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2.jpg  

什麼??一包土??

難道是要種花嗎????

 

<<此篇為體驗文>>

 

最近飽受鼻翼粉刺困擾...

好像永遠都擠不完阿~~~~~

不過今天要介紹一個會除粉刺的好物!!!

 

  

 

一包土是可以幹嘛呢~?

難道真的是要種花!!? 

 

NO!NO!NO!

這不是一般的泥土阿~~

這可是NAIAD摩洛哥天然礦物泥

是很好的美容聖品唷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2358號))

 

燈燈~

我體驗到的是粉狀的火岩泥

看起來就是泥土(((無誤

但是它來頭可不小阿~~

 

@cosme  

 

NAIAD摩洛哥天然礦物泥曾經獲得@cosme大賞的第一名唷 

相信很多人都會浮現疑問...

那它到底該怎麼用??

(((先賣個關子~

 

功效  

 

既然說是要針對粉刺~

那就來看看我鼻翼的粉刺到底有多猖狂吧.... 

 

 

 

 

 

好的...可以看到它們真的很頑皮

都躲在毛孔裡根本很難擠阿 

(((看起來真的好噁心阿 

 

在敷泥膜之請先準備這些東西吧~~

 

 

1.方便清洗的容器

2.敷臉刷((也可以用手代替

3.溫水一小杯

 

 

首先呢~倒一些些火岩泥在容器中

上圖的量可以敷一整張臉喔!!!!

以用量來說非常省 

 

 

 

接著倒入一些些的溫水

可以慢慢加入(((不要一次加太多會太稀

 

  

 

 

加入之後就用敷臉刷去調和

讓粉狀的火岩泥變成泥狀

 

 

 

 

大概調成這樣不能太稀~

至少要不能滴下來

要讓泥膜可以乖乖待在臉上

 

 

 

這泥膜可以敷局部也可以敷全臉

我都會從重點部位開始敷~~

鼻子就是我最最想除粉刺的地方啦 

 

 

 

用泥膜敷臉就有種泥巴小孩的感覺

可以痛快的玩泥巴XDD 

 

 

 

敷完全臉啦~~

是說這樣看起來真的衰衰的樣子 

 

 

 

敷泥膜要敷一定的厚度~

敷太薄效果就不明顯嚕 

這樣就太浪費啦~~~~~

 

 

大概敷3~5分鐘後

臉就會有種緊繃的感覺

邊邊也會出現有點龜裂的感覺

(((讓我想到玩偶遊戲裡面的主任妝厚到會劣掉XDD

 

 

 

直接清洗的話要洗比較久

建議可以拿個刮棒或是衛生紙把大部分泥膜擦掉

這樣洗的話會快得多唷 

 

 

 

泥砍砍~~~原本躲起來的粉刺

都~~浮~~出~~來~~啦(((灑花旋轉

 

 

 

最難纏的下巴粉刺也都現形了!!!!

看到這樣子真得很難忍住拿粉刺夾殺它的片甲不留的慾望阿 

這樣的成果真的讓我超驚喜的 

 

  

 

看看敷完之後粉刺都浮出來啦~~

令人感動(((!?

 

 

 

下巴的粉刺更是明顯~

真的是很開心 

 

用途  

 

火山岩泥膜的用途很多~

不只可以敷臉也可以拿來敷手腳

不要調得太稀的話也可以拿來當作身體去角質唷 

 

現在兩三天會敷一次

希望毛孔可以慢慢變小 

 

 

 

奈婭蒂摩洛哥火山礦物泥面膜真的是值得大推的一個除粉刺的好物!!!

我還會在敷完之後使用粉刺鼻膜~~

整個事半功倍粉刺可以除得很乾淨 

 

突然發現這麼一大包...可以用好久阿 

比起一罐的泥膜我覺得粉狀的泥膜更容易保存

因為之前買過一罐泥膜....敷不到半罐就乾掉了

心痛阿~~~~~ 

 

 

 

同場加映!!!! 

 

 

我很喜歡的一個部落客igisele就曾經介紹過這塊面膜皂!!!!

外觀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那綿密的泡泡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可以體驗到真的很開心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294號))

主要成分  

 

中間的月亮不是裝飾而已唷~

月亮的成分是氨基酸和蠶絲粉末精華

能讓肌膚水嫩有光澤 

 

 

 

月光皂都會附上一個起泡網~

就是讓月光皂可以變身超夢幻泡泡的秘密武器唷 

 

 

月光皂的造型真的很討喜 

讓我真的很捨不得用阿 

 

 

 

敷臉前的皮膚沒有太大問題(((除了一點小紅痘疤

所以沒有很期待敷完臉會有明顯改變...

但是....(((賣個關子XD

 

 

 

首先打溼月光皂後

把月光皂放在起泡網中輕輕搓揉

連附贈的起泡網的質感也超好耶 

 

 

 

真的不用搓多久就可以得到超多超綿密的泡泡 

看起來超級扎實的阿!!!!

 

 

 

 

非常扎實之外完全都不會掉落

超像冰淇淋的 

我對於洗臉要有很多泡泡還是有點迷思

所以看到這麼多泡泡就好興奮阿 

 

 

 

 

細緻的泡泡充滿全臉感覺好幸福 

輕輕的敷上全臉讓全臉都能吸收月光皂的精華

邊敷記得邊按摩唷!!!!

 

 

 

即使我邊按摩邊敷臉

泡沫還是依舊超級豐厚

一點都不會因為按摩而慢慢消失

  

  

 

 

大概敷五分鐘後就可以洗掉嚕!!!

非常好清洗~一下子就可以沖乾淨了

 

 

 

敷完之後突然覺得臉會發光阿~~

完全意料之外的乾淨清爽 

洗完也不會有緊繃感

 

@cosme1  

 

果真是得過@cosme大賞的洗臉第一名阿 

用一次就愛上了

 

 

和敷臉前的菜樣完全不一樣

有種被拋光的感覺 

 

一口氣介紹了兩個得過@cosme大賞的產品

得獎果然是實至名歸阿~~~ 

都是很值得入手的好物

 

最後還有便宜可以撿阿~~~

3/21早上10點~3/22早上10點有限時特惠阿 

奈婭蒂摩洛哥火山礦物泥面膜

(粘土面膜塊+粉+粉刺刷)

PENELOPI MOON漢方月光面膜皂

(月光皂80g+30g+10g優惠組)

月光皂的組合太吸引我了啦 

 

就這樣啦~掰掰

 

<<戴戴's murmur>>

 

最近又開啟網拍模式了 

該怎麼辦呢~~~

錢包表示...我好扁阿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