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眼線筆殘忍大評比又來啦!!!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一個多月前的眼線膠筆篇

 ▌眼線 ▌眼線筆殘忍大評比眼線膠筆篇

當然有眼線膠筆篇就該要有眼線液筆篇啦~~

不過小女子我的眼線液筆沒有眼線膠筆這麼壯觀

只有區區八隻可以來測試
所以故意擺成那樣看起來才會壯觀一些XDD

可是!!!
我依舊公平公正的測試它們不會因為比較少就想打混摸魚

 
先來交代參賽者們的芳名吧
 

(左至右)

Clio(粗)-魅黑防水眼線液筆
 
Clio(細)-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
 
Kiss Me-夢幻淚眼防水眼線液
 
凡爾賽玫瑰-奧斯卡完美眼線液
 
Holika Holika-(目前查不到名字)
 
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咖啡色)
 
NH-超激黑防水眼線液
 
大創-(不知道有沒有名字)


我眼線液筆都喜歡用黑色
只有Etude House的是買咖啡色來玩玩
結果看起來還是頗黑
 

 
前面五隻都是自來水式的眼線液筆
(就是你怎麼畫都會有水的那種)

後面三隻則是要用沾的
(就是你畫一畫會斷水要再沾一下墨水的那種)

使用上來說自來水式對新手來說會比較好控制
因為我第一次畫眼線就是用KISS ME那隻
對我來說蠻好控制粗細的

P.S
畫完之後我等了約五分鐘之後才開始測試
 
 
第一關-摩擦測試(模擬眨眼會摩擦到眼線的情形)
 
我非常用力的在每條眼線上由上往下磨擦
 

    
Clio兩隻都非常不動如山



Kiss Me也很穩的沒有被破壞的痕跡

凡爾賽玫瑰則是平均變淡了一點點
 


Holika本身畫上去就不太黑
摩擦後沒有什麼變化


Etude House則是變淡了一些些



NH變化不大稍稍淡一點點

大創則是不負眾望的(!?)拉了一條黑影


第二關-防水度測試(模擬流眼淚或汗水等情形)

   
先在水下沖一分鐘...

 
是的你們沒有看錯!!
 
原本八條線瞬間變七條絕對不是我自己PS掉一條

Holika已經率先OUT!!!!!!!!!!!



而大創則是暈開了一些類似墨汁的東西



    
擦乾之後大創這隻的顏色很平均的變淡
Holika則是只剩下靈魂

其他支都還算安然無事 


第三關-防油度測試(模擬眼皮出油狀況)

這次一樣我是用平常用的護髮油來測試
用棉花棒沾取汁後
在每條眼線筆的上方直直的畫過去!!!


   
終於Clio有點感覺了
稍微被畫掉了一些



Kiss Me跟凡爾賽玫瑰都不動如山!!!
 


Holika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討論它
不過只能說它的靈魂很爭氣的沒被畫掉

Etude House也還很完整 

 


NH比較明顯的有點點被畫掉

大創下方會不見是因為我手上不小心沾掉水去畫到它..
防油測試是要看上方標示check的地方!!
看來是防油做得比防水好

 
第四關-好卸度測試(這應該不用解釋)
 
我用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輕輕畫過去而已
 

 
每一支都算蠻好卸的
除了Holika.....後面會解釋

先來個中場統計!!!

能夠經過這四個測試的勇者前三名分別是

1. Kiss Me

2. Etude House&凡爾賽玫瑰
3. Clio(細)&Clio(粗)

不過別急!!!

因為眼線液筆是要畫在眼皮上不是畫在手上的 


接下來就是實際畫在眼皮上的評比了

再強調一次

我的眼皮不太會出油可是我很會流眼淚
隨便打哈欠就會有幾滴眼淚

P.S(1)
每張照片眼線筆名字旁邊都有兩條線
左邊那條是畫一次(看顯色度根粗細)
右邊是畫兩三次的情況

P.S(2)
每張照片的兩隻眼睛
上面是剛畫好的樣子
下面是卸妝前的樣子

 
---Clio(粗)---

   

這支的筆頭是麥克筆的那種筆頭
不是比較常見的一根一根毛合在一起的那種(有點難形容)

所以畫出來會相對比較粗一點
不過還是正常的眼線粗度
絕對不會像麥克筆畫出來的一樣

畫出來非常黑!!!

在我眼皮上還算蠻不錯的都不會暈

持久度(最多五顆♥): ♥♥♥♥

 
---Clio(細)---

    
Clio細的這支粗細很好控制
筆頭很細
所以想畫多粗都可以加強
顏色還算黑不過比Clio粗的那隻還要淡一點點

持久度也很不錯
畫好到卸妝前我都不用再補過

所以才這麼愛它們家的眼線產品阿

持久度(最多五顆♥):♥♥♥♥
 
---Kiss Me---

  
Kiss Me的顏色比較沒有這麼黑
但是多畫幾次就OK

也是毛筆型的頭
粗細好控制

而且這支是我第一隻買的眼線產品!!
用這麼久還是很有水欸

只能說第一次就買到適合自己的眼線產品還蠻幸運的!!
 
持久度(最多五顆♥):♥♥♥♥♥

 
---凡爾賽玫瑰---

   

這支是我當時一度以為Kiss Me沒水的時候買的

而且我那時候還以為這跟Kiss Me同牌子XDD
都是很華麗的宮廷風包裝

我覺得畫一筆的顏色稍淺
一樣得多畫幾下才會是純黑色

雖然剛剛的測試表現都還不錯
可是在我眼皮上就有點不夠力..
 
很明顯得可以看到接近睫毛根部已經沒有什麼顏色了
 
持久度(最多五顆♥):♥♥

---Holika Holika---

   
去韓國的時候跟著同學失心瘋購買
我記得價錢還蠻便宜的100塊左右

這次為了寫評比拆開來試用幾天...
結果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情!!!!!!!!!!!!!!!!

先冷靜的說說它的顏色其實偏淡
想要很純黑的話大概要畫個10下....

不過在眼皮上的持久度還算不錯
 
持久度(最多五顆♥):♥♥♥♥

 
巴特!!!!!!!!!!!!

在我要卸妝的時候發現了一件超可怕的事情
就是它竟然會色素沉澱!!!!!!!!!!!!!!!!!!


   
我發誓我卸很久之後竟然還可以看到一道灰灰的眼線....

我真的超慌張的只好一直一直卸
最後才真的有卸乾淨的感覺
但我真的打死都不敢再用了.....

而且卸妝棉上眼線的顏色竟然變酒紅色!?


只能說......想自行紋眼線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就連我寫在手上沒多久要卸掉也是花了一番功夫
皮膚都被搓紅了....

 
 


讓我們平心靜氣的接著看下去

---Etude House---

   
這支也是我去韓國買的
因為很早就聽聞這支不錯用

我就買了平常比較沒嘗試的咖啡色
不過不仔細看還蠻像黑色的啦

沾取式的眼線筆對我來說有一點點不好控制
不過因為這支的筆頭很軟
使用起來倒也是得心應手

持久度也不錯
不過這支正負評都有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至少便宜刷頭也很好控制
 
持久度(最多五顆♥):♥♥♥♥
 

---NH---

 
這支也是沾取式
筆頭比較像麥克筆

 
好我只說到這了
  

 
持久度(最多五顆♥):♥♥♥

 
---大創---


一支$39買來玩玩的一支
筆頭蠻硬的
顏色超黑

但對我來說真得不太OK
因為很明顯可以看到我的眼尾已經Fade out!!!!!!!!

我記得是因為打哈欠留眼淚的關係啦 

它真的碰水就會變墨水了
不過沒有碰到水的話其實持久度很OK
 
推薦眼淚不輕彈的鐵娘子使用!?


呼~
這篇花了我好久時間
 
還把手畫成這樣XDDDD

 
看起來蠻像什麼符咒的XDD

喜歡的人就幫我推一下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眼線產品嚕 

 

<延伸閱讀>

▌眼線 ▌眼線筆殘忍大評比♥眼線膠筆篇 

▌眼妝 ▌眼線筆殘忍大評比Part3♥沾取式眼線液篇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