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Hello~又到了分享拍照景點的時候啦!

最近的假日都是好上加好的好天氣~

不出門玩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啦!!!

 

 

<<此篇為Poly Lulu無酬邀稿文>>

 

這次連續兩個禮拜都到北海岸尋找秘境

對我來說所謂秘境就是...可以狂殺記憶體的地方XDD

平常待在辦公室裏面真的是太鬱悶了

假日出門走走看看風景雖然還是會累

但是身心就是舒暢阿~~~

前提是男友願意天天陪我出門真的是超感謝他的♥

 

這次跟著我一起到北海岸走走吧!

喔對了!這篇的穿搭超級多套....而且每一套我都超有愛♥

Poly Lulu 真的很懂棉花糖女孩的心

每件衣服穿起來都好看又百搭~重點是超顯瘦!

不禁想說...秋天真的是適合百變穿搭的好季節啊

不怕穿太少露出肥肥腿..也不用穿太多把自己包成肉粽

這樣的天氣我好喜歡啊~~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首先..先帶大家到這個地名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極北藍點』

完全就是衝著這個地標來的阿哈哈

這名字取得太好笑了啊...乍看挺有FU的就是了XDD

地點就在某段公路旁邊~暫停一下就可以去走走了

地方真的不大XDD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極北藍點:新北市石門區頭圍段八甲小段1-101號

 

P1080585  

 

撇除地名很好笑之外

其實這邊還蠻好拍照的(但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了)

有幾面白牆有一點點(真的一點點)希臘的藍白風格拍拍照還行XDD

旁邊可以看海也可以下去踩踩沙玩玩水

嗯..就這樣XDD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滿版條紋下袖反摺拼接色襯衫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高腰同色皮帶大波浪七分長裙

來說說這套穿搭~

我還蠻愛穿這種長度的裙子

除了不怕走光之外長度也可以遮住我肥肥的大腿和屁股

走路起來裙擺搖曳很有氣質♥

上衣則是搭上一件比較休閒一點的條紋襯衫

(預告一下,這件條紋襯衫會出現超多次!)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其實這件襯衫是很寬鬆的版型

長度是小個子女孩單穿的話可以當裙子!

但只要紮進裙子內就有另外一種不同的STYLE

袖口反摺的酒紅色我真的超級喜歡

讓整件襯衫變得非常有重點!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接下來要分享的景點是不厭亭

一條寂寞公路搭配兩邊芒草很有遺世的FU

但因為漸漸地有名...我去的時候接近傍晚

人!超!多!根本就是寂寞公路停車場...

那條原本應該人煙稀少的公路上停滿了汽車...

拍起來超沒FU的阿...還好那天有美麗的夕陽可以稍稍撫慰我的心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不厭亭、寂寞公路:新北市雙溪區瑞雙公路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V字領金屬扣環裝飾落肩上衣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高腰同色皮帶大波浪七分長裙

這套穿搭和剛剛那套是同一件長裙

如果搭上比較簡約一點的黑上衣

就會變得非常適合出席正式場合!

再搭上一雙有造型的跟鞋就太完美啦~~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這件上衣雖然簡約

但也有一個可愛具有巧思的重點

特別的扣環讓原本簡單的上衣多了一點層次感♥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近期最想來的景點終於達成了!!!

不過老梅迷宮真的是一個很神秘的存在

位於富貴角公園內但完全沒有任何指標

害我一路走超級遠...只看到富貴角燈塔((崩潰

((不是燈塔不好...而是我太想看到迷宮了啊!

 

結果老梅迷宮就在公園入口附近...真的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才怪...我花好久的時間啊QQ

而且這裡的人一樣超!級!多!!!!!

一堆人站在迷宮的牆上拍照...害我也忍不住站一下

但我的媽阿..有點太高站上去拍兩張照片就立刻下來

還是不要為了拍照玩命比較好!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老梅迷宮:新北市石門區楓林路27號(富貴角公園內)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滿版條紋下袖反摺拼接色襯衫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大V字領條紋雙口袋吊帶洋裝

接下來這套我覺得非常的少女♥

我離少女的時期應該還不算太遠...吧

偶爾裝個可愛應該不會太噁心XDD

除了牛仔吊帶褲之外今年還蠻流行多色的吊帶裙/褲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吊帶裙內搭配的又是同一件條紋襯衫((沒辦法太百搭又太有愛

不過這件吊帶裙有些角度會有一點像孕婦((笑

但裝可愛就無敵啦XDDD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不得不說老梅迷宮的魅力果然無敵

不愧是我心心念念想來拍照的地方

有點老舊的迷宮搭配夕陽拍起來非常有復古的感覺

((撇除後面那對情侶真的拍照拍超久一直無法避開他們...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在眾多拍照人潮中可以橋到這樣的空景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QQ

感謝男友的努力XD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接下來是位於基隆的望幽谷((沒打錯字喔!

望幽谷非常的大...大到我以為我走不出去

而且是一連串忽高忽低的樓梯以及山路組成

可說是上山下海可以一次滿足的景點呢((擦汗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望幽谷:基隆市中正區八斗子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滿版條紋下袖反摺拼接色襯衫

接下來這套其實是我自己私心要放的

又是同一件襯衫沒錯

搭上牛仔吊帶褲又是另外一種俏皮活潑感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這反摺真的是做得恰到好處啊

((再一次讚賞~~~ 

 

啊~~接下來沒有北海岸的景點了

純粹是我隨便出門走走拍的穿搭XDD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滿版條紋下袖反摺拼接色襯衫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多色前後雙口袋排扣長窄褲

這是這件條紋襯衫出現的第四次XDD

搭配我最近一穿就覺得找到真命天子的長褲

不誇張..因為大腿太肥穿長褲很容易顯得腫

這件長窄褲絕對!絕對!絕對!是有肥大腿女孩的救星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穿起來讓腿看起來更細之外

高腰設計讓腿更長了點比例也更好!

重點是...我第一次就穿著這件窄褲從中和騎腳踏車到碧潭啊

彈性超級好又夠貼腿!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真的很久沒看到自己大腿間的縫隙啦((哭泣

三排扣的設計就是讓腿長的關鍵!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突然有種胖了也沒關係反正有這件褲子的心情啊((好放鬆

btw..我媽一看到我穿這件褲子

就吵著她也要買一件XDDD

還有其他三個顏色可以選喔~~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毛衣缺貨中...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多色前後雙口袋排扣長窄褲 

同件褲子也可以搭配毛衣!

沒錯..在這天氣我還帶著毛衣出門拍穿搭

我都快被自己感動死了

跟路邊穿短袖的路人形成強烈對比啊啊啊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我喜歡粗針織的毛衣穿起來會有種慵懶的FU

尤其是袖子有點點長到被抓在手心的樣子

不覺得...挺少女的嗎((挑眉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因為上半身的毛衣是比較寬鬆的感覺

搭一件貼腿的窄褲才能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太腫喔!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挺喜歡這件毛衣前短後長的設計

我可以感覺到冬天穿上這件毛衣會有多溫暖的感覺了♥

((只是拍穿搭的當下熱到差點中暑就是了XD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那照慣例就用一張企圖想回眸一笑

但被海風衝康的穿搭照當Ending吧!?

 

附上相關網址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官網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粉絲專頁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穿搭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百搭單品搭出不同感覺~台中出遊穿搭&拍照景點分享! 

相片 2016-11-2 上午12 00 41.jpg

 

▌穿搭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不再被紙片人model欺騙~棉花糖女孩的穿衣新選擇! 

相片 2016-10-18 下午10 25 36.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訂閱我吧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