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在空氣髒污加上內在壓力導致肌膚老化迅速

(好啦...還有也是已經超過25歲了)

整天上班吹冷氣導致肌膚乾燥進而導致暗沈無光

就讓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分工來拯救肌膚吧!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說到小黑瓶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蘭蔻家的明星商品、大名鼎鼎的小黑瓶

也是我在茫茫專櫃保養品中唯一用超過兩瓶的精華液!

這對我這種容易變心的人來說真的很難得啊XD

 

小黑瓶是一瓶全能修護精華

針對逐漸老化的肌膚注入活力!

富含多種酵母、釀酒酵母、雷特氏B菌撫平肌膚紋路

密集修護肌膚恢復應有的彈嫩透亮

 

  

 

小黑瓶的質地很容易流動

推開之後更容易吸收且不粘膩

 

 

 

最近皮膚安分了一些但總是偶爾有莫名的紅癢(如鼻頭、臉頰)

整體呈現的膚況不夠飽水還有暗沈問題

素顏看起來就是“累”!

 

除了我天生肌膚就是乾到不行之外

天天上班都待在冷氣房中容易加速肌膚老化

肌膚容易顯得疲累沒有彈性只能靠化妝來稍微補救氣色

特別是過了25歲..膠原蛋白真的是一去不回頭的啊...

從肌底保養做起!拒絕偽素顏~我要素顏就很美!

 

  

 

平常妝前保養我就喜歡加上幾滴小黑瓶

如果上妝前有點時間會稍微按摩肌膚

喚醒沈睡的肌膚恢復活力!

 

  

 

吸收後的肌膚明顯的有保水亮度

雖然是瓶有強大修護能力的精華液

吸收後卻沒有過度滋潤的不適感

提供肌膚剛剛好能吸收的養分

 

 

 

後續上妝的可以發現肌膚的貼妝力會大大提升!

基底打得好就不怕後續不吃妝

以乾肌如我來說妝前有先加幾滴小黑瓶當妝前保養

持妝度真的會提高許多(特別是在冷氣房中)

 

冬天的時候我還喜歡加一滴小黑瓶混在粉底液中

混勻之後再上妝可以增加底妝的保濕度

對付冬天乾燥不吃妝的肌膚是個救星來著!!!

 

 

 

Lancome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小黑瓶的進化版自從去年推出後就讓我躍躍欲試!

這次終於有機會一親芳澤啦~

用擦的安瓶聽起來就超奢侈的啊!!

 

有別於小黑瓶的最大特點就是濃度高達98%的活性酵母

真空封存最新鮮的修復能量!

對抗容易泛紅敏感的肌膚、拯救暗沉肌

對於乾燥缺水肌膚加強保水度

 

 

 

開封前要先釋放濃度高達98%的活性酵母

在開封前完全呈現真空狀態維持活性的新鮮度

開瓶後活性才會釋放最新鮮的修護能量全面修護肌膚問題!

 

對了~為維持活性酵母的新鮮度

開封後需於兩個月內使用完畢喔!

新鮮的對肌膚最好嘛♥︎

 

可以看一下我的小開瓶影片~

 

 

 

  

 

將藍色活性釋放後搖勻瓶身

讓活性酵母均勻混入小黑安瓶中!

最後更換滴管以便後續使用~

 

  

 

小黑安瓶的質地比起小黑瓶會再稠一點點

但是推開後還是很水的質地

吸收速度也不輸小黑瓶一樣很迅速

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不粘膩有剛剛好的滋潤度!

 


  

 

實際用在臉上也是很水~

比起日常保養我覺得夜間保養更重要!

肌膚經過帶妝一整天需要好好被對待

使用小黑安瓶可以直接提供高純度的修護能量

讓膚況趕緊恢復水潤透亮感~

 

 

吸收後就可以安心睡覺啦~

我後續就不會再擦其他保養品了

滋潤度我覺得在夏天用起來很剛好

不粘膩卻有很棒的滋潤度!

 

 

 

小黑安瓶對我來說是適合睡前保養的精華液

質地比起小黑瓶再滋潤一些

肌膚帶妝又吹冷氣一整天其實是最脆弱的時候

清潔過後注入活性修護精華可以舒緩肌膚泛紅不適

回復肌膚應有的彈性和透亮感! 

 

 

 

我自己本身的保養習慣就喜歡在洗完澡後敷臉

有時候會針對肌膚狀況在敷面膜前薄擦精華液

小黑安瓶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敷面膜前薄擦小黑安瓶可以加強肌膚吸收

珍貴的保養品就是要讓肌膚吸飽吸滿啊XD

 

  

 

強迫肌膚完全吸收保養品的感覺真棒XD

而且感覺用小黑安瓶先打底後的吸收度更好

非常建議隔天有重要約會的話可以這樣急救一下

隔天肌膚的保水度和明亮度會很優秀! 

 

 

 

大家應該都會想說安瓶天天用很奢侈

但是想要肌膚天天都美麗不就是該給肌膚最好的嗎(笑)

持續使用除了肌膚狀況穩定不亂長東西之外

也會看起來更澎皮~肌膚真的很有感!

 

 

 

順道一提~這張照片是我帶妝超過12小時而且在外被雨淋一整天後的妝感 

妝前有認真擦小黑瓶的持妝度就是令人感動啊!!!

現在我很認真在白天使用小黑瓶當妝前打底

晚上用小黑安瓶好好滋潤修護肌底~

一起當個自體發光肌吧>,,<

大家掰掰! 

 

<<此篇為Lancome無酬體驗文>> 

 

 

<<延伸閱讀>>

▌保養 ▌Lancome蘭蔻 肌因賦活系列♥冰珠按摩好舒服~肌膚修復的好幫手! 

P1180406.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