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保養品越來越有創意

這次的艷光凝萃記憶晶凍的顏色和質地都超像果凍

不論外觀還是內在都是100分唷 

 

<<此篇為體驗文>>

 

冬天的保養程序我做了蠻大的更動

除了拿出比較滋潤的乳霜之外

現在也習慣在睡前敷上厚厚的晚安凍膜

順序大概是化妝水(加一滴橄欖油) 保濕精華液 乳霜 晚安凍膜(厚敷)

這是我最近最愛的保養法~臉都滑溜溜的

給一樣是乾肌的人參考一下

 

妝廣字號:10312571

 

LUVIEW路薇兒艷光凝萃記憶晶凍

這瓶記憶晶凍就是我夜間保養的最後一個程序!!!

我通常是拿來當晚安凍膜使用

可以像我整臉都擦也可以厚敷在局部特別保養~

 

 

 

艷光凝萃記憶晶凍中含有

 蝦紅素:萃取自天然藻類,強大的活性及豐富的營養素對於保護肌膚也有很好的效果

 9種天然純植物精油(甜茴香精油、橙花精油、甜橙精油、歐薄荷精油、玫瑰草精油、沙柑果皮精油、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迷迭香精油)

 2種天然植物精華(茵陳蒿花提取、丁香花提取)

 日本水解膠原蛋白以及水解玻尿酸,為肌膚注入強大的保濕成分

 

 

質地非常非常像果凍!!!

看起來是很好吃的水果果凍阿 

 

SAM_1194  

 

挖取的時候記得要用附贈的挖杓唷!!!

不然用手會挖不太起來..畢竟質地很特殊

想像一下用手去挖果凍的感覺應該就知道了吧~

 

 

但流動性比果凍還要高~

所以用起來不會覺得不好吸收

對了~艷光凝萃記憶晶凍沒有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先試在手背上看看

很容易流動所以要快點用手推開

推開後就像化成水那樣..更像保濕精華液的感覺

 

 

 

完整推開後就差不多吸收啦~

表面看起來有保濕光澤感 

但摸起來並不黏膩唷

 

 

 

有時候比較懶惰的時候我會拋棄我剛剛所說的保養程序

畢竟有時候還是會比較偷懶 

洗完臉後沒有馬上保養所以肌膚比較沒光澤感

這時候就可以來試試艷光凝萃記憶晶凍的效果啦~

 

 

 

不過記得~想要肌膚保持濕潤有光澤

不能光靠凝露或乳霜等產品

再擦上凝露或是乳霜前記得要先給肌膚一點水分

不論是化妝水或是保濕噴霧都可以

這次我用的是理膚寶水的保濕噴霧~

 

 

 

接著挖取一些艷光凝萃記憶晶凍

(((這張很難拍..因為挖起來就快滴下去啦 

 

 

一個不小心本來要先擦半邊臉結果挖得太多...XDDD

所以就一次擦完全臉嚕~

 

 

  

 

幸好吸收得很快

推開後沒多久就消失得差不多啦  

 

 

 

通常我的嘴唇比較敏感但是這瓶擦起來是OK的!!

所以我連唇部也會一起擦

看起來有沒有ㄉㄨㄞㄉㄨㄞ的 

 

 

 

 

整臉擦完之後會呈現超級光亮的樣子XDD

摸起來會有一點點滑滑的感覺

不至於到黏膩所以擦完之後是可以直接去睡覺的

正確來說應該算是呈現一層保水膜

為整晚的肌膚作持續的保濕 

 

 

 

剛起床的時候臉部不會有出油

摸起來是滑溜溜的 

前一晚我只噴了保濕噴霧和擦了艷光凝萃記憶晶凍唷!!!

 

 

 

在洗臉後就拍了幾張照片

我還沒擦任何保養品~但是肌膚光澤感很棒 

也沒有囂張的缺水毛孔出現!!!

 

 

 

一瓶取代保濕精華液、乳霜、凝露

不要因為忙碌就忘記保養~

找到適合自己的懶人保養品就可以省時又省力

艷光凝萃記憶晶凍就是懶人的保養好朋友 

 

附上路薇兒LUVIEW粉絲專頁 

路薇兒LUVIEW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清潔 ▌LUVIEW路薇兒泥泡革命美顏泥♥火山泥變身臉部的泡泡澡~在滋潤泡泡中讓全臉清潔溜溜!! 

IMG_1756.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