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s Gardenia  

嘿~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新品牌啦  

這麼小清新風格的包裝看起來就很舒服

就像它所帶給女孩無負擔美麗

 

<<此篇為體驗文>>

 

Vecs Gardenia是我最近接觸到的新品牌

在接受邀稿前其實有點小猶豫

因為我還蠻吃品牌這套的XDD

對品牌印象好才會想去試用它們的產品

而對於接觸新品牌來說就會有些害怕 

 

但是仔細去看過創辦人Emily給我的品牌故事後

突然覺得很有興趣阿~~

原來Emily是同時擁有醫學專業的台大園藝系學生

我覺得年紀輕輕要自己創業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Vecs Gardenia的信念

"為女孩帶來無負擔的美麗"讓我非常激賞 

 

保養品和食品一樣都是需要絕對的天然和安全

才能讓人吃得健康或用得安心 

給予肌膚簡單沒有添加奇怪成份的滋養

才是我們擦保養品的目的阿 

 

SAM_0318  

 

本來Emily打算給我Vecs Gardenia的全餐(!?

不過我希望能先試用面膜和凍膜這兩項產品

這樣能有比較也不會覺得介紹太多眼花撩亂嘛 

 

所以就收到了兩款面膜+晚安凍膜

還貼心的附上一個紙袋和小卡片

我覺得還蠻適合買來送人的~

體面又大方 

 

先讓我簡單介紹一下面膜們的成份

SAM_0360

 

<<覆盆莓完美水嫩保濕面膜>>

六胜肽、五胜肽、牛奶蛋白、酵母萃取

 

SAM_0365.jpg    

 

<<Q10淨白修護面膜>>

添加Q10、傳明酸、專利漢葒魚腥草萃取、

非洲常青樹保濕劑、葡聚多醣體、天然植物膠聚醣、橄欖葉萃取

 

 

SAM_0368  

 

<<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SK-influx、舒緩成分、高效修復複合物、

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等天然植物精華成分的優化複合處方、葡聚多醣體

 

其實仔細看這些成分幾乎都是植物萃取

用起來相對的就蠻安心的 

 

讓我從我最愛的第一名開始介紹吧 

<<Q10淨白修護面膜>>

SAM_0366   

 

其實Q10淨白修護面膜是我在三樣產品中最後用到的

但是瞬間成為三項中的第一名 

真的是空降部隊XDD

 

 

 

敷臉前臉頰肌膚有點點泛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不會乾癢我就不太在意了

 

 

 

這張更明顯臉在發紅阿

那就馬上來敷面膜啦 

 

 

 

一開始拿出面膜還以為是生物纖維面膜

因為它一樣是三層面膜~

需要一層一層撕開才能好好敷喔!!!

 

 

 

魔鬼藏在細節中 

發現面膜的邊邊出現一個凹槽((!?

這就是為了讓我們方便能撕開上下層的不織布膜和珍珠膜喔!!!!

個人覺得這超貼心的

有些三層面膜都沒這樣的設計

要撕開根本就像在打仗一樣 

 

 

 

首先要先撕掉白色的珍珠膜~

然後在直接敷在臉上

 

 

 

記得還要撕掉藍色的不織布膜喔~

因為面膜本身真的太薄了

如果沒有這樣的設計很容易就會皺成一團

有了小凹槽可以一手就能撕掉不織布膜 

 

 

 

很快就可以敷好面膜了

面膜本身非常薄所以非常服貼

是可以邊敷邊做事不怕掉下來的唷 

 

 

 

 

雖然面膜很薄但是吸附的精華液超多

一包就有30ml~~~

非常大方 

 

 

 

袋子內還有超多精華液的

我都會把這精華液留下~(((歐巴桑心態XDD

隔天化妝前擦一些幫臉補水 

 

  

 

大概看到面膜邊緣部分已經不那麼透明時就可以拿下來嚕

敷的時間也不要超過20分鐘

才不會越敷讓臉越乾唷(((很重要 

 

 

 

我覺得敷完皮膚真的有亮白的感覺

真的還蠻令我驚豔的!!!!!!!

才會瞬間成為第一名阿 

 

 

 

因為我都是在晚上睡前敷面膜

所以敷完面膜後的鎖水產品有時候也會用晚安凍膜代替

這陣子都是用植萃舒緩晚安凍膜來代替 

 

 

 

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不用太多~

擦上後有瞬間化水的感覺

用起來不黏膩也很快吸收 

 

 

味道都沒有特別的香味(((因為無添加香精

我喜歡的保養品都是沒什麼香味的啦~~

所以用起來很開心 

 

<<覆盆莓完美水嫩保濕面膜>> 

 

 

保濕一直是我的保養重點

保養要做得好其實不難

只要把握好清潔油水平衡

讓肌膚處於保濕滿點的情況

自然皮膚就會水水嫩嫩的啦 

 

 

 

最近臉頰的毛孔意外的沒有很明顯呀~~

不過就是一直有點泛紅

皮膚也有點點粗糙((有時候會有點脫皮

 

 

 

覆盆莓完美水嫩保濕面膜和Q10淨白修護面膜的包裝顏色有區分

所以不會敷錯啦 

 

 

 

 

(((精華液超多邊拍邊滴.....

 

 

    

和Q10淨白修護面膜一樣有三層

記得一定要撕掉兩層喔~~

不要忘了撕還說面膜不服貼喔(((笑

 

 

 

設計也一樣有凹槽可以輕鬆就把不織布膜拿下來~

 

 

 

面膜布很薄很服貼

整張臉都能輕鬆的敷到 

 

 

最容易掉漆的的下巴都超服貼喔 

 

 

 

歐巴桑心態所以連撕下來的兩片面膜都要敷在大腿上XDD

 

 

 

Q10淨白修護面膜的精華液是透明的

而覆盆莓完美水嫩保濕面膜的精華液則是不透明乳液狀

不過用起來都一樣很清爽不黏膩 

 

 

 

一樣敷15~20分鐘後

面膜有些地方就會變白白的不透明

就是要拿掉的時候嚕 

 

 

 

最喜歡拿掉面膜的這一瞬間了!!!

臉部肌膚因為吸了很多水變得很亮白 

 

 

 

剩下的精華液記得輕拍

讓肌膚都一起吸收吧~~

 

 

 

精華液吸收後臉還是很亮

好有光澤感的素顏阿~~~  

太喜歡這種感覺啦

最後一樣要記得擦上鎖水產品唷!!!

 

<<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來介紹一下剛剛已經出現過的晚安凍膜~

我發現Vecs Gardenia的產品包裝都給人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很簡單的粉嫩綠色看起來很舒服阿 

 

 

防止接觸空氣的變質小蓋子(((還有小拉環

 

 SAM_1831.jpg  

 

用附贈的小挖杓挖一點點晚安凍膜

直接點在臉上就好~

 

  

 

接著就是按摩一下等吸收~

用起來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所以不用怕用完去睡覺的時候沾到枕頭套 

吸收很快其實也不用擔心啦

 

 

特地拍了一下隔天早上起床的狀況

眼睛很腫是證明阿XDD

臉還是很亮也沒有油光 

很喜歡敷完面膜配上植萃舒緩晚安凍膜的效果阿 

  

 

這張臉看起來好油喔XDD

可是這是擦完晚安凍膜後的光澤感啦  

 

真心推薦給喜歡敷面膜的女孩們

因為Vecs Gardenia堅持無添加化學刺激物、無添加人工香精、無酒精

所以尤其是容易過敏的女孩更可以嘗試看看 

 

對我來說CP值很高~

價錢沒有專櫃這麼高不可攀

效果也很令我滿意

接近醫美的價格讓我覺得真的還蠻值得一試的 

 

附上Vecs Gardenia嘉尼丹爾的官網和粉絲團

http://vecsgardenia.com

https://www.facebook.com/vecs.gardenia 

 

落落長的介紹就到這啦~

大家掰掰 

 

<<戴戴's murmur>>

 

這次的體驗讓我對她們家的產品好感大增 

而且很想囤一下面膜阿~~~

超好用超喜歡的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