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i beauty藥神篇的面膜包裝就覺得好有中國風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的敷上啦~~

舒緩曬後的乾燥肌膚真的是很有fu阿 

 

<<此篇為體驗文>>

 

 

 

coni beauty出了藥神篇系列面膜~

我覺得這樣的系列還蠻吸引我的

感覺添加天然的藥材敷起來會更有效

也更能對症下藥 

 

 

 

金銀花舒敏修護面膜中主要成分就是金銀花蘆薈

金銀花主要是舒敏、鎮靜

能強化肌膚防禦力進而安撫舒緩敏感肌

 

蘆薈含有植物性玻尿酸

具有調節肌膚的功效

並有效舒緩修復肌膚不適

 

所以我覺得拿來做為曬後舒緩最有效了!!!

曬後肌膚真的是很需要好好修護一下 

 

 

 

包裝上也直接畫上面膜的主要成分

說真的還沒看到面膜包裝前我還不知道金銀花長怎樣XDD 

 

那麼就來敷臉嚕~~

 

 

這天在外面曬了一整天才回家...

回家的時候妝就已經不太貼了...臉變得乾乾的 

所以敷臉前的菜色感覺很暗沉

是說在外曬了一整天能不暗沉嗎XDDD

 

 

 

缺水毛孔部分也是超大

很怕人家不知道我有大毛孔一樣...

超OPEN的毛孔 

 

 

 

眼下的乾燥細紋也是超猖狂

感覺老了好多歲...眼周真的會透漏年齡 

 

 

 

 

因為使用羽絨輕絲膜能能承載15倍的精華液

所以面膜含有超多精華液足足30g!!!

但是其實敷起來不會滴滴答答的唷~

 

 

 

 

包著面膜的是一面珍珠膜一面不織布

這種超薄透的材質是我非常喜歡的面膜材質!!!

僅次於生物纖維面膜~也是超級超級服貼 

 

 

 

在敷上之前記得先撕掉珍珠膜這面~

然後跟著藍色不織布一起敷上臉~

 

 

 

對好位子之後記得一定要把不織布膜拿下來喔!!!!

沒有拿下來一定超級不服貼...不要錯怪人家阿 

 

 

 

而且敷起來真的很薄透也超服貼!!!

這面膜材質是羽絨輕絲膜是醫美級的導入面膜

很適合一邊敷臉一邊做其他的事情

我想一邊敷臉一邊運動也是很ok的(((有人會這樣嗎?

只是想到會流汗還是算了XDDDD

 

 

 

 

看下巴和臉頰的部分就知道服貼度很高

最容易不服貼的下巴也是黏得緊緊緊 

 

 

 

敷臉大概敷15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

敷太久對皮膚可是沒有什麼幫助的唷 

 

 

 

剛剛的珍珠膜和不織布膜我也拿來敷大腿

畢竟上面的精華液也還蠻多的

不要浪費阿 

 

 

 

袋子內的精華液也剩很多~

我都會留下來當成日常保養的精華液

真的是非常划算 

 

 

 

敷了15分鐘後就有些地方浮起來了

代表可以撕掉了~~

 

 

 

最喜歡拿下面膜的那一刻~

有種皮膚得到救贖的感覺 

 

 

 

 

敷完感覺臉亮白了些

而且臉部也比較沒有曬後的那種乾燥緊繃感

(((我曬完都會有這種感覺...

的確有舒緩臉部乾燥的不適感 

 

 

 

 

膚質看起來也比較細嫩

沒有明顯可怕的乾燥細紋

而且摸起來幼咪咪超喜歡 

 

 

敷完面膜別忘了要擦上薄薄一層乳液或凝露來鎖水

這次使用的也是coni beauty的產品~

真的超好用~~

不過賣個關子下次會再和她的姊妹一起介紹唷 

 

 

 

 

敷完後整臉感覺比較氣色~

比較Before&After整臉看起來亮了許多~~~

真的減緩臉部的乾燥不適感了 

 

 

 

大推這次介紹的金銀花舒敏修護面膜

以這樣的材質來說這個價格真的很划算!!!!

又讓我發現一款好用面膜了 

 

SAM_1569   

 

藥神篇不只金銀花舒敏修護面膜~

還有天山雪蓮、七葉樹、人蔘等

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對症下藥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coni beauty官網可以單片購買~((整盒還是比較便宜

先買來試試看避免不適的問題

不過我用起來都很ok唷!!!!

 

coni beauty官網

coni beauty粉絲團

 

大家掰掰 

 

<<抽獎時間>>

 

本篇要送出金銀花舒敏修護面膜x1

 

這次的抽獎活動就是完成以下三點

1. 到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粉絲團按讚

2. 按此篇文讚+推

3. 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FB名字&粉絲團第幾讚(按過讚的就不用啦)

4. 多留點話給我吧!

 

9/5會在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粉絲團公布幸運得獎者

一定要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延伸閱讀>>

 

▌清潔 ▌coni beauty潤顏潔漾卸妝水-保濕專用&深層眼唇卸妝液♥只要10秒不留殘妝~用水也可以卸的乾淨不油膩  

IMG_9783.jpg   

 

 

<<戴戴's murmur>>

 

夏天真的很適合敷面膜阿!!!

天氣這麼炎熱敷個面膜降溫也是可以救救北極熊XDDD

一直吹冷氣對身體也不好嘛是不是XDD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