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最近手邊最常用的保濕凝露就是這瓶!

不論是日常保養或是敷完面膜之後的最後一個步驟都是它~

個人覺得是很值得推薦的保濕產品之一

 

 

 

<<此產品為86小舖無酬提供,自由撰寫>>

 

之前分享CREMORLAB的保濕噴霧時提過我對它們家的雪花霜有興趣

但後來發現雪花霜好像比較適合冬天保濕

現在還是夏天所以還是要找對保養品才能事半功倍!

 

所以這次我想分享的就是適合夏天的凝膜

同時也要推薦給怕麻煩的人~保濕一瓶就夠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這瓶是有FG特優貼紙的產品~所以我很期待它的保濕力

實際使用後也覺得真的很不錯 

我喜歡它的保濕力之外更喜歡它的保濕持久度

最近晚上都是用這瓶~隔天起床鼻翼不會有出油的狀況

臉頰的缺水毛孔雖然還是有..但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內有防塵蓋多一層保護

((不過我常嫌麻煩就偷拿掉XDD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水凝膜本尊出現!

這已經是我有使用過幾次之後的樣子了

質地不太會流動有一點點像我常用的資生堂FINO髮膜(!?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大開口的保養品還是要用附贈的挖杓挖取比較乾淨

避免髒汙跑進保養品造成變質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凝膜的質地比凝露更硬一點

抹開後又比乳霜更清爽一些

抹開後有種微微出水的感覺而且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保濕膜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摸起來不會黏膩或是不舒服

肌膚水亮的感覺會持續很久

就像肌膚一直被水分包圍一樣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最近肌膚狀態有點糟..因為手很癢一直去擠粉刺

而且臉頰稍乾看起來超顯老態 

我晚上睡覺都會開冷氣~

所以睡前保濕的保養很重要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可以像我一樣搭配保濕噴霧一起使用

最近用的也是CREMORLAB的保濕噴霧

專文 ▌保養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輕輕一噴~給肌膚補充滿滿水份!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輕拍臉上的保濕噴霧之後等肌膚吸收8成左右

這時就可以擦上保濕凝膜了!

等到保濕噴霧全乾再擦效果會差一點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取適量點在臉上之後用指腹去推開

水凝膜本身沒有特別明顯的味道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推開之後指尖會感受到水凝膜釋出水分的感覺

不過肉眼是看不出來的

但肌膚同時會感覺到有冰冰涼涼的FU

照片看起來水凝膜好像把肌膚表面包起來了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但它其實是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濕膜

持續為肌膚補水這樣在冷氣房中才不會被吹到肌膚乾巴巴

夜晚使用也可以直接代替晚安凍膜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保養完一半過了15分鐘之後發現一件有點可怕的事情

真的不能讓肌膚一直乾巴巴啊...有沒有做過保濕的樣子一看就知道

除了肌膚明亮之外光澤感也有明顯差異

這就是我為什麼永遠把保濕當作保養的第一順位的原因啊!

肌膚乾就會失去光澤..多出細紋

長久下來肌膚就會變得不細緻又皺巴巴 

太可怕啦~~~~~~~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另外一臉也快點保濕一下

不然肌膚乾燥真的好容易就顯老態阿 

 

btw抹到有一點傷口的地方也不會覺得癢癢的喔!

我個人覺得是有一點鎮靜的效果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吸飽水的肌膚真的會明亮許多

摸起來也是細緻滑嫩 

每次保養完都會忍不住多摸幾下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夏天適合的鎖水產品絕對要選清爽不黏膩的!

但保濕力也不能因此大打折扣~

這瓶非常推薦給肌膚大缺水又懶得使用瓶瓶罐罐保濕精華液的女孩

((不過我本身是很勤勞的啦XDDD

如果太忙沒時間保養至少也要像我一樣選擇保濕噴霧+水凝膜

為肌膚提供適量的水分保持水潤感喔 

 

附上相關網址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86小舖官網

 86小舖手機版

 下載App天天享優惠 

 86小舖粉絲團最新消息 

 

那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保養 ▌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輕輕一噴~給肌膚補充滿滿水份! 

相片 2015-7-28 下午1 02 56.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