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我的第一個東京企劃包~跟上一個介紹的風格很不一樣

不過絕對是一個百搭的包包

好裝、容量大是適合通勤小資女的款式唷~

 

 

終於~~被上一個後背包插隊之後

(沒辦法顏色太搶眼我很愛它 )

要來介紹我第一個東京企劃的包包了~

也就是還沒買到後背包的時候就先買的那個被忽略的包(硬要講)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MOLLY莫莉系列~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其實這個包才是我本來就想買的款式

簡單大方適合上課揹

容量也還算大能裝蠻多東西的

而且店員說它很耐重~我看了一下接縫處也覺得應該撐得了我一堆東西

於是就買了!!!((我耳根超軟不適合靠櫃....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這款有分兩個SIZE

我買的是L大小~比較大比較能裝

小一點的適合去喝下午茶的時候揹

上課上班還是選大一點的SIZE吧~價錢只差一點點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會買這個包的第一個念頭是....

它好耐刮喔XDDDD

有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很愛美甲

指甲也一直都是長長的所以很容易刮到包包

這個包的表皮材質是有點點像荔枝紋(但比荔枝紋更細)

所以是很耐刮不會刮出刮痕的那種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還有漂亮的鎖頭~我喜歡它

讓包包看起來比較有獨特性也比較不單調

上面就是東京企劃S'aime的LOGO

而且這個LOGO不會重~~走起路來不會有聲音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而且又是一個兩用包YA

有附背帶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

像我這樣用手提的時候就是東西比較重的時候...

揹帶也不會因此垂到地上拖地~~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簡單的小配件~

我不太喜歡在包包上掛東掛西

這個配件讓包包看起來不那麼死板

背後是一個小鏡子但我幾乎會忘記它的存在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拉鍊部分超好拉~不會卡卡拉不動

因為它的拉鍊位置比較高一點點

就算裡面東西有點滿的時候也還是拉得起來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特別喜歡穿西裝外套或是襯衫的時候揹它

沒有違和感也很有氣質 

((自己說都不會不好意思))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而且這個大小揹起來也不會有太寬的感覺

因為我個子只有160

揹太大的包包會讓我整個人看起來更矮

((尤其是肩背的時候))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包包裡有很多隔間

也有很多小暗袋~還有可以插筆的地方

不過我都拿來插眼線筆...XDDDD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東京企劃的包包有個共通點

就是都有設計放悠遊卡的地方~

根本就超貼心的阿~~

為通勤的小資女設計可以快速拿到悠遊卡

免去在包包裡翻來翻去翻不到悠遊卡的窘境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東京企劃 經典斜紋鎖頭公事包 

 

最後就用走路也有風的這兩張做Ending吧!!!

由衷的希望東京企劃不要太快出新款

不然每次看到都要掙扎一會才能說服自己不要再買了...

這過程實在是太痛苦了 

 

好啦~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穿搭 ▌東京企劃S'aime ♥淺綠是我春夏的命定色~找到好用耐重的後背包了!!!! 

SAM_8808.JPG  

 

▌穿搭 ▌知性OL穿搭分享♥OL必備元素!!雪紡上衣 X 西裝外套絕對不會出錯啦~ 

SAM_8425.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