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8-4-23 下午11 13 49  

 

 

Hello大家好(突然很生疏)

最近因為從美國回來之後覺得很空虛

覺得回來工作完全被困在生活裡而感到憂鬱

所以發文的動力極度低迷.......

不過還是來交代一下我出國前又去找Nico變髮的紀錄

每次變髮都是一次驚喜阿♥

 

 

 

出國前就是要好好的打理自己才能出去拍美美的照片

所以我早早就預約了Nico~人家Nico才生完小孩剛上工我就來找她了

真的很怕沒有她阿~~ 

 

 

 

這次看到這本髮色本本終於不恐慌了!

因為我這次決定要再漂一次頭髮就可以繼續玩色了~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漂色的紀錄嗎?

▌頭髮 ▌永和樂華 Dream Hair-Nico 漂色初體驗♥想要迷幻特殊髮色..漂色是必經之路啊! 

 

  

 

這次一樣是只漂兩三搓頭髮

畢竟平常上班還是不敢太高調

不然其實我很想要漂全部髮尾玩個漸層染髮的說((繞手指

Nico說我的頭髮很吃紅色...

果然漂過之後有一截紅色超明顯的>< 

希望之後慢慢染會趕快退掉嚕~~

 

 

 

這次挑染的部分我選了亞麻綠

因為有漂色的關係所以綠色可以變得很明顯!

染頭髮的時候超期待的阿~~ 

 

 

但不得不說...這綠色看起來讓我很擔心XDD

每次染髮都是驚喜也很怕是驚嚇.. 

染髮的當下內心總是有各種小劇場

不過因為是Nico幫我調的顏色所以其實也沒有這麼緊張啦

有一個自己能完全信任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

 

  

 

除了挑染的部分之外Nico幫我配了亞麻色~

這樣整體看起來還是個乖乖牌

不經意露出的挑染又是偷偷的小叛逆

 

 

 

阿~我的叛逆綠色出來了啦>//<

這綠色比我想像中的更綠一點

因為Nico說綠色退得比較快~到時候會更接近我要的亞麻綠喔!

 

 

 

喔對了~這次因為有漂色的關係

護髮是一定不能少的!!

這次Nico讓我嘗試了新的護髮效果很棒!

髮質摸起來一點都不像漂色的頭髮阿~~

 

  

 

每次洗完頭都很期待Nico幫我整理造型

因為可以偷偷學學手法...看回家能不能也自己整理

不過通常都是完全失敗!!

像是這次我超喜歡Nico幫我吹的這種慵懶的日雜風格髮型

有點亂亂的Style看起來很優雅有氣質 

回家自己完全吹不出這種蓬鬆感阿..........

 

  

 

這次漂色的部分都在頭髮內側

所以只有稍微撥開的時候才可以看到~

好喜歡這種偷偷叛逆的fu

雖然去上班同事還是很容易一眼就看到就是了XDD 

 

  

 

後來到了美國之後髮色有漸漸地退了一些

綠色變得更亞麻色~我更喜歡了!!

 

  

 

我覺得這綠得很像抹茶的感覺~

看起來和亞麻髮色更融合

有種漸層感我真的很愛♥

 

  

 

到了美國行的尾聲綠色的部分也退得蠻多了

漂色後的淺髮色也漸漸出現

看起來就像又染了一個新髮色的感覺

都不用擔心退色之後會浪費$看不出差別!

這就是漂色的好處啊(拇指)

 

而且也因為有漂色的關係~

讓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可以再來玩玩別的髮色! 

跟我一樣上班不能染整頭特殊色的人

一定要試試看挑染漂色!一定會上癮的XDD

 

永和樂華 Dream Hair Nico 紫紅漸層染髮  

 

喔對了~Nico已經開始恢復預約了!

如果想找Nico的話一定要先預約喔~

 

那就先這樣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頭髮 ▌永和樂華 Dream Hair-Nico ♥ 剪短頭髮會上癮!來個徹底大變身吧~~ 

相片 2017-10-10 下午12 32 36.jpg  

 

▌頭髮 ▌永和樂華 Dream Hair-Nico♥有漂有保佑!?我有漂亮的鬥魚尾巴了! 

相片 2017-6-11 上午1 33 43.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 hair Nico 漂色 挑染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