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本來這支唇釉要和Arituam的唇釉一起分享的...

但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根本都沒拍到Arituam的試色XDD

那就先來分享這支我一用就愛上的唇釉吧!

 

 

之前在美妝版看到有人分享這支唇釉就害我燃起大火

可是一直沒看到開團就沒辦法買...((有錢沒得花的感覺XDD

結果就忘記它了XDDD

直到前陣子跟了韓國百貨的團之後才想起它

本來想要亮面跟霧面的各買一支CR01但霧面沒貨

其他色沒非常喜歡就先買一支試水溫

不過一支真的超便宜的阿才100多塊...現在倒是蠻後悔沒多買一兩支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這支唇釉的包裝非~~常簡單

沒什麼特別但是也很耐看啦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我買的是我一眼就愛上的亮面CR01

包裝和唇彩顏色一模一樣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唇刷的設計還蠻貼合唇部

有一點點弧度可以直接上色不會擦出唇緣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在手背試色的時候覺得顏色有點偏螢光

有點像CLIO唇蜜的1號粉色 

▌唇彩 ▌Clio炫彩水感潤澤唇蜜#1號粉色♥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美... 

我不喜歡唇彩帶螢光感..會讓黃皮膚顯黑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素唇顏色有點偏紅

上唇偏白...也很乾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我上唇釉的方法都是先擦下唇(大範圍)

味道是香香的化學水果味(!?

不討厭也沒有特別喜歡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然後抿嘴均勻上色在上唇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在用唇刷描繪上唇唇峰的形狀

這邊注意唇刷上的唇釉量要少一點

不然會變成上唇顏色上太厚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這顏色真的是一擦就戀愛啦~~

而且唇峰超好描繪((我本人沒有明顯唇峰

但是描出唇峰後我的唇形變得很好看!

上下唇的顏色也一致代表這支很遮唇色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不笑的時候會有些卡唇紋但是不明顯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亮面真的很亮!

我覺得抿嘴的時候不會覺得黏黏的

我討厭黏黏的唇蜜....

髮絲多少還是會沾到嚕..沒辦法人家是唇釉不是唇膏

 

顏色我覺得是珊瑚粉帶一點點橘感

但大致看起來還是粉色~不會顯黑的粉色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擦起來唇色真的超飽和!

不用遮唇色也不用反覆多次擦唇釉

只要一次就很飽和好看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以一支100多塊的價錢我覺得超好用!

如果顏色選擇能多一點會更好~((超貪心

不過如果要選的話我很推薦CR01這色

白皮膚或黃皮膚的人都適合擦這色~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最後要說到持久度的部分..

大約三個多小時以後的唇色還是超明顯

不過變乾了有點脫皮((這途中我有喝水))

保濕度就比較差一點了~~

 

 

 

然後再吃這碗臭豆腐鴨血~~

樂華的郭記臭豆腐超好吃   

((希望半夜看到的人不要恨我這不是消夜文~~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吃完臭豆腐鴨血之後唇色竟然........

還是超持色   

不過其實蠻好卸乾淨的~所以持色是優點之一!

如果持色又不好卸就是噩夢...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A'PIEU Lip Fluid 唇釉 CR01

 

非常推薦這支唇釉給怕黏又懶得一直補唇色的人!

這支不黏顏色又飽和好看 

跟我喜歡的Peripera的唇釉一樣都很愛~

重點是便宜阿....難怪很多人包色XDD

下次有機會再入手霧面的來比較一下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唇彩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OR1♥橘的好!不黏膩、持久、水潤好用的唇彩 

相片 2015-6-12 下午3 21 41.jpg  

▌底妝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夏天高防曬係數氣墊粉餅~清爽薄透遮瑕力中等! 

Holika Holika夏日氣墊粉餅.JPG  

▌眼妝 ▌我的初秋夏末夕陽眼妝♥抓住夏天的尾巴~讓眼妝再繽紛一下吧! 

12047451_10205430640793658_10967856_n.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