配得很美阿 

 

 

 

和剛剛穿一樣的涼鞋

但是搭配美美的光療就變得很美阿 

女人不能沒有指彩阿~

(((這是一個身為指彩偏執狂的發言XDD

 

 

 

連搭配居家拖鞋也很棒吧(((誤

筱兔幫我做的光療很持久阿~~

這大概已經快兩個禮拜了

加上我指甲留很慢看起來跟新的一樣阿 

 

 

 

跟米米和筱兔一起拍個照~~

我們大家在這邊相處了五個多小時了XDD

筱兔很好聊阿~~一點都不用擔心在做光療的時候很尷尬

後來糖果也出現了更是熱鬧 

 

 

 

最後附上24小時粉鑽pink Diamond的名片

要先打電話預約才可以唷~

除了來做指甲之外還可以來接睫毛、除毛等等

可謂是女孩的秘密基地阿

 

10月有折扣活動快點趁機去體驗   

真的很便宜阿~~~

24小時 粉鑽pink Diamond 韓系嫁接睫毛 染眉 眼線 漂印 工作室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美甲 ▌反法式-手繪雙色格紋華麗風♥粉嫩紫色 X 亮眼金線妝點銀珠就像指尖戴上項鍊 

IMG_0624-1.jpg  

 

▌美甲 ▌TRIND荷蘭頂級手足療癒Hand 5♥超好用的指尖Home SPA!!!我的指尖終於得到救贖~ 

IMG_2198.jpg  

 

 

<<戴戴's murmur>>

 

深怕自己會落入光療這個大坑阿~~

可是光療真的好棒啊!!!!

不用擔心突然出門的時候發現指甲油剝落...

但是又要面臨一個錢坑.... 

可能等到我某天突然瘋了就會購入光療組吧XDDD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