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993.JPG      

Hello~這支是不是超可愛~~

粉色的外表已經搶先擄獲女生的心了吧XDD

這可是我一用就會愛上的護手霜♥

 

 <<此篇為合作文>>

 

身為女生有個3,4支護手霜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不過我手邊超多護手霜...但是真的會用的卻沒幾支阿~~~

有些護手霜會太油膩讓我擦了之後拿什麼東西都不方便

有些則是味道太香聞久會暈...

能讓我一直想用的護手霜真的是少之又少阿(((((但有一部分是太懶得補擦了XDDD

 

但是!!!!!

這次體驗的Aperio的櫻花滋養護手霜卻神奇的成為少之又少的那幾支了!!!!

連自己都覺得很意外XDDD

因為一直很懶惰的我竟然會願意把它帶在身邊一直使用耶~~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吧~

 

<Aperio艾貝歐>

秉持著愛護自己也愛護地球的理念,製造出適合各種肌膚的保養品,

主張天然、健康!並幫助肌膚快速恢復健康、維持肌膚平衡。

Aperio深信自然平衡的保養品能維持最健康美麗的肌膚,

深信純淨天然是喚醒肌膚的主要能源!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理念的~

雖然很老套但是還是要說一下....

地球只有一個阿!!!!!!!!!

 

昨天去看了"看見台灣"才赫然發現...

其實我們對這塊土地做了很多很多不可饒恕的事情

而且最可怕的是你我都是幫兇...卻不自知!!!

 

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看見台灣"~

會對台灣產生更不一樣的感情:)

 

好~把話題拉回這支可愛的護手乳霜:p

 

<艾貝歐櫻花滋養護手乳霜>

IMG_5868.JPG

 

外表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大小剛好方便攜帶

這樣才有想帶出門補擦的意願嘛~~

 

口味是(!?)櫻花香氣~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而且一擦之後旁邊的人都會聞到香香的味道唷♥

(((因為我很迷戀自己身上有香味可是又不常噴香水:p

 

IMG_5867.JPG

 

護手霜的滋潤度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這支艾貝歐護手乳霜擦起來不會太油膩((((後面有小小實驗

所以不會擦了之後整手油膩膩的什麼事都不能做~

 

護手乳霜內添加了乳油木果油、蘆薈萃取精華、金銀花萃取精華、維他命E等等

 

 

 SAM_1729.JPG

 

擠出來的顏色有淺淺的粉色~

 

IMG_5866.JPG

擠在手上之後我會先搓一搓

然後每支手指頭都會擦到~用十指交扣法最快!!

手背也不要忘記保養唷!!! 

 

IMG_5863.JPG

 

擦在手背上給大家看一下滋潤的感覺>///<

質地不會太濃稠所以不會有黏膩感

推開之後手會有一種被護手乳霜包住的感覺~

持續滋潤♥不用太勤著補擦~

 

IMG_5860.JPG

在手背上壓了吸油面紙

 

IMG_5861.JPG    

只有吸到一點點的油

所以使用起來很清爽!!!!

擦了之後還是可以想幹嘛就幹嘛XDDDD

((((所以到底要幹嘛

 

 

IMG_5864.JPG 

還有阿~~這包裝不怕擠壓

非常方便攜帶!!!!!

不像某牌的護手霜都只能放在家裡

因為一放包包就會擠壓變形....

 

 

IMG_5865.JPG  

小小一支放在包包裡面不太占空間

也不用怕護手霜被壓到變形~~~

它現在可是住在我包包裡了XDD

 

 

心動的可以到官網看看♥

Aperio艾貝歐官網 

 

就這樣嚕~~掰掰:)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8187號

<<戴戴's murmur>>

 

冬天冷冷要記得多保養手喔~~

不然乾到裂開怎麼見人阿XDDDD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