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鉚釘在哪買的?還有那個美甲膠帶很貴嗎?

妳都是在哪裡買這些美甲飾品的呢?

乾脆~~全部都寫在一起直接在這篇揭密啦!!!

 

 

自從開始寫美甲文之後只要出現美甲飾品

就會有人私訊問我在哪買的...

我每次都想認真回答但是又怕人家不喜歡我推薦的

所以我常常都只回答"淘寶網"((搞得好像淘寶網找我業配一樣

但是~~回答太敷衍還是有點良心過意不去的感覺

直接把手邊買過的美甲飾品店家寫成一篇讓大家參考參考嚕!!!

(((其實也是自己懶得一直回答XDD

 

因為東西很多有些也很久以前買的

所以可能有些會缺貨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嚕~

以下有介紹的店家都是我覺得東西品質還不錯的 

 

點店名都會有對應產品的賣場唷!!!

請安心服用  

 

 

 

首先就是大家最常問的"2mm美甲膠帶"了!!!

因為它的寬度真的超級細~以前我還沒買這種膠帶之前都是自己手剪

剪到要脫窗又歪七扭八乾脆放棄XDD

自從買了2mm的美甲膠帶之後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啊不是啦~~是畫直條紋都超方便的說 

 

顏色選擇超多而且一捲不到2塊人民幣(快10塊台幣)

買了五色但我覺得金、銀色最實用~

 

 購買店家:甲美(美甲膠帶)

 

 

 

▌美甲 ▌自己動手畫條紋氣質款♥用金屬mix條紋妝點指尖~想不氣質都難!!! 

像這款條紋的部分就是用美甲膠帶畫出來的~

中指的金線就是直接貼上金色膠帶喔!!!

 

 

 

美甲小鋼珠其實我比較少用..只是好像不買可惜?!

因為它貼在指彩上的時候比較凸也比較容易勾到頭髮

但是小地方的時候稍微點綴一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只是要注意的是要多用top coat包起來一點~比較持久喔!!!

銀色的有個小缺點就是如果沒有完全包起來的話...碰水碰久了會變色

 

這樣一小盒也不用2塊人民幣(快10塊台幣)!!!

是否真的不買可惜XDDD

 

 購買店家:甲美(美甲小鋼珠)

 

 

 

這款是浮誇了一點..在水鑽周圍各貼四個金色小鋼珠 

不過真的比較容易因為洗頭的時候掉就是了...

 

 

 

▌美甲 ▌法式 X 毛呢 ♥ 為指尖穿上優雅毛呢大衣度過新年~ 

或是細心排列成某個形狀也不錯看~

雖然眼睛會脫窗腰會斷掉XD

 

 

 

▌美甲 ▌反法式-手繪雙色格紋華麗風♥粉嫩紫色 X 亮眼金線妝點銀珠就像指尖戴上項鍊 

就是這款裡面的銀色小鋼珠變色...導致我的指甲本身有染到一點點咖啡色

不建議買銀色的就是了...

不過金色的不會掉色!!!

 

 

 

接下來是鉚釘系列~

我買了金、銀色圓形2mm(400颗)、金色菱形4mm x 8mm(50顆)和金、銀色方形2毫米(100颗)

鉚釘是在兩家購買的~品質都差不多

價格上有點差別..甲美比較便宜一點

都不到2塊人民幣(快10塊台幣)但是妙妙生活館的顆數少蠻多的(400顆和100顆的差別)

但因為甲美沒有正方形所以我才在妙妙生活館買正方型的!!!

 

 購買店家:甲美(圓形、菱形鉚釘)、妙妙生活館(正方形鉚釘)

 

  

 

▌美甲 ▌Mdmmd.×MakeupSwan趴踢風光療挑戰♥指尖的鑽石!!!BlingBling到張不開眼~ 

銀色鉚釘不太變色~黏起來也蠻有個性的 

 

 

 

金色菱形鉚釘久了就有變色的跡象

應該說..是上面金色的膜退掉之後就變成銀色了..

 

 

 

半圓珍珠是想要做優雅指彩時不能錯過的小飾品!!!

一包大概200顆~不到2塊人民幣(快10塊台幣)

剛剛還看到有好多顏色啊!!!

之前買的時候就只有白色的說 

大小大概是3mm左右~

 

 購買店家:甲美(半圓珍珠)

 

 

 

▌美甲 ▌圓點小花兒圓弧法式指彩♥粉黃嫩黃碰出新滋味~圓點小花的小清新風格 

我偏好貼單顆點綴~太多反而會顯得俗氣

因為是半圓的所以比較不會掉(半圓會貼合甲面)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用的彩色水鑽啦!!!

不過不是全部都在淘寶買的~

所以我就快速帶過((欠打XDDD

 

 

白鑽是在甲美買的~有很多種size

光澤還不錯沒有廉價感 

我在妙妙生活館買的都是彩色水鑽~

不過每色賣場都不同所以要自己找一下

價格不太一樣要自己注意一下喔~(不過都還是超便宜就是了!!!)

 

 購買店家:妙妙生活館(白鑽)、甲美(彩色水鑽)

 

  

 

另外提一下~請記得一定要買一隻點鑽筆啊!!!

其實就是普通的白色鉛筆(應該是吧!?)

總之~拿來黏水鑽真的超方便 

 

 

燈燈~壯觀吧!!!

接下來要介紹的大多都是在喬安買的~

他們的包裝都很精緻而且出貨超謹慎都不會有缺

最大的缺點就是要滿120人民幣才會包郵吧 

害我每次都要買超多(((完全是藉口XDD

 

我在喬安買了兩次~兩次都覺得很滿意!!!

第一次是在喬安買喬安鋼板~好用但是我最近很懶一直沒寫文XDD

先來介紹它們的美甲飾品吧~((鋼板就..再說XD

對了~喬安架上沒有的東西就是缺貨啦..

所以每次逛都會有驚喜 

 

 

 

最近很愛的方形水鑽~

大小只有1.5mm~很小一顆

但是顏色超多所以我有想蒐集全色的衝動

買了兩次總共蒐集到8色~

一包大概有150顆大約2.45人民幣(約15塊台幣)

 

 購買店家:喬安(方形水鑽)

 

 

▌美甲 ▌MakeupSwan質感拼接指彩聚會♥亮片點綴美麗指彩~質感拼接指彩你也學得會!!! 

方形鑽跟圓形鑽貼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

和大小不同的圓形鑽組合起來也有不同的感覺 

最近正在嘗試很多種不同組合~

 

 

 

另外也還有三角形水鑽~

我也蒐集了三色了!!!

但都還沒用過~

 

 購買店家:喬安(三角水鑽)

 

 

 

最近發現的新色鑽~蛋白水鑽

蛋白水鑽的光澤感比較弱但是有種迷人的神祕感

顏色也都很含蓄的~不會太強烈

大小也有很多種~依自己喜好挑選吧!!!

但是偷偷說..蛋白水鑽比較貴啊 

 

 購買店家:喬安(蛋白水鑽)

 

 

 

目前用到的機會比較少....

因為比較貴就會比較捨不得用  

 

 

 

剛剛很多款指彩裡面都可以看到金屬貼片的蹤影吧~

我覺得這真的很美很好用啊!!!

而且樣式很多(有兩個賣場)~

一包大概都有50片左右大概5.39人民幣(約27台幣)

其實還算蠻划算的 

 

 購買店家:喬安(金屬小貼花1)、喬安(金屬小貼花2)

 

 

有一個使用小tip~

因為金屬貼片本身是軟軟的

在貼上之前記得先稍微彎一下金屬貼片

這樣會更貼合甲面避免掀起來!!!

 

 

 

橢圓形的我最常用~

在中間貼上一些大小、顏色或形狀不同的水鑽

就很像是一體成形的小飾品嚕 

 

 

 

鳥籠形狀的根本必買 

因為做得太精緻了啊~~

但老實說用到的機會是不多啦XDDD

 

▌美甲 ▌2014聖誕指彩第一發♥聽天使在唱歌~指尖也要五彩繽紛亮晶晶 

懶得想圖案的時候..貼上去就對了XDDD

 

 

 

愛心就是基本款了~

買來直接貼或是裡面塞一些水鑽就OK了!!

(((有發現我詞窮了嗎 

 

  

 

看到蝴蝶結的第一眼就想到Hello Kitty~

而且做得很精緻的地方是左右的蝴蝶結大小還故意不對稱

中間也可以加上一顆水鑽也很美喔 

 

 

 

這款我不知道要怎麼取名~

看起來很有中國風~我很喜歡!!!

但小缺點是金屬片之間會勾來勾去解到我都快要抓狂了((超沒耐心XDD

學賣場的示範中間貼一顆水鑽就很特別啦  

 

  

 

玫瑰和貝殼款我都還沒用過

如果喜歡貝殼的人我建議買金屬片就好了!

因為鉚釘款的貝殼超貴的~~ 

 

 

 

最後~是我最近買到最喜歡的小飾品!!!

看起來跟一般鉚釘沒有什麼差別~

但顏色跟大小卻差很多~這系列的鉚釘都超級迷你的

圖案和形狀上面我覺得都比較精緻可愛

而且這個的金色比較有質感也比較美喔 

 

但是 越小巧精緻的東西就越貴

50顆左右就要快7塊人民幣(約35台幣)

 

 購買店家:喬安(迷你鉚釘)

 

  

 

第一眼看上的是這個長三角形~

很適合搭配水鑽做成蝴蝶結!!!

目前也只使用過這個而已(((其他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再來就是純粹滿足自己開美甲店慾望所買的小飾品

用到的機率極低啊   

但是因為很美~所以買來蒐藏也很開心

不過價錢並不便宜~1顆都要1.98人民幣(約10塊台幣)

甚至有些會更貴喔!!!

 

 購買店家:喬安(鑽飾)

 

  

 

這些也都是買來自己開心的XDD

連甜甜圈都有啊是不是超可愛(((少女心爆發

但是實品超級凸..不適合放在指甲上 

 購買店家:妙妙生活館(塑膠飾品)

 

 

 

看看有多大顆 

而且貼起來更凸啊~好看但是很難洗頭

我每天都要洗頭真的受不了一直勾到頭髮啊~~

所以就一直擺著了XDD

 

 

 

終於寫到尾聲了~~

這瓶是我目前貼鑽、貼飾品使用的膠

是喬安的客服推薦我買的~貼得蠻牢的喔 

但是我有點懷疑它像三秒膠XDD

 購買店家:喬安(水鑽膠)

 

呼~~終於終於寫完啦!!!!

光是拍照和排那些水鑽就累翻我了...

不過辛苦一次也值得~讓大家也知道哪裡可以買到便宜好貨

祝大家都可以像我一樣跌到美甲坑裡面

在淘寶網敗家敗到無家可歸(((大誤 

沒有啦~~記得要量力而為喔!!

 

最後宣傳一下

喜歡看美甲樣式的人快來幫我按讚  

 

大家掰掰~

有問題可以到粉絲團問我 

 

<<延伸閱讀>>

 

▌愛買 ▌新手簡易指南來啦~愛Shopping的你不能不知道的淘寶網♥ 

▌愛買 ▌淘寶網國際轉運幫你省一半♥連退換貨也so easy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網 美甲 美甲飾品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