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愛敷面膜的人...又要來介紹一款特別的面膜啦!!!

Neogen推出新型態擦拭面膜取代去角質、化妝水、精華液、面膜等多重程序

簡而言之就是懶女孩的福音不要錯過 

 

<<此篇為體驗文>>

 

NEOGEN DERMALOGY

以Neo Nature為皮膚學新概念,擁有獨家專利多種核心技術與自有專門研發團隊及實驗室

這個品牌的Slogan就是天然成分+實證技術+居家保養

針對不同肌膚類型問題訴求,量身訂作專屬保養品

特別適合敏弱及微整術後調理使用

 

其實我在挑保養品的時候最喜歡挑選敏弱肌都能使用的產品

我的肌膚是乾性肌膚..但是乾燥狀況嚴重時就和敏弱肌差不多了

有些平常使用都很OK保養品在這個時候用起來就會感到刺痛

這時就要把保養品換成溫和的產品了(((千萬不要傻傻繼續用下去啊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產品個人覺得非常特別阿 

在擦拭的過程中帶走角質也注入保養成分

保養一次完成是何等省時省力的事情啊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9599號

 

6合1全效修護擦拭面膜組

剛收到這組產品的時候嚇了一跳

想說不是才一項產品嗎...?

為何一次寄來這麼多東西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是需要組合的阿XDDD

等等容我一項一項來介紹一下...

 

仔細想想我已經好久沒有特地為臉部去角質了

我認為臉部的肌膚很細緻..

任何有磨擦顆粒的去角質產品對臉部肌膚都可能造成傷害

因此臉部去角質產品我會挑選使用擦拭的產品取代顆粒磨擦

例如%數低的杏仁酸(((但我常用容易太過刺激...已經比較少用了

 

這次6合1全效修護擦拭面膜組就很符合我的要求

簡單3步驟的居家煥顏可以讓忙碌的女孩們在家裡就能幫臉部去角質

我自己就很喜歡呢 

 

 

 

淨化角質保養精華液

 

主要成分有以下 

茶樹萃取:能溫和舒緩並調理肌膚,平衡油脂分泌

水楊酸:去除積聚過厚的角質,促進肌膚角質新陳代謝

三氯生:保持肌膚乾淨清爽,保護肌膚不受外在刺激傷害

蘆薈萃取:有保濕、鎮定的功效

積雪草萃取:提供肌膚保濕與鎮定效果

尿囊素:具備良好的保濕能力能柔軟肌膚

甘油:加強肌膚保濕,增加肌膚含水量

金縷梅萃取:有舒緩緊緻效果,為粗大毛孔及油性肌解決肌膚問題

菊花萃取:舒緩鎮靜、修護肌膚

 

這不是直接拿起來擦在臉上的唷!!!

需要配合下面一個秘密武器一起使用 

 

  

 

100%棉質三層面膜棉

 

這一大罐裡面裝著新型態的面膜棉~~

第一眼看到的是紗布的這面...

心想..這是醫療用品嗎 

((一罐裡面共有25片))

 

 

 

兩面設計的擦拭型面膜棉

左邊那面摸起來像細緻的棉花

右邊那面則不像一般紗布那樣粗糙

只有比左邊那面粗糙一點點而已

擦在臉上並不會覺得痛痛的喔 

 

RKNE001C1  

 

我覺得這面膜棉的設計非常"厚工"阿!!!

原本以為是紗布的那面是100%極密編織網絡層

在多次擦拭時可帶走老廢角質(((去角質就靠這面了 

中間添加了肌膚緩衝氣墊層可以緩和對肌膚的刺激

第三層是加強棉花棉墊層有獨特波紋

能在按摩時加強肌膚吸收精華液 

每一層對肌膚都是面面俱到阿 

 

  

 

這兩個東西我拿到的時候很疑惑...

到底這是要幹嘛的!!!?

包裝上都是韓文我真的很無助阿XDDDD

 

 

 

研究一番之後才發現!!!

原來是要組合在一起使用的阿~~

連夾子的固定位置都有了真的很貼心阿

畢竟夾子這種東西是很容易自動消失的.... 

 

 

 

好啦~~現在要來做一個神聖的儀式 

要組合淨化角質保養精華液與100%棉質三層面膜棉啦~

 

 

 

打開淨化角質保養精華液後直接倒入裝有100%棉質三層面膜棉的盒子中

全部都要到進去!!!

一滴都不要放過喔~~

 

 

 

全部到進去之後可以用夾子稍微壓一下面膜棉

讓全部面膜棉都可以吸收到新鮮的淨化角質保養精華液

 

 

 

接著!!!不要急~~~

把這一整罐都放到冰箱去冷藏

要連續冷藏九小時 

冷藏九小時之後拿出來就不需要再拿去冰了

放在常溫下不要曬太陽的地方就可以嚕~

感覺很特別好像在做實驗阿~~

讓肌膚能吸收到最新鮮的精華液 

 

SAM_2672  

   

最近肌膚狀況尚可~

只是鼻子有點痘痘...然後眼皮有點脫皮這樣

 

 

 

要拿取面膜棉的時候不要直接用手拿喔!!!

一定要用夾子夾取才可以保持乾淨不受汙染

否則不小心跑進髒東西..整罐都會報銷阿 

 

 

 

面膜棉的設計是兩面的

所以中間可以插入手指方便擦拭臉部 

 

 

 

清潔完臉部之後不需要擦任何保養品就可以使用嚕!!!

一開始先用第一層-100%極密編織網絡層這面擦拭

淨化角質保養精華液中含有水楊酸能去除積聚過厚的角質

在擦拭肌膚的過程中軟化老廢角質

再透過面膜棉的特殊編織設計能帶走老廢角質

達到溫和去角質的功效  

 

P.S淨化角質保養精華液中含有酒精,所以對酒精過敏的女孩可能不太適合

 

 

擦拭的方法很簡單

順著肌膚肌理由內往外擦拭

重要的是動作要輕柔不要拉扯肌膚

不然去了角質長了皺紋多虧阿.... 

 

 

 

眼周也可以擦拭

但如果眼周肌膚太脆弱的女孩還是避開好了

全臉都要擦拭到唷!!!

精華液中還有添加茶樹精油與金縷梅萃取

能改善多餘油脂分泌,同時細緻緊緻毛孔達到控油的效果

我個人是乾肌控油部分我無法證實 

但是沒有因為太控油而造成肌膚更乾燥唷!!!

 

 

 

角質最容易堆積的地方就是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那就是脖子XDDD

我真的很容易忽略脖子的保養..都歸為身體保養這部分

可是化妝的時候脖子也是會擦粉底的阿!!!

所以千萬不要忽略可憐的脖子阿.....

 

 

 

第一面擦完之後就可以翻面啦!!

這時就等於已經完成去角質的動作啦~

透過加強棉花棉墊層的獨特波紋來幫助肌膚吸收養分

 

 

 

在使用這面的時候我比較喜歡用按壓按摩的方式

不要用力地擦拭肌膚((第一面已經擦夠多了XDD

按壓的方式可以把精華液按壓進肌膚

加強肌膚吸收~

 

 

 

加強棉花棉墊層這面非常細緻

在按摩的過程中是很舒服的唷  

 

淨化角質保養精華液中添加多重天然植萃複方

例如甘油、積雪草、尿囊素、蘆薈、菊花萃取等等

有助於舒緩鎮定肌膚避免肌膚水分的流失 

 

 

 

我說了...脖子很可憐

不要忘記它也要吸收一下精華液阿!!!

 

全臉和脖子擦拭完後的面膜棉還是會有精華液

可以拿來擦拭手肘、膝蓋、腳踝等容易黯沉的部位

不要浪費唷 

 

 

 

兩面都擦完啦~~

我的居家煥顏保養完成!!!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 

輕鬆擦一擦就取代了繁瑣的去角質、化妝水、精華液、面膜等多重程序

封6合1全效修護擦拭面膜組為懶人保養組真的很有道理 

 

  

 

我喜歡保養完肌膚光滑的感覺

不只看起來很光滑細緻

摸起來也是古溜古溜的 

 

 

 

擦完之後眼皮上的乾燥情形好很多

在擦拭過程中一些乾屑都被帶走了

乾燥狀況也好很多 

 

 

 

後續可以再擦上自己喜歡的乳霜

不需要再擦別的精華液嚕~~~

 

 

 

就算沒帶放大片很無神...

但是肌膚在發亮     

 

對了~~6合1全效修護擦拭面膜組不要每天使用唷!!

我個人是一個禮拜用兩次(每次使用後間隔3或4天)

畢竟去角質不能每天去嘛~~對吧 

 

 

 

新產品用過之後才敢推薦 

雖然第一次用的時候聞到酒精的味道覺得有點害怕

但是用了之後發現沒有任何過敏現象

這已經使用到第四片啦 

煥顏效果也很喜歡~現在臉部去角質都靠這罐了!!!

 

NEOGEN DERMALOGY的產品除了韓國以外在香港、新加坡、泰國、柬埔寨等地區也有販售

現在86小舖也已經買得到嚕!!!!

 

 86小舖官網:https://www.86shop.com.tw/

 86小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fref=ts

86小舖官網:http://tw.91mai.com/shop/86shop

那就介紹到這嚕~

大家掰掰  

 

<<戴戴's murmur>>

 

最近覺得頭髮留好長好想剪好想剪

頭髮留長看起來就好沒精神阿~~~ 

趕快去換個髮型看能不能換個心情嚕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