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的睫毛膏從不讓人失望~許多人都是它們睫毛膏的愛用者

這次的新品睫毛膏絕對是短睫毛女孩的救星((看首圖就知道嚕~

連下睫毛都有特製的刷頭真的很好用 

 

 

<<此篇為體驗文>>

 

Maybelline的彩妝在女生心中應該都有一定的地位吧 

尤其是他們家的睫毛膏~有人沒聽過胖胖瓶嗎!?

而且Maybelline在睫毛膏這個領域也不斷推陳出新

一支比一支更厲害更符合女孩的需求 

 

對於化妝講求快速的我來說喜歡容易暈染的眼影

因為技術還不是非常好..很依賴本身就搭配好的眼影盤

這樣只要照的眼影盤上的教學就知道要怎麼畫嚕~

睫毛膏也希望最好可以刷個兩三下就可以根根分明又纖長

這次Maybelline都幫女孩們想到了!!!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585號

 

這次新品在各大美妝通路都放了試用品

所以我也去偷摸了一下(((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眼影的質地真的是驚人的滑順好摸阿 

是非常服貼不飛粉的質地 

對於新品睫毛膏也是躍躍欲試!!!

這次是雙頭設計連下睫毛都照顧到了耶 

 

 

 

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GD-1漢普頓假期)

這盤眼影的造型很可愛呢~很有立體感

我想就像放大鏡一樣放大眼睛的概念~

 

 

 

四色排列的位置就已經標示好要塗抹的位子

顏色的搭配也剛剛好讓新手也可以畫出深邃眼妝

一次滿足打底、上色、鼻影、打亮、臥蠶 

 

剛剛提到眼影摸起來很滑順是因為添加膠狀打底成分

只要輕輕一抹就能服貼也能讓眼影更持久

再塗抹的過程中也不會有飛粉的情形保持眼妝乾淨

最下面有愛心的那格就是臥蠶色~

可以強調臥蠶讓眼睛更會放電 

 

 

 

手背試色~

1號色 稍微偏黃的顏色適合當打底或打亮色

2號色 超閃亮的金棕色!!!但沒有明顯的大亮片~

3號色 有細緻金粉的咖啡色適合當眼線色

4號色 臥蠶打亮色,亮片比其他三色明顯一點

 

那就示範一下我的畫法 

 

 

用手指沾取2號金棕色大片抹在眼窩上

我覺得這盤眼影直接用手指上色也會很美~

因為真的很滑順阿  

 

 

 

接著眼尾暈染使用3號色

暈染在眼皮後1/3處~

 

 

 

下眼尾也要與上眼影連接成"ㄑ"字

 

 

 

臥蠶處就使用4號色來打亮

不過我本身沒什麼臥蠶 

有打亮有保佑XDD

 

 

 

最後用1號色在眼窩和眉毛中間這裡稍微打亮

眼影部分就完成嚕 

 

 

 

我很喜歡這盤畫出來的細緻光澤感帶點奢華又不會太高調

平常擦這盤也不會覺得誇張

是濃淡皆宜的一盤眼影 

服貼不飛粉的程度媲美專櫃質地

 

 

 

這次我沒有畫眼線~但別忘記一定要刷睫毛~

眼妝千萬不要忘記睫毛阿!!!

睫毛根本就是我的命 

放上比較圖就知道有睫毛和沒睫毛的差別吧!!!

睫毛只要刷長看起來就會比較有精神 

 

 

 

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Maybelline的睫毛膏我自己也有好幾隻~

只是我太花心了所以沒有一一介紹過XDD

這支的設計很特別~除了是日本研發訂製雙刷頭之外也分別針對上下睫毛有不同的膏體

睫毛膏中也添加美容保養精華滋養修護睫毛

難怪日本熱賣阿 

 

 

 

上睫毛的刷頭比較大但刷毛比較短

刷起來並不會碰到眼皮~

雖然不識我鍾愛的梳子型刷頭

但刷起來一樣根根分明 

 

 

 

另一頭是下睫毛專用

比較起來刷頭比較細刷毛更短

刷下睫毛的時候也不會刷到下眼皮

睫毛膏抗暈、抗油脂,強力阻絕暈染也有防潑水性薄膜

但這支卻是溫熱水可卸除的唷!!!

 

 

 

眼影畫好之後就可以夾翹睫毛

可以先用吹風機吹一下睫毛膏再夾~

 

 

 

趁睫毛剛夾好之後就可以刷上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這次我沒有使用睫毛底膏直接測試纖長度~

 

 

 

這是刷兩層的樣子!!!是不是超級長 

而且這次並沒有用到睫毛梳

就有根根分明的睫毛~完全沒有蟑螂腳 

 

 

 

一比之下就知道這睫毛膏的厲害了吧 

 

 

 

原本下睫毛非常稀疏也非常不明顯

使用另一頭刷下睫毛之後

有種下睫毛長出來的感覺XDD

 

 

 

只要單擦睫毛膏雙眼放大150%

眼妝可以什麼都不要但是千萬不要忘記刷睫毛阿~~~

想要化出自然好感系大眼就快拋棄假睫毛吧!!

 

  

 

只是單純想學一下廣告海報而已~

很少刷下睫毛的我對這隻的設計還蠻喜歡的

下睫毛的刷頭很細很好掌控

而且真的可以讓我的下睫毛很纖長阿 

 

 

 

其實有一兩張照片是我回家之後才拍的

但是看不出來眼影有什麼變化

真的能持久整日不飛粉 

  

喔對了~~最近有一個很有趣的APP適合愛敗家的女生下載(!?

 

 

 

就是Maybelline的MNY玩美彩妝~

這個app就像是一個試妝室一樣!

平常在藥妝店試色都只敢是在手背上

但手背和眼睛怎麼會一樣呢!?

所以這個玩美彩妝app結合最新”智能偵測模擬”科技

只要打開相機模式就可以輕鬆看見自己使用這些產品上妝後的效果

試過再買就不會浪費錢啦 

 

 

用這張素顏照來試試看~ 

 

 

 

一選擇照片之後會自動偵測臉部五官位置((也可以自己調整

無論是膚色、腮紅、眼影、睫毛、唇色等等都可以模擬上色

想上什麼妝就上什麼妝~

 

 

 

而且裡面還有這次介紹的新品阿~什麼顏色都有

就直接在app上面試試看吧 

 

  

 

立刻從素顏便完妝 

其實還有偷偷縮小臉XDDD

而且看起來很自然耶~真的是很實用的APP 

在開架前面猶豫不決的時候就試試看這個App吧 

 

 

 

推薦可以去開架摸摸這款眼影的質地

一定會覺得很驚豔的!!! 

睫毛膏就不多說啦~~上下睫毛想要根根分明選它就對嚕

 

附上相關網址

http://event.maybelline.com.tw/bigeyes2015/ 

 

那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唇彩 ▌Maybelline極綻色奢漾唇萃-長灘假期♥透亮的果凍橘讓嘴唇更立體~ 

IMG_0299.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