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y&Read 

有人跟我一樣迷戀小飾品的嗎?

如果有~就不要錯過Bonny&Read這家平價飾品

一定會跟我一樣在裡面逛到迷失自己XDDD

 

 

<<Bonny&Read無酬邀稿文>>

 

平常出門上課我還蠻習慣挑選一兩個小飾品帶上

就算自己沒化妝也會選擇帶個耳環出門

算是補償自己沒化妝的邋遢~想用一些亮點裝飾一下自己吧 

近期更是慢慢延伸至戒指和手鐲~

這些類型的產品有漸漸呈現無性生殖的狀態..越來越多

 

Bonny&Read 

 

這次非常開心收到Bonny&Read的邀稿~

讓我有機會認識一個平價又美麗的飾品網站!!!

我一開始點進去網站逛就停不下來了.....

因為裡面的飾品都  太  美  了   

我在裡面逛了好久...大約有一個多小時吧

才精挑細選出這幾個飾品要跟大家分享~

 

阿對了~~當我看到Bonny&Read這個名字的時候就有點印象

因為我是柯南迷...就想到紺碧之棺裡面有提到這個名字!!!

Anne Bonny和Mary Read是300年前真實存在的兩位女海盜的名字

仔細看了一下Bonny&Read官網的介紹就發現自己沒記錯啦XDDD

Bonny&Read代表美麗和帥氣~就像女孩心中都有兩個不同面向的自己吧!!

而尋找適合自己飾品的過程就像是海盜在尋寶一般~

真心覺得這個名字很有趣也蠻有意義的 

 

 

Bonny&Read Bonny&Read 

 

好啦我扯遠了~來看看我挑了什麼吧!!((雖然首圖已破梗

訂單送出才一天就收到產品了!!!

運送速度之快阿~~完全懂得消費者急著想拿到東西的心情 

而且包裝還蠻仔細的

這種小飾品最怕的就是摔跟撞

每樣產品都有包上泡棉不怕運送過程中有損壞 

 

Bonny&Read 

 

燈燈~~這就是我挑選的三樣飾品啦!!!

光看實品就覺得很美 

 

Bonny&Read T系列寬版手鐲 

 

T系列寬版手鐲 /2色

首先先從手環開始吧~

我自己還蠻喜歡戴手環的

尤其這種有開口的手環會讓手看起來很纖細

這個T字寬版手鐲就很簡單有個性!!

 

Bonny&Read T系列寬版手鐲 

 

開口是有彈性的不怕開開關關久了會鬆掉

喔對了~~這有兩色分別是銀色和玫瑰金

我特別迷戀玫瑰金~看起來超美 

 

Bonny&Read T系列寬版手鐲 

 

我喜歡手環簡單的設計

不要有複雜的鑽飾或是垂墜

簡單就很美  

 

Bonny&Read T系列寬版手鐲 

 

這個手環對我來說稍微偏大了一點

雖然我胖但是手腕卻很細XDDD

但是當手垂放的時候手環剛好在手腕的位置

看起來真的很美也很有個性((完了要沒詞了XDD

 

Bonny&Read T系列寬版手鐲 

 

玫瑰金能夠襯托膚色比較白皙

比起銀色我更喜歡金色那種光澤感

 

Bonny&Read T系列寬版手鐲 

 

即使有點大但是戴起來沒有違和感

舉手投足之間手環也會跟著我上下擺動 

 

Bonny&Read T系列寬版手鐲 Bonny&Read T系列寬版手鐲 

 

如果你戴膩了複雜的手鍊

也可以試試看這種簡單的手鐲~

戴起來會讓手看起來更細唷 

 

Bonny&Read 細鑽十字架開口戒指 

 

尹恩惠 細鑽十字架開口戒指

接下來是戒指~

最近買了很多戒指雖然都會忘記戴

但是看到喜歡的款式還是會忍不住想買..((有購物強迫症吧XDD

這個戒指真的美到有剩啦!!!((台語

我特別喜歡這種有開口設計的戒指

看起來不會太正式也很有設計感~

 

Bonny&Read 細鑽十字架開口戒指 

 

不知道我把戒指掛在大象鼻子上的用意為和..

不過可以看到戒指上有很多小細鑽

閃亮亮的還蠻美的 

 

Bonny&Read 細鑽十字架開口戒指 

 

其實我原本是挑玫瑰金款~

因為沒貨了所以我就挑了銀色的!!

原本以為看起來會太像婚戒((銀色戒指給我的印象就像婚戒XD

不過設計還蠻活潑的所以並不會像婚戒XD

 

Bonny&Read 細鑽十字架開口戒指Bonny&Read 細鑽十字架開口戒指 

 

戴上戒指連手看起來都好做作

我的意思是~~手都不敢亂擺了XDD

 

喔對了~很多當紅的韓劇偶像劇裡面的定情物(首飾)

在Bonny&Read裡面可以找到耶!!!

像是主君的太陽裡面的主君送給太陽的項鍊

或是繼承者們的許願骨項鍊都找得到喔~

 

Bonny&Read 細鑽十字架開口戒指 Bonny&Read  

 

赫然發現自己都喜歡這種有開口的飾品~

搭起來沒有違和感  

 

Bonny&Read 微笑金星耳環 

 

微笑金星耳環

最後是我最常買也最愛買的耳環~

自從18歲打耳洞之後就開始了很愛買耳環

即使到現在都已經2x歲了還是很容易手滑買耳環..飾品盒已經都要裝不下了 

 

Bonny&Read 微笑金星耳環 

 

這副耳環的設計很特別((我的眾多收藏裡面沒有!

第一眼看到會以為是兩三副耳環組合在一起

再仔細看第二眼會發現其實只有一個耳針~

 

Bonny&Read 微笑金星耳環 

 

是呈現一個微笑曲線的耳環阿~

單看飾品會覺得普普通通

不過我喜歡它戴在耳朵上的感覺

 

Bonny&Read 微笑金星耳環 

 

會給人一種穿了很多耳洞的錯覺~

瞬間耳朵變得很熱鬧阿~~

 

Bonny&Read 微笑金星耳環Bonny&Read 微笑金星耳環  

 

啊~不好意思我的側臉很胖 

請專注看著耳環就好了 

這個耳環連我媽都稱讚耶~

說這個耳環看起來很有氣質也說設計很特別

((硬是不說我很有氣質 

 

Bonny&Read 微笑金星耳環  Bonny&Read 微笑金星耳環

 

夏天很需要來一副特別又亮眼的耳環啊~

因為很常會把頭髮綁起來就會露出耳朵啦!!

超推薦這副微笑金星耳環~真的很美 

(((雖然配著我的肥臉好像有點不搭...

 

Bonny&Read  

 

不知道大家看完有沒有被我生火啊(!?

我自己是邊寫邊逛Bonny&Read...差點又要生起一把大火了

因為竟然又上了新品啊啊啊啊啊

狀態顯示為錢包裡的錢不保....

不過因為很平價所以可以多買一點好像還蠻划算的阿 

小心他們的粉絲團啊~~~常常會po出超美的飾品

常常引起我忍不住點進去大逛特逛的衝動...

 

貼心附上網址 

 Bonny&Read 粉絲團

 Bonny&Read 官網

你們也快去逛逛吧~一定會找到你們的菜((笑

大家掰掰啦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