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BeautyMaker的防曬露試用


 
是Kevin老師的牌子耶
 
 

之前就用過BeatyMaker的粉餅覺得CP值很高
所以知道收到試用就很期待了!!!
 
 

 
一拿到就快速拆開
看到封膜就覺得很安心
可以確保沒有被偷用過阿~~~
 
  
不過我有一點點不了解為什麼這叫"露":p
質地還蠻稠的跟我想像中的露有點差距



然後自己還一直誤會它是隔離霜
擠出來是白色還嚇自己一跳

質地算蠻滋潤的
對我的乾肌來說很保濕 
不會有一些防曬乳的乾澀感

 
但是如果是油性肌的話可能會覺得太過油膩了一點
咦~愛註以喔~~

  

素顏樣

最近皮膚穩定好多真的好開心 



 
因為沒有潤色效果
所以這是我看過最沒有Before跟After感覺的一張圖

不過雖然看起來很稠但是很好推勻欸
而且推完一張臉的用量沒有很多
也不能用太多會比較容易看起來泛白!

雖然沒有明顯的潤色效果
但是我覺得擦上去之後皮膚有種變很亮的感覺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反光阿~~

雖然沒有潤色效果
但是如果只是要出門不想化妝的話
 
我會選擇擦這隻防曬露然後黑眼圈遮一下就ok了!!

擦起來的感覺不會乾澀但是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重點是不會悶~~
這樣夏天擦也不會覺得臉被悶住了


 
夏天來了
台灣的太陽真的是越來越可怕了
除了怕曬黑之外也是怕曬出曬斑~~
這隻防曬係數有SPF50足以保護我了吧~~

 
而且這隻還有防水功能!!
玩水超需要的阿~
玩都來不及了我每次都會忘記要補擦

後果就是不堪設想四個字而已 
 

手背測試

 
均勻塗開(有點塗太多)

 


太多啦有點泛白


 
沖水之後有好多水珠~~
防水效果很不錯喔!!!!

 
大流汗或是去買海邊玩水就可以放心了~~~
不過還是要適時補擦喔!! 
 
 
P.S本來很想測試一下防曬效果的...無奈這幾天都是陰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水 防曬乳 beautymaker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