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就可以感受到聖誕節氣氛~

Lush辦了一場超可愛超溫馨的聖誕Party

快來看看Lush到底有什麼萌死人又香噴噴的聖誕限量商品吧 

 

<<此篇為體驗文>>

 

這天雖然下著綿綿細雨但是我和米米還是直闖台北國際藝術村

參加這場Lush的聖誕限量新品發表會~

原本以為是會有很多致詞(!?的發表會

頂多就是介紹商品加上吃吃喝喝的制式發表會

 

但是!!!!

一到現場就看到了超級可愛的聖誕布置

雖然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

但是整個就覺得好溫馨好幸福啊~~

(((聖誕節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擺了好多好大的禮物盒~

宣告著聖誕party就從現在開始啦 

整個現場就像是一個小型園遊會一樣有好幾個攤位

分別都有不同的主題~等著我們去發掘

喔對了~Lush這次新品發表會有好多都是限量新品!!!

只有聖誕節才有出~所以造型都和聖誕節非常match 

接著看下去就可以知道到底有多麼Christmas了

 

  

 

首先我們到的第一站是"雪天使的黃金之城"

金光閃閃的攤位有好多好多亮晶晶的東西

但是第一眼吸引我的竟然是最左邊的那塊像鬆餅的東西

((我果然很愛甜食XDDD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沒有拍到近照 

那是聖誕豆奶香氛皂~味道超級香甜就和甜點一樣

我超喜歡 

 

 

 

接著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旋轉煙火汽泡浴球

因為它的形狀真的很像煙火炸彈

外觀感覺就像硫磺那樣...而且裡面感覺還有火藥XD

想說這到底是要幹嘛的!?

 

 

這時工作人員馬上端出一碗溫水直接把它丟進去

有看到它在旋轉嗎~~

真的很像在放煙火耶 

而且還會釋放出中間的橘色~就像煙火的火花

泡澡的時候放進去浴缸一定很精彩

仔細看也可以看到水面上有亮粉

但Lush產品中的亮粉、金粉都是不含PET塑膠成分的~

絕對不會造成環境汙染唷  

這次帶回家的伴手禮也有這個~有機會一定要用一下

 

 

 

當然發表會少不了的就是吃吃喝喝啦~

用心的Lush準備了超多點心~

而且還有符合主題和產品的外型做出杯子蛋糕

超級可愛忍不住拍了幾張 

 

 

 

現場中央擺的聖誕樹是有任務在身的!!!

當我們在現場遇見聖誕老公公的時候

他會給我們提示的小字條要我們去找出符合字條的產品是哪一樣

找到之後告訴聖誕老公公答案就可以得到一張許願小卡

寫上自己想要的產品之後掛上去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啦~ 

真的是一個很用心可愛的活動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雪公主的白色城堡"

充滿白色如雪的產品們都在這啦~

當然最吸睛的就是那可愛的雪人啦 

 

 

 

但是工作人員卻先拿出這個!!!?

想說為何要拿黏土出來啊~~這個身體保養有什麼關係嗎?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是趣味皂-雪人寶寶版

看似黏土的外表其實是名符其實的肥皂

可以讓小朋友玩~做成像上圖那樣的雪人

然後再自己拿來洗澡~真的很有趣

讓小朋友也有過聖誕節的樂趣 

而且捏玩的趣味皂是真的可以拿來洗手或洗澡的唷

小朋友可以用自己捏的肥皂洗澡感覺就會很開心 

 

 

接著又出現了一團軟軟的東西

也是肥皂的一種!!!這是雪人寶寶沐浴果凍

摸起來的觸感超級像果凍~

也是可以拿來洗澡的唷 

 

 

 

接著我覺得最最最有興趣的禮盒出現了!!!

這個禮盒是"聖誕節的12天"

外表就是童話故事書的樣子~

 

 

 

打開之後就是滿滿的驚喜阿~(((雖然我沒辦法撥開給大家看有什麼

但裡面共有12格~每格裡面都有不同的沐浴產品

例如:冥想香氛皂、跑跑聖誕人汽泡浴球、星河傳說香浴塊等等

在聖誕節的倒數12天中每天都可以享受不同的洗澡樂趣

沉浸在香噴噴的12天~迎接聖誕節 

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巧思阿

  

 

 

第三站來到了"夢幻仙子糖果盒"

在這裡我遇到了我一聞就愛上的香氣

 

 

 

就是粉紅精靈沐浴露的香味阿!!!

聞起來就像泡泡糖一樣超級香甜

當下真的很希望可以抱幾瓶回家

難怪工作人員介紹的時候說Lush有一票擁護者都是愛這味啊 

我整個也是沉迷了~~

 

 

 

這個粉色的是粉紅精靈按摩餅

第一眼會以為是肥皂~

但其實這個應該可以算是乳液的一種(固態乳液)~

直接在肌膚上搓揉~接觸體溫之後就會融出乳液滋潤肌膚

我也很喜歡這塊 

 

右邊像波浪鼓的粉紅星星是仙女棒泡泡浴皂

因為它的設計有多一根棒子~

所以這塊浴皂是可以分開多次使用的阿~

只要泡在浴缸水裡溶解一部分之後就可以拿起來

下次可以繼續使用唷 

 

SAM_4924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爺爺的童話森林"

這裡是最多萌翻天的產品的一站!!!!!!!

 

 

 

手工製作的雪刺蝟泡泡皂

每個雪刺蝟長的都不一樣~so sute

 

 

 

還有這個長相超逗趣的企鵝啦XDDD

聖誕企鵝泡泡浴皂

真的很想看到它跳進浴缸的樣子~

好像有點喜感又悲傷!?

 

 

 

還有最最應景的聖誕老公公也在這啦!!!

跑跑聖誕人汽泡浴球

這個我覺得聖誕節拿來當交換禮物真的好棒喔~~

又應景又特別~在聖誕節泡一個溫暖又香噴噴的熱水澡

感覺很幸福啊 

 

 

 

這個是童話森林汽泡浴球!!!

丟到熱水裡之後開始發生奇妙的變化

 

 

 

出現了五彩繽紛的景象~

泡澡的時候看到這樣視覺豐富的浴缸

真的為泡澡增添很多樂趣

喔對了~~這些色素都是可以洗掉的唷!!!

不用擔心色素會殘留在皮膚上

而且使用Lush的浴皂或浴球之後是不需要再另外沖水的

泡完皂就可以直接擦乾穿衣服~聽說還很滋潤耶!!!

 

 

 

這是糖果噴泉泡泡浴皂

聞起來的味道很香甜

是我很喜歡的糖果味 

泡澡完身上有這樣的糖果味不知道會不會被螞蟻搬走 

 

 

 

活動差不多後我也拿到了好幾張許願卡

寫上我想要的產品之後就通通掛上聖誕樹啦~

希望可以抽到我  

 

 

 

 

這次拿到的小禮物有糖果噴泉泡泡浴皂、旋轉煙火汽泡浴球

和趣味皂-雪人寶寶版

 

 

 

這是我本人捏出來的....

我知道很沒有美感

但是我覺得超級可愛阿 

(((果然是自己的小孩最可愛!?

連我媽看到也說好可愛 

 

 

 

我把剩下來沒用到的黑色趣味皂拿去沖水試著洗看看

果然可以沖出超多泡泡阿~(((它本來就是肥皂!!!

而且不用擔心用黑色肥皂會越洗越黑 

 

 

 

我用橘色的部分來洗手

雖然塗上去很橘有點嚇人...

 

 

 

但是只要用水就可以輕鬆洗掉顏色

而且一下子就沖得乾乾淨淨 

 

 

 

洗完的感覺是不乾澀的

而且很香我很喜歡~~

我在我房間捏雪人..整個房間都是香噴噴的 

 

 

 

最後覺得捨不得拿來洗手啦...

用保鮮膜包起來觀賞了 

 

  

 

這次參加這樣特別的聖誕PARTY

一次看到好多萌翻天的產品

也找到自己很喜歡的味道~~有機會一定要去買回來

過一個香噴噴的聖誕節   

 

看完我的介紹之後有沒有對哪個限量品有興趣啊!?

有興趣的話就快衝吧~~

限量總是殘酷的阿 

 

那就介紹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頭髮 ▌來自希臘Fresh Line香氛體驗♥充滿香氣的古希臘神話~情詩謬思女神髮類保養分享 

相片 2014-9-26 上午2 28 15.jpg  

 

 

<<戴戴's murmur>>

 

一口氣打完這篇文章

完全都是照著自己當時的所見所聞寫出來的

自己都覺得好精彩阿~~

Lush真的好用心很懂女生喜歡什麼XDDD

有好多女生看到就會想尖叫的產品(((當然我都是在內心尖叫

年關將近...錢包不保啦XDDD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sh 聖誕節 泡澡 限量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