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指甲油玩這麼久第一次來寫"凝膠"文

不過這次的經驗卻不太好((文內說明.... 

btw光療已經正名為"凝膠"嚕~

 

 此為Mdmmd. × MakeupSwan『趴踢風光療』挑戰之示範教學

 

說到Party指彩最重要的就是要BlingBling   

最好閃亮到不容忽視~~

在舉手投足之間散發閃亮元素閃瞎大家的雙眼

就能成為party最佳女主角 

 

 

 

這次是我第一次的凝膠挑戰

收到一組Mdmmd的產品覺得很澎派!!!!

有鑲光防曬美甲燈、三瓶晶鑽鑲光指彩&可可油鑲光底膠

還有卸除凝膠指彩用的潤極光感除彩液

 

大家所知的Mdmmd都是出保養美妝品

這次竟然也開始有指彩產品出來啦~~

不過....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組就是了....

文末就會說是為什麼了 

 

 

 

最左邊透明那罐就是可可油鑲光底膠

其他三瓶分別是晶鑽鑲光指彩

顏色都標示在瓶身嚕~還蠻好辨識的

 

  

 

當然也有卸除凝膠指彩的卸甲液

不過....對我來說沒什麼用就是了........

好啦先把教學看完~~

文末再好好說到底是為什麼(((一直賣關子很煩嗎XDD

 

  

 

首先~在保持甲面乾淨平滑無油分的情況下擦上可可油鑲光底膠

擦這瓶並不需要照光唷!!!

 

  

 

個人覺得這瓶可可油鑲光底膠的味道不好聞...

我擦完之後就立刻把手拿開以免聞到

大約20秒後就可以擦上色膠

主打上色前不需要有繁複的拋光、上底層照光等步驟

 

  

 

我選的三色分別是g#02古典銀 c#06印地藍 g#05極光綠

基本上我覺得亮片色本身有點點稠

但擦上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很困擾

純色不會稠而且擦起來很美(((難得的優點了..

 

  

 

在中指、無名指&大拇指擦上c#06印地藍

第一層先擦薄薄的之後就馬上照光

接著再擦第二層讓顏色飽和

一次貪心想要擦到飽和再照光很容易讓指甲不平唷!!!

 

Mdmmd.鑲光防曬美甲燈精算每顆燈泡的排列距離,讓光照沒有照射死角均勻分佈在每個角落

而LED燈泡所釋放之波長單位為400nm(奈米)是對人體無害的安全標準範圍內

長期使用也不用擔心會有曬黑曬傷甚至致癌的疑慮

 

  

 

使用2mm美甲膠帶貼出中間的三角形

在中間三角形擦上g#02古典銀

注意不要擦出膠帶範圍~

 

 

 

記得 

照光前一定要記得撕掉膠帶唷~

不然膠帶會一起被固定在指甲上XD

 

 

 

接著中指也是一樣的畫法

 

 

 

照光後在邊緣處貼上銀色2mm美甲膠帶作裝飾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整體感~

 

 

 

大拇指貼上兩條稍微平行的2mm美甲膠帶後

在上面部分擦上g#05極光綠

接近底部擦上g#02古典銀後撕掉膠帶再照光

 

  

 

一樣照光後在邊緣處貼上銀色2mm美甲膠帶

 

 

 

於中間點上黏鑽膠

依序貼上4顆圓形銀色鉚釘

 

 

 

上透明上層保護

我是使用kasi的上層來保護((需照光))

 

 

食指與小拇指擦上g#02古典銀後照光

 

  

 

在食指黏上愛心金屬貼紙&幾顆鑽作為裝飾((淘寶買的

黏上後記得擦上層照光作為保護~

 

 

 

最後Party閃亮指彩就完成啦!!!

我媽看到的時候都說好閃亮好漂亮喔 

 

  

 

而且印地藍這色很顯白~

和閃亮亮的亮片指彩也很搭 

 

 

 

整款指彩的主色就是藍色x銀色

所以我搭配的2mm美甲膠帶和鉚釘都是選擇銀色的嚕~

 

好的...介紹完指彩之後要來說說這組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第一天畫完之後就出門去吃飯了

回家之後發現...食指的指彩整個不見而且完全不留痕跡

最後在我床上發現了完整的甲片...((凝膠指彩整片脫落的樣子

原本以為只是我自己沒注意哪裡沒有包好所以空氣跑進去脫落了

第二次畫的時候就很注意沒塗出去....

 

10877428_916511231700166_1544315718_n  

 

結果洗完澡之後兩片都掉了...

而其他指也是稍微有剝落

重點是!!!!!!我是下午畫的耶 

晚上洗澡就掉了到底是哪招阿....... 

維持的時間比一般指甲油還要短暫阿....太令人傻眼了

後來索性把整手指彩都卸掉...

只用我自己指甲就剝掉了...完全沒有用到卸甲液

到底是產品的問題還是我自己的問題呢...目前還沒有解答 

 

總之...最後我要說的就是...

顏色還蠻美的但是品質仍須努力

這是一個令人傻眼的結尾...XDD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美甲 ▌Makeup Swan X Sally Hansen聖誕奇蹟亮晶晶♥聖誕指彩第二發~指尖的聖誕樹 

相片 2014-12-18 上午12 57 42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