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凍膜真的太amazing了
竟然把我難纏難擠的粉次都招喚出來了!!!!


<<此篇為體驗文>>

還記得BeautyDiy嗎??

♥保養♥BeautyDiy薏仁甘草美白洗面乳♥從清潔開始白回來♥

這篇裡面已經說了是BeautyDiy我的保養愛牌 
便宜又好用是小資女的第一選擇

 

  



這次收到payeasy的VIP邀請真的太榮幸了
可以搶先試用BeautyDiy的新品黑裡透白美人黑凍膜
真的很LUCKY~~

我個人真的很熱愛敷面膜和凍膜
一個禮拜都會敷上兩三次(面膜和凍膜輪替)

我都是在洗澡前敷凍膜
然後洗澡的時候可以順便洗掉~

凍膜對我來說都是清潔作用
我用過很多很多種凍膜
有些凍膜太冰涼薄荷味太重眼睛會很薰
眼周肌膚比較脆弱會覺得痛痛的

所以敷這種凍膜我都會避開眼周
可是這次試用這罐黑凍膜
我的眼周肌膚不會痛!!!
所以用起來就更放心了 

 

   


打開之後裡面有一個內蓋
避免直接接觸空氣會容易變質
另外在挖這種凍膜的時候記得不要用手喔!!
因為手上面可能會有很多細菌
造成整罐凍膜變質就可惜了

   



至於為什麼是黑色的呢
那是因為這是嚴選台灣新竹縣五峰鄉孟宗竹炭黑凍膜
是純天然淨化劑,具有「美容界的黑鑽石」的稱號
可吸附毛孔的油脂及髒污使髒污浮出!!!



而且也可以加強皮膚保濕度
夏天這種熱死人的太陽曬得皮膚乾乾的
油水不平衡的話很容易造成皮膚大出油

還有七大水潤透白成分-

◎ 孟宗竹炭粉:吸付油脂,浮出粉刺
◎ 傳明酸:使肌膚白皙,透亮柔嫩
◎ 西印度櫻桃萃取:有效淨化、靚白肌膚,改善黯沉,讓膚色均勻、明亮
◎ 蘆薈萃取:具有很好的保濕舒緩功效,能給肌膚補充水分
◎ 小黃瓜萃取:加強保濕,緊緻毛孔
◎ 山金車萃取:修護
◎ 複合控油因子:調節皮脂分泌,達到控油

都是皮膚最需要的營養成分

   


我用敷臉刷來取用
這罐凍膜跟我之前使用的凍膜比起來比較黏稠一點
但延展性還不錯很好塗抹全臉~~
 
在臉上的服貼度很好不會滴下來
敷的時候走來走去跳來跳去都沒關係(只會嚇到家人而已) 

 
然後現在會嚇到大家

 


敷上去之後我覺得我整個看起來很衰XDDD
我都會敷得厚厚的唷!!
敷上去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冰涼
夏天敷起來真的很舒服 

如果嫌不夠涼的話
也可以挖一些凍膜放在小罐子裡拿去冰箱冰起來

 小提醒
盡量不要整罐拿去冰
怕會因為拿出來又放進去的溫度差導致變質
 
 
大概敷個15~20分鐘
之後就可以沖洗掉了
這種凍膜好處就是敷很久也不會覺得臉很緊繃~
但是還是盡量不要太久啦
 

 


沖掉之前記得先擦掉或刮掉臉上的凍膜
這樣會更好洗乾淨~


來看看我敷臉之前的可怕樣子

 


我的鼻翼兩側粉刺很多可是一直很不是很好拔掉
有不少的閉鎖性粉刺或是比較深層的粉刺

尤其是下巴的粉刺根本沒辦法連根拔起
困擾我很久很久!!!!


但我敷完之後發現超誇張!!!
 

 

粉刺竟然都浮出來了!!!!!!!!!
看起來很噁心但是真的很有成就感欸
尤其是下巴的部分根本就是粉刺林阿!!!!

 


我就用青春棒清清除粉刺
只要輕輕鬆鬆的滑過去就可以清掉粉刺了
超開心
 
 


敷第一次可讓毛孔汙垢出來
敷第二次可讓毛孔緊緻
我會好好的認真敷它了~~
努力讓毛孔小到看不見

敷完之後我覺得皮膚也比較亮一些
感覺把黑凍膜都把髒東西都帶走了
皮膚乾乾淨淨 

 

真的是好物一瓶!!!
越來越愛BeautyDiy了
有跟我一樣粉刺困擾的人快來試試~~

BeautyDi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utyDiy 黑凍膜 除粉刺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