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13-9-30 下午7 54 01.jpg      

嘿嘿這是我第一篇仿妝完全走一個仿妝不仿人的路線

非常非常新手所以請手下留情!?

 

 

52318e93cc6997b15f000049_I      

其實我參加了「由MS愛美教室主辨之Etude House 美人魚公主仿妝活動」啦>///<

抱著不會中的心情參加結果竟然被我瞎矇到了

結果壓力好大阿~~

因為要仿妝的對象是Sulli阿~~

又加上是女神的美人魚公主妝容...

 

中選的時候突然覺得壓力大慘啦~~~~~~~~

最後盡我全力只能仿到妝仿不到人啦QQ

我還畫了好幾次才能有點樣子說>M<

而且怕大家一開始就把視窗關掉

我把要仿妝的妝容放在文末XDDD

 

可以抱著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心情繼續看下去嗎(跪求XD

今天就不先放素顏照啦不過還是會放在文末的XDD

1.jpg  

底妝依舊是這瓶UNT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是說我好久沒換了XD

粉底刷太好用了我無法捨棄它~~三兩下就完成底妝了

對了~在這之前記得上個防曬或隔離唷!!!

 

2.jpg  

因為要仿韓國人皮膚天生有LED燈照明的感覺

打亮當然是不可或缺啦~~

我用的是3CE-Highlighter#GoldPink

鼻梁、下巴、眼周C字、額頭都可以適當打亮

不過不要卯起來全臉打亮這樣就會像反光板這樣容易出車禍(誤

 

3.jpg

眉毛的話我個人還是個新手

不過好在我的眉毛還算爭氣有遺傳到我爸

所以我都只用Integrate眉粉補補空隙

但還是得注意眉頭至眉尾的顏色要由淺到深

不然一樣深的話就只能仿蠟筆小新啦~~

 

4.jpg

接著很快的進入重頭戲眼妝的部分!!!

我前面說過為了畫這妝試過很多次

主要問題都是出在眼影的部分

之前我都單上眼影棒結果發現會有點不均勻的感覺(非常無助的感覺

導致眼妝看起來不夠乾淨

後來我發現用眼影底膏先打底之後

後續眼影就會非常乖非常均勻~~~

 

我沒有特別另外購買眼影底膏所以我就用了kate眼影裡面的眼影底膏

打亮眼窩的部分~

 

5.jpg  

這隻眼影棒就是這次的主角之一了!!!

美人魚公主~波光潾潾防水眼影棒(雙頭) #季節限定色BL602

我其實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不用帶一盒眼影出門不怕摔到碎掉

而且之前就買過Etude House的眼影棒

光澤感很棒喔!!!

這次的眼影棒的尾端還有海綿可以推開眼影

好用不沾手Good!!!

 

我在眼摺處畫上一筆之後

快速用手指或海綿棒向上暈開~

原本有點突兀的藍色瞬間與我的眼皮相親相愛啦~

IMG_4059.JPG

附上手背試色~

反光的光澤感很棒吧!!

 

眼影棒非常好上色

上色之後也可以非常快速暈染

不管用手指或是尾端的海綿棒都很好暈開~

摸起來有幕絲的感覺~~

 

暈染後等待一段時間就會乾掉變得非常持久唷!!

也不會有積線或暈染等問題~非常方便!!

 

6.jpg  

另一位主角就是它啦~

淚汪汪~美人魚公主點睛顯彩棒 #OR201

 

它很特別打開之後明明就是白色的頭

可是試色在手上會變成偏光的臥蠶打亮筆

這是OR201色是偏粉色唷!!!顏色很可愛~

而且隨著光線不同顏色也會有所改變!!!

另外也有防水功能~流淚玩水也不怕掉光光~~

 

我拿它來打亮臥蠶的部分

就算上很多次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SAM_6320  

(這張拍起來最明顯先偷渡一下:P)

 

IMG_4060.JPG    

手背上試色來一張~

不同的光源看起來顏色就不太一樣唷~

不過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它粉色的反光so cute♥

 

7.jpg

眼線的話我用了Clio眼線液筆+Suki眼線膠筆

 

上眼線為了製造俐落的眼線所以使用眼線液筆

拉一條細長接近睫毛根部的眼線至眼尾

眼尾不用上揚順著眼尾畫就好!!

8.jpg

而下眼線的話我為避免眼神太銳利

用了棕色的眼線筆來描下眼線!!!

記得小心一點不要弄髒下睫毛唷

 

還有重要的就是開眼頭~

因為Sulli的眼頭是開放性的

我當然也要開一下:P

用棉花棒輕輕拉開眼頭用眼線液筆順著原有的上眼線向眼頭延伸

慢慢畫邊畫邊張眼看眼頭位置O不OK~

 

9.jpg  

睫毛的部分因為還會帶上假睫毛所以就盡量夾翹

以免帶上假睫毛之後有尷尬的分層~~

我都習慣夾完之後會先刷底膏再刷纖長睫毛膏~

睫毛王的話我是拿來刷下睫毛~

 

10.jpg

假睫毛我選睫老闆-尖尾17

前短後長的款式可以拉長眼型(會比較媚一點)

假睫毛一帶上去兩眼就有很大的差別了吧~

超像脫窗的XDD

 

11.jpg  

因為照片中Sulli的左眼附近有貼一顆星星

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個小細節~

就從我的指甲裝飾品裡面翻出一顆星星

用假睫毛膠黏上嚕~

是說人已經不像了妝當然要認真一點抓重點阿!!!!!

 

13  

腮紅的話就是圖一個好氣色

Etude House - 小公主甜心腮紅#2(粉橘色)

據我觀察Sulli的腮紅上在較臉頰外緣的地方

我就在畫虛線的地方輕拍上色~

不用太明顯唷!!!

 

12.jpg  

最後是唇彩的部分

Sulli的咬唇妝真的好美喔~~~

我第一次畫咬唇妝不是太明顯><

手邊沒有適合的顏色(哭跑

 

先用粉色護唇膏打底之後

將桃紅色唇膏上在上下唇的嘴唇內側

記得一定要翻開嘴唇畫喔!!!

這樣顏色才不會上不去!!!

 

這樣妝容就完成啦~~♥

 

52319057cc6997b15f000055_I  

要講自己是仿這張真的很心虛欸...

但還是有模仿一下Sulli的動作..

她做起來好唯美>///<

 

阿我......

 

 

防雷一下....

 

 

 

 

 

 

 

 

 

 

 

 

SAM_6201.JPG  

哈哈我只能再次強調是仿妝容><

為何一樣的動作做起來我好像牙齒痛!!!!!!!!!!!

 

相片 13-9-30 下午8 16 40  

然後不合時宜的擺上一張素顏照...

目的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有化妝有差這件事情....

 

SAM_6222.JPG

其實這妝容日常出門也很OK喔~

還特地擦了搭配這次主題的指彩♥

有粉紅沙灘的FU嗎~~

 

SAM_6233.JPG  

蠻喜歡眼摺的藍色光澤♥

 

 

 

SAM_6167.JPG  

好啦^.<

這次的胡搞瞎搞仿妝就到這啦~~

再次跪求饒了我這次的胡鬧~~~XDD

 

 

掰掰啦~~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