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最近為了謝師宴搞得緊張兮兮

謝師宴好像老師才是主角可是大家都當婚禮在看待了XD
 
除了衣服鞋子之外
要化怎樣的妝也讓我覺得很苦惱
(雖然沒有人care這種事情)

可是就覺得衣服鞋子都準備了
妝當然也要完美才可以阿!!!

 
我連指甲都好苦惱XD

難得擦了優雅的樣式XD


平常也不會化多濃的妝
突然要濃妝一下就有點兒緊張
 
所以謝師宴前幾天還在家裡試化一次超笨的

 
終於~~昨天參加完謝師宴了!!

所以來小小分享一下嚕

不過因為6/7還有一個KOSE的特賣會!!
所以我們還想說可以去買完再去謝師宴的

殊不知整個就是大排長龍
排到樓梯的時候已經快要六點了

只好摀著臉離開傷心地了...
我們排了兩個多小時阿~~~

還頂著濃妝拿著好幾袋衣服鞋子XDDD
真的好蠢阿~~~~

不過今天我又去了一次終於被我排到啦
買了好多眼影!!眼影量瞬間爆衝!!!


 
我廢話太多~以下正文開始
 

 
這些就是這次妝容會用到的產品們啦~~

因為這妝要撐一整天
所以化妝前我還敷了一片保濕面膜

果然妝真得服服貼貼到我卸妝前!!!!!

 
不免俗的還是要看一下素顏
 

 
好..已經沒什麼好說的萬年黑眼圈

但這次卻沒有用到遮瑕XDDD

 
上完隔離霜之後為了讓毛孔掰掰
我會在鼻子、臉頰、額頭部分

抹上這瓶毛孔柔焦露


擦上去之後皮膚摸起來會超滑~~~
也有一點控油的效果
(不過本身出油量就很少所以僅供參考)

再來是底妝的部份了

  
因為我最喜歡有光澤感的底妝
所以我常常會這樣混合三樣產品


  
分別都擠一小滴在手背上均勻混合
UNT的BB霜對我來說已經蠻保濕好推了
可是我還會混合比較乾的調亮大師美肌露
所以就會再加一滴保濕精華液


這樣就是我超愛的光澤底妝~~
 


這次我完全用手來上妝
因為我有加保濕精華液

我怕用了海綿或粉撲機的話會把精華液都吸光光

這樣我真的就是凱子了

所以我土法煉鋼用手慢慢推
然後這樣的量除了上完全臉之後

我還會將剩下的拿來補強黑眼圈的地方

因為UNT的BB霜遮瑕力就還蠻強的了!!!


   
有沒有~~~
我超級愛這種反光啦

就是這個光阿~~~
看起來皮膚超平滑

那麼底妝的部分就OK啦~~
有先敷面膜真的有差
底妝真的是貼到爆炸


 
再來就是重要的眼妝了
 
素眼兒

   
這次會用到這兩個眼影裡面的顏色



   
1號色是帶一點咖啡色的金色
 
2號是深咖啡色帶一點點金色亮片
 
<倩碧眼影> 

     
1號是比Integrate的2號色再淺一點的咖啡色

首先呢~
我先用
Integrate的1號金色上在眼窩

   
再來我想要製造一點深邃感(!?)
在2/3眼尾的部分擦上倩碧的1號咖啡色
越到眼尾顏色越重
 

   
然後用CLIO眼線液沿著根部化上一條很細的眼線
眼尾的部分也是平拉就好了

因為我的眼睛張開的時候雙眼皮摺會吃掉很多東西(眼影或眼線)
所以如果眼線化太粗的話
張開眼睛就會看起來貌似單眼皮

反而眼睛會更小喔!!!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我們就別做了吧(菸
眼線一定要夠細喔!!

咦~~~~愛注以唷~~


   
Clio的眼線液筆還蠻好化的
很細也夠黑

 
粗細很好控制唷



   
這次因為是想要一點點濃妝的感覺
所以我簡單的把睫毛夾一下刷上一層睫毛王
就要來帶假睫毛啦~


 
這次選用的睫毛就是睫老闆的尖尾7
前短後長的睫毛帶起來會讓眼睛長一點

眼睛看起來也會比較有電喔(自己講)



假睫毛膠就是很紅的DUP
記得上次去買的時候有看到粉紅的限定版

我就問店員說:請問限定版有什麼特別的嗎?

店員說:痾..沒有

還好我問了不然我為了包裝多花錢真的是當我凱子阿~~~
 

 

因為我帶假睫毛不是非常專業所以我還是會用個輔助工具



   
我非常了解帶假睫毛上癮的人的感受
眼睛一秒放大何樂不為!!

只是我帶假睫毛蠻容易覺得眼睛過敏的
不然我也很想每天戴

由於也已經走到這步田地了
有了假睫毛如果下睫毛還是這樣有跟沒有一樣的話

多尷尬??


 
所以處理下睫毛前

先用眼影處理一下下眼皮(到底為什麼只能用處理兩個字)

前2/3擦上金色打亮疑似臥蠶的地方
後2/3用深咖啡色加強深邃的感覺(一路連到眼線的位置)

我下手都很輕
畢竟還是有點怕撐不到晚上就會變熊貓眼了
 

 
再來就是刷下睫毛就大功告成啦!!!



眼睛放大1.5倍了吧!!!
對我來說沒有眼妝就是素顏!!!


 
速速補上另外一眼
假睫毛讓我一秒變大眼妹>///<



假睫毛效果真的好好
好喜歡

(腮紅我選擇用橘色的腮紅)

前幾天YAHOO有花娜的特賣
本來想應該三天左右才收到

結果我前天訂昨天就拿到了...

就立馬來試用試用啦~~


 
四號的顏色是很淡的粉色
甚至擦在手上還有點橘色的感覺
 

 
我的嘴唇顏色不太OK
有點偏白
看起來頗沒精神
 

 
這唇筆真的很出乎我意料的水潤
我完全沒有擦護唇膏就直接擦這隻

 
可是嘴唇一點都不會有乾的感覺
超級水嫩的樣子!!!!

非常喜歡~~~

不過缺點就是..
不持久..

謝師宴第一盤菜吃完
我的唇色也被我吃掉了XDD



所以這隻來說應該就是FOR 拍照使用了


 
整體妝容就完成啦~~~
我還蠻喜歡的

不會有妖艷的感覺XDD
 
 
這眼妝也還蠻持久的
我回家之後眼妝還是很OK

沒有掉漆的樣子
假睫毛也是好好的在眼皮上
 

 
 
雖然標題是濃妝
但是其實好像也還好
 
對我來說戴上假睫毛就真的是濃妝啦~~~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師宴 濃妝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