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4-12-2 下午5 01 57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是我目前敷過最最最最濃密的泡泡面膜了

敷臉過程有種把奶油塗在臉上的錯覺 

而且只要敷60秒就可以洗掉正好是懶人福音阿!!!!

 

 

<<此篇為體驗文>>

 

ORBIS的產品我體驗過蠻多種了

而且幾乎也都快用完了!!!

尤其是上次介紹ORBIS =U系列的化妝水

▌保養 ▌ORBIS =U潤澤活顏化妝水♥用無油份無酒精的潤澤活顏化妝水來找回水感彈潤的肌膚觸感!!! 

已經剩不到1/3了...最近都很省著用了XDD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608號

 

ORBIS的環保包裝一向是我很讚許的一點

包裝再美終究是要丟掉的~

不如就用簡單且環保的包裝也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嚕 

 

 

 

ORBIS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誕生自碳酸的超綿密泡泡,有獨特的彈力感

能緊密附著在臉上每個角落,發揮極高的密封效果

像保鮮膜一樣不讓肌膚溫度流失

 

這幾天天氣終於開始像12月該有的樣子了

漸漸降低的氣溫也順便降低了敷面膜的意願...

除了我這樣的面膜控之外

大部分的女孩都不願意在冰冷的天氣敷上冰冷的面膜吧!!!

 

但是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敷起來的感覺是有點溫熱感

最適合冬天冷颼颼的天氣了 

怕冷的女孩終於可以在冬天和面膜來個親密接觸

 

 

 

就像一般的直髮慕斯一樣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

但我覺得用綿密來形容活氧亮顏泡泡面膜有點不夠

根本可以稱得上是濃密的碳酸泡泡阿~

 

 

 

看起來根本就像鮮奶油一樣濃密到一個不行~~

觸感也跟鮮奶油一樣只是比鮮奶油更硬一點

 

 

 

敷起來也是很有厚度

完全隔絕空氣讓溫度保留在手背上

 

 

 

 

而且我故意敷久一點..想看泡泡到底什麼時候會消失

結果根本就不動如山

跟5分鐘前的樣子一模一樣 

 

 

沖洗也是非常簡單就沖掉了!!!

比一般的凍膜還要好洗洗唷~

懶人是不是又少一個藉口不敷它了XD

 

 

 

最近熬夜熬得很兇(((哪天沒熬夜!?...

肌膚狀況還沒有很差但是整體感覺比較暗沉

(((看起來很黃有部份也是因為相機白平衡中風

 

 

 

局部肌膚有點泛紅

但毛孔部分還好很乖 

 

 

 

輕輕一壓就可以擠出這麼大顆的泡泡

這樣大概就可以敷全臉了~

用量算蠻省的

 

 

 

敷一半的樣子還蠻可怕的

很像被整的壽星塗了一臉的鮮奶油 

 

 

 

好了塗滿整臉的奶油

因為質地很綿密所以輕鬆就可以深入臉部的每個角落

 

還記得我說的溫熱感嗎?

其實除了因為面膜很濃密把溫度保持住之外

一部分也是因為裡面添加生薑精華!!!

所以敷臉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微微的溫熱感進而促進血液循環~

 

 

 

除了生薑精華之外也添加了膠原蛋白和蜂王漿精華

在活顏地同時補充潤澤與彈性 

 

 

 

早上起床的時候看到自己暗沉的臉真的有種想打爆鏡子的衝動

這時就可以選擇活氧亮顏泡泡面膜來急救一下

只要敷上短短的60秒!!!沒錯就是1分鐘~~

可以同時取代敷臉和洗顏 

所以我才說是懶人福音吧~~

 

 

 

我敷得很厚很厚 

有時間的話我都敷2~3分鐘

讓泡泡待久一點

 

  

 

沖洗前先用刮棒或是衛生紙擦掉表面的泡泡

就可以快速沖洗掉嚕~

 

 

 

拿我的隱形眼鏡盒子來給大家看一下這泡泡有多堅強

放在上面竟然都不會倒阿 

 

 

 

 

  

 

最令我驚豔的地方是臉頰的部分

臉頰整個亮起來!!!

而且近看毛孔真的很乾淨 

 

 

 

下巴的粉刺竟然有點衝出來了

快點用青春棒除掉它們(((搓手 

 

 

 

不是要給你們看我這顆痘痘...

但臉頰的光澤感真的很好

所以忍不住放了這張...

 

 

 

由肌底透出的透亮度很棒 

肌膚也沒有明顯泛紅了

對於早晨的急救來說真的很快速方便只要敷短短的一兩分鐘就好了 

難怪會是日本熱銷的產品阿!!!

拯救了早上永遠都睡不飽的女孩們XD

 

 

 

冬天拒絕敷面膜的理由一下子少了好幾個

這瓶活氧亮顏泡泡面膜絕對是冬天敷臉的好夥伴 

 

那就附上相關網址 

ORBIS活氧亮顏泡泡面膜:http://v6.advg.jp/adpv6/r/7qA_HOr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保養 ▌ORBIS =U潤澤活顏化妝水♥用無油份無酒精的潤澤活顏化妝水來找回水感彈潤的肌膚觸感!!! 

▌清潔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一週一次臉部大掃除~棉花糖般的QQ泡泡還給肌膚柔嫩細緻感 

▌底妝 ▌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SPF34 PA+++♥防曬、潤色、不脫妝、無負擔一瓶搞定! 

 

<<戴戴's murmur>>

 

▌保養 ▌(文末贈獎X2)HANAKA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挑一顆馬卡龍吧~依膚況&心情挑選面膜來場甜蜜保養饗宴:D 

抽獎活動在這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