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來了來了

史上最懶的化妝品來了

一支抵三支的眼妝產品懶人怎麼能不用!?

 

 

<<此篇為Jourmoe體驗文>>

 

好久沒有新文章啦!

因為最近都比較常發影片~

這邊沒看到新文章可以前往我的YOUTUBE頻道喔!

 

今天的主題應該封面很顯而易見了吧XDD

最近很新奇又方便的彩妝品非這支眼影眼線筆莫屬了吧! 

真心覺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诶不是..應該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現在懶女人也可以又懶又美啦XDDD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系列

Jourmoe一次推出四色眼影&眼線筆直接取代女孩們出門最占空間的眼影盤!

好啦可能有些人不覺得眼影是化妝過程中的必需品

但我個人可是瘋狂到曾經怕我的文藝復興眼影盤碎掉而隨身攜帶去韓國的人

眼影盤真的對我來說是一個又愛又恨的存在

出遠門旅遊想要每天眼妝的美美的

但眼影盤就是這麼占空間...但帶一盤四色就是不夠用!

所以我就直接帶一大盤14色XDDD((人生到底可以多極端))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不過這次收到Jourmoe的眼彩筆之後發現了另外一片天空

原來我的化妝包也可以如此的輕盈(!?

只要一支就可以完成眼妝之外顏色還真的很美很有質感!

一次出四色分明就是要逼我的選擇障礙症發作...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這支應該算是彩妝界的變形金剛~

一支可以拆解成三段使用~

單支眼影+眼線液+眼線筆配色都很和諧

除了單支使用之外各色混搭也可以搭出不同的眼妝!

((默默的覺得我拍得好藝術XDD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眼影棒是沾取式的棉頭~

眼影本體在筆身裡面所以要用沾取的方式使用

沾取一次的量就可以畫整個眼皮而且棉頭很柔軟也很好上色喔!

第一次試色的當下我被眼影驚豔到!

眼影們的發色都非常非常的好..光澤的細緻度也是沒話說我超愛!

眼線液也是一筆就飽和~不用來回化很多次就非常顯色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眼線液端的筆頭非常細~

可以化出很細緻的俐落眼線之外

顯色度和飽和度都很優秀出水也很順暢

也是蠻難得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暈的眼線液!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眼線筆端是旋轉式的設計

筆芯偏稍硬一點但是發色很OK

顏色有黑、深棕、淺咖啡紅和特別的軍綠色

 

眼線筆的部分我覺得筆芯偏稍硬需來回化幾次才會比較顯色~

不過在眼睛化的時候並不會有拉扯眼皮的感覺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由左到右為眼線液→眼影→眼線筆)

 

#1 Basic 經典必備:金棕色眼影搭配漆黑眼線or黑色眼線筆都是百搭不出錯的經典大地色組合

#2 Girly 粉嫩名媛 :帶有些微粉色調的冷色調眼影搭配黑色眼線液or淺棕色眼線筆打造輕熟女孩感

#3 Natural  自然裸妝:淺淺的珠光金色眼影與棕色眼線液再加上淺咖啡紅眼線筆直接抓住裸妝精隨

#4 Casual 時尚風采:厭倦普通的大地色就來點橘金色眼影搭配軍綠色眼線

 

P1190822  

 

看看它們厲害細緻的光澤~~

這支眼彩筆中還添加了水解膠原蛋白、洋甘菊萃取精華和水解貝殼硬蛋白

是化妝品但還同時添加美容保濕成分!

 

btw我最愛的顏色是#2的眼影 + #4的眼線筆 + #3的眼線液

整個橫跨不同色號阿XDDD

 

 

 

喔對了~我也有示範一個很簡單的眼妝

只用了#4時尚風采就完成得很完整的眼妝喔! 

 

看不到影片點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V43A59i_8

 

那以下就讓我以圖解的方式來示範四色分別不同的畫法吧~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先抱歉..步驟順序應該是1~8結果變成1~4又1~4簡直鬼打牆....)

 

#1 Basic 經典必備

首先分享的就是萬年不敗但我最少化的經典大地色!

起手式(!?)就是先在眼窩薄塗一層眼影

小技巧就是先上在眼褶內再用乾淨的手指輕拍暈開

就可以得到淡一點的顏色作為打底色

接著再沾一次眼影於後眼尾1/3暈染加深眼尾顏色

單色也可以化出美美的漸層感♥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眼線液端非常的好化~幾乎是一筆就飽和

而且也能畫得很細(看眼褶的部分就知道)

眼尾我畫了一個小貓眼線~

稍微勾起來的眼線讓眼神帶有一點嫵媚感>//<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鏡頭拉遠一點來看更能看出那個淡淡的漸層感吧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個畫法的(幾乎每一個顏色都適用)

不用用兩三個顏色就可以打造這樣的漸層

新手非常需要練這個技能啊!!!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有在follow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其實對大地色很不拿手...所以大地色在我眼皮上其實還蠻新鮮的

整個人看起來都變得優雅了一些

眼神還有點深不可測的感覺((並沒有...只是想睡覺而已XDDD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所以這個顏色是一個最安全不出錯的顏色

如果是新手的話非常建議可以入手這色喔!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2 Girly 粉紅名媛

#2的眼影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帶有一點粉粉的紅棕偏咖啡色((其實就是摩卡粉啦!

就是一個以不同角度看會有不同感覺的顏色

以上一色的上色方式可以畫出更特別的漸層感

眼尾的顏色看起來是不是和眼皮不太一樣

很像用兩個不同顏色畫出來的呢!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這個眼妝的眼線我選擇平拉的方式

看起來比較沒有侵略性但又不會太柔弱XDD

是一個時代新女性的最佳眼線代表((誰說的

喔對了我的臥蠶也用同色的眼影稍微化過喔~

內眼線我就用同色的深棕色眼線筆去化~

因為有夾睫毛的關係這樣就比較不會看到內眼瞼的喔!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我最喜歡#2Girly的眼影色 

很簡單就可以用單色化出漸層感

是一個帶有一點點微煙燻的眼妝

粉灰色的感覺也讓眼妝看起來有點小性感♥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用#2畫出來的眼影怎麼有種莫名的慵懶FU

看起來好像有一點勾人~我最有愛的就是這色了!

也非常推薦上班族入手這色

在平凡的大地色系中有些許的變化也很不錯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3 Natural  自然裸妝

#3的眼影色是四個顏色中最清淡的顏色

用這個顏色比較無法化出明顯的漸層感

但漂亮的打亮色化起來會讓眼睛看起來很有神!

拿來化臥蠶會有明顯BlingBling~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因為眼影的顏色比較清淡一些

所以我就用眼線液拉出一個長長稍微下垂的眼線~

看起來會有一點可愛又楚楚可憐的感覺吧!((但我臉看起來很難可憐欸XDD

眼線我化得很細所以眼褶看起來特別明顯

眼睛自然看起來就大多了吧!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顏色化起來我的眼睛就是特別的大!

眼線是偏深棕色的所以化起來不會很死黑

搭配小狗眼線是不是挺剛好的呢♥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這個眼妝超簡單可是讓我整個人看來就是莫名的回春XDD

這就是小狗眼線的小心機啊!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3色我建議可以搭配其他色使用

這個顏色當作打底和打亮都很優秀而且光澤很細緻

亮粉並不會很大喔~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如果是單用的話就是適合新手的入門眼影~

想讓眼睛晶亮有神的話就是這色啦!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4 Casual 時尚風采 

最後#4是最跳TONE的色號了

喜歡在有點特殊色又不要太誇張的話非#4色莫屬

眼影色是偏橘金色的~珠光超細緻!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不過比起眼影來說眼線筆顏色更特別!

是美美的軍綠色阿~~還記得我以前也曾經把軍綠色眼線筆用完XDD

軍綠色是一個非常好的眼線色

比起黑色來說還要亮一點又比棕色更吸睛

((影片裡我就是用這個顏色做示範喔~可以拉回去看影片! 

 

我還有偷偷畫了一小段眼線在下眼尾喔~

覺得這個軍綠色真的綠得很美!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喜歡橘色眼影的女孩這色很值得入手

因為它的光澤真的非常細緻非常迷人

再搭配綠色眼線看起來又更特別了吧!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喔對了~如果像我是膚色稍微白偏黃的人

我覺得用橘色眼影化眼妝會有顯白的作用!

所以我才這麼愛橘色系彩妝品XDD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從照片看會覺得眼線不夠綠但是是因為我下手很輕

我更喜歡在眼尾看到淡淡綠色的那種神秘感~

也許之後可以嘗試化上明顯的綠色眼線給大家看! 

  

相片 2017-4-24 下午10 58 18  SAM_5625  

 

好啦~這篇的照片花了我兩個晚上整理和兩天的晚上時間打文章

希望大家能從中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超級適合出遠門放一兩隻在化妝包裡眼影都不用帶了

或是新手不知道怎麼畫眼影的話直接買一支完勝!

快點入手來玩玩吧~真心覺得懶人必備啊!

你不懶就不用買((大誤 

 

附上相關網址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Jourmoé Taiwan官網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Jourmoé Taiwan粉絲專頁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千康集團旗下官網品牌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實體通路

Tomod's Taiwan-全門市(捷運淡水店除外)

日藥本舖-全門市

日本藥粧堂-台北地下街門市、龍江門市

PARIS SHOP巴黎小舖-全門市 (陸續拓點中)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網路通路

Ikirei 愛綺麗美粧 

樂天市場 J.PALACE愛日貨

小三魔法棒(小三美日) 

伊東美妝 

 

那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眼妝 ▌ABH Modern Renaissance 文藝復興眼影盤♥我的十種文藝復興眼妝(內有步驟) 

IMG_9590.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 , ,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I CHU
  • 好美!!!戴戴畫眼妝完全就是無敵厲害的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一整個好方便耶!~
    要外出不想要帶很多東西的就可以帶他們~~~
    整個有心動~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