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夢都想不到我有一天能當美甲講師!!!

沒有上過專業的美甲課程只憑著自己愛玩美甲的心

我也玩出了一點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了~就在2015的世貿美容展!!!

 

 

 

 

大概2月多的時候收到了聯合報的邀約

要在美容展的名師講堂中演講50分鐘

收到這個邀約的時候完全無法置信..以為是寄錯人啦!!!

 

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站在台上跟大家分享我那不專業的心得

直覺就是想拒絕這個邀約...

但是念頭一轉...人生能有幾次這種機會啊!?

說不定我就這麼一次機會可以在很多人面前分享我喜歡且熱愛的美甲

即使有很多不確定和很多擔心

最終我還是接受了這個邀約

 

很感謝聯合報的小于和部落客好友潔米

(((潔米也有參加這次的講座唷~)))

還有我的朋友們都給我鼓勵~要我勇敢把握機會 

 

 

 

於是乎...我就勇敢接下了這個艱難的邀約(!?

我其實一直是一個很慢熱又很放不開自己的人

即使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只要一站在很多人面前就會緊張到不行

就算我私底下嘰嘰喳喳話超多..上台就是會咬螺絲

 

仔細想想應該就是源自於自己的沒自信吧

我很喜歡美甲也很愛玩美甲

但是總覺得自己沒有受過專業的課程訓練

實在沒有資格站在台上和大家分享

說不定台下的觀眾都還比我專業勒...

那陣子就陷入了一個緊張又緊繃的情緒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太誇張了吧!!!

 

 

 

在4/5的前一兩周一直看到世貿美容展的新聞曝光在報紙、捷運車廂等等地方

而且都還有出現我的大臉就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很難有別的機會上報或上電視吧XDDD

完全滿足我一個平凡人的虛榮心 

 

 

 

Anyway...最終我還是來了

即使腦海中一直不斷的演練要用怎樣的藉口缺席XDDD

但是我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任啊!!!!

準備好久好久的講座內容還有現場示範的部分

終於要發表啦~

 

 

 

這次提供我產品的廠商是ME&WE~

拿到了一整組的光療組覺得很滿足也很開心

在講座開始前半個月才拿到..時間真的很趕

在靈感枯竭的那幾天硬是生出了4款指彩~

準備當天在講座上分享給大家~

不過後來因為時間不夠只分享兩款!!!

 

 

 

在講座開始報名之後一兩天

就發現我的講座已經60人報名額滿了((完全受寵若驚

我都忘記叫我朋友去報名啦~~~~~~

還好後來還有備取名額XDDD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報名是為了ME&WE提供的光療組啦XDD

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願意來看我 

 

 

 

本來預計是要站著說~~

但是後來覺得坐著我會比較不那麼緊張

所以就坐了全程XDDDD

反正我準備了很精采的PPT嘛 

 

 

 

分享的過程中自己也沒什麼印象了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了吧XDDDDDD

一直有咬螺絲和看PPT講話的情況發生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影片 

 

 

【世貿美容展-整個臥室都是我的美甲工作室PARTI】終於把美容展的影片剪出來了~雖然有點陽春但是我硬是剪成上下集(!?因為一次放20分鐘太疲勞轟炸了誰想看完一次10分鐘左右好像好一點...吧?所以我就先PO上集啦~開頭是先講...

Posted by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on 2015年4月16日

 

請大家順便幫我粉絲團按讚壓~~

下集很快就會PO嚕 

 

 

 

看這些花絮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好多人來啊~~~

((雖然裡面參雜一點點我的親友團 

不過真的很開心啊~至少自己準備很久的內容有人聽 

 

 

 

演講完之後還有20分鐘左右的現場示範

不過因為沒錄到就無法分享給大家看了@@

我之後會寫文章分享唷~希望大家可以再來看XD

 

  

 

現場分享用的就是ME&WE這組光感指彩凝膠組合

我選的顏色是【真善美 The Sound of Music】 

 

  

 

顏色超粉嫩可愛的~

而且我覺得ME&WE的光療膠顏色都很飽和

我很喜歡它們的封層膠啊!!!不用除膠超好用 

 

 

 

這四款指彩都是用同一組色膠畫出來的唷~

變化超級多而且也超級簡單!!!

 

 

之前在淘寶網買了好多3D軟膜✌️做出來的成品好可愛喔❤️不用另外買飾品了!!!可惜最近很忙..等有空再來寫文~

Posted by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on 2015年3月26日

 

裡面有一些小飾品都是用我在淘寶上買的3D軟模

當天示範之後還蠻多人來問我在哪裡買的~

之後會寫文分享唷 

 

 

 

這款是【蕾絲糖霜】~

用圓點就可以畫出像蕾絲一樣的花紋~

簡單又可愛 

 

 

 

這款是【花花世界】

看起來很複雜但其實超級簡單不用腦XDD

之後有時間一定會寫文分享啦~~拜託等我

 

 

 

還有當天我自己的指彩是這款

夏日冰淇淋~~當天還有可愛的女孩來看我的指甲XDD

大拇指上的小熊和無名指的冰淇淋都很吸睛啊 

 

  

 

當天結束之後還有到ME&WE的攤上晃晃

超多人的啦~~大家都無法抗拒ME&WE的魅力

因為顏色都好美而且真的很好用 

 

 

 

最後要謝謝我可愛的朋友們來看我~~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義氣相挺 

 

SAM_9380  

 

也謝謝小于在這過程中一直鼓勵我啊~~

每次都給我超滿的信心XDDD 

 

 

 

最後~~也謝謝有到現場來看我的你們~

雖然我不認識妳們但是很感謝你們到場 

 

那就說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美甲 ▌淘寶網美甲飾品店家大公開♥大家最愛問的美甲飾品都在這裡!!! 

SAM_6408.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 , , ,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汀尼扣
  • 很棒很厲害!!!我也超想自己做的
    不過說真的需要時間才有辦法
    不然現在我都還是給美甲師做比較快
  • 給美甲師用有點貴..
    我都會覺得心痛..然後就自己用XDD

    戴戴♥ 於 2015/05/18 12:49 回覆

  • 洛克
  • 頭香~推推!!
    戴戴的指甲超吸睛
    好想給你畫唷~~~~~等你寫分享文我也要先來試看看!
  • 謝謝洛克!!!

    最近有點忙分享文生不出來~
    但等我~~我一定會寫出來的!!!

    戴戴♥ 於 2015/05/18 12:48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
    我好認真的看完喔!!!!!!!!!
    當天我臨時小狀況,不然我好想現場去喔!!
    戴戴你好厲害:))
    認識你我覺得好光榮~哈
  • 謝謝S~~

    沒有這麼誇張啦~~
    只是對指彩有興趣!
    有機會再幫你們擦:)

    戴戴♥ 於 2015/05/18 12:48 回覆

  • 潔米小姐
  • 我以為戴戴會把影片上傳XDD
    你真的該開一個美甲頻道,一方面也是多增加你的信心啦!!!!
    我跟阿洛一樣也想給戴戴畫指甲啦~~~

    你很棒~~~~~XXX
  • 我影片都傳FB耶~~
    謝謝潔米一直幫我增加信心!!!
    我怕我開頻道很少新增影片XDD

    戴戴♥ 於 2015/05/18 12:48 回覆

  • 小語
  • 推推♥
    一直覺得戴戴的指彩很強,看完影片也補足我這超菜鳥的指彩知識
    雖然我還是塗不好~~XD 完全手殘呀!! (殘念)
  • 謝謝小語 :)
    練習一下就OK啦不要覺得挫敗!!!

    戴戴♥ 於 2015/05/18 12:47 回覆

  • VICKEY薇琪
  • 戴戴真的很厲害也很棒!!
    妳真的很有資格站在那台上當講師^^
    要不是那天我回台中不然真的好想去看妳跟潔米><
  • 謝謝Vickey~~~
    我當天很緊張一直轉來轉去XDD
    看影片就好了哈哈

    戴戴♥ 於 2015/05/18 12:47 回覆

  • Doris
  • 推推~`
    戴戴好利害呀~~
    你的指彩好強哦,每款都各有特色!!
  • 謝謝Doris喜歡我的指彩 ♥

    戴戴♥ 於 2015/05/05 00:01 回覆

  • 花妮✿
  • 推推✿
    戴戴真的很厲害!!!!!!
    感覺這次經驗是個很難忘的回憶咧
    恭喜你♥
    冰淇淋指彩超可愛的啊!!!!! 好喜歡~~~♥
  • 謝謝~~真的很難忘也很開心♥
    冰淇淋指彩真的人見人愛耶XD

    戴戴♥ 於 2015/05/05 00:0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