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5-1-25 下午6 04 57  

平常穿習慣內搭褲的我...最近嘗試改變風格了!!!

偶爾出門約會的時候也想穿上裙子

看起來也會比較有女孩的感覺吧 

 

 

  此篇與OB嚴選合作

 

因為我本人的動作總是很大...

穿裙子總是會變得很扭捏導致我很懶得穿XDD

加上男友也不會要求我穿什麼穿什麼

結果我的衣櫃裡就充滿了長褲短褲內搭褲

連夏天都很少穿裙子.. 

 

最近看了很多人穿了裙子害我也跟著想試試看

在大腿一半長度的那種裙子我就敬謝不敏了..

畢竟我是一個大腿肥肥的人..穿短裙簡直就是自曝其短

所以說阿~~穿搭還是要先看清楚自己的身材優勢與劣勢

這樣才可以隱惡揚善阿XDDDD

(((用了好多成語真假掰 

 

好啦~那就來看看我挑了什麼裙裝吧 

(btw點品名都有連結唷~)

 

DA2207  

 

摩登女伶~假兩件混紡毛料下擺格紋長版上衣

首先第一件我覺得超可愛的~

逛OB的時候一看到這件的裙子就丟進購物車

本來以為這是上衣和裙子搭配好的..

正在找上衣連結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連在一起的阿!!!

根本就是懶人如我...最需要的one piece洋裝  

 

 

 

穿起來的長度大概到大腿中間

不用另外再穿褲子

我直接穿厚褲襪而已~

超級不用動腦的穿法XDD

 

 

 

裙子還蠻大的不會限制行動~

不過要小心走光就是了((但我裡面穿厚褲襪比較不怕XD

 

 

 

看起來就像是毛衣搭上短裙一樣

但其實就只有穿這一件~超方便 

如果出遊的話帶這個就不怕行李爆炸

 

 

對了~這件還有別的配色

紅配黑我本來也有考慮~

想說過年的時候穿還蠻喜氣的 

 

 

 

上衣是混紡毛料摸起來不會刺刺的

連我媽很怕毛料的人都覺得還可以接受

 

SAM_0174

 

裡面是雪紡材質唷~

照片是故意糊糊的...

畢竟我把上衣掀起來應該沒有人想看仔細 

 

  

 

隨便搭個圍脖就很有層次感

也很保暖~我裡面才多穿一件而已唷!!

 

 

 

因為當時現場都沒人我就發瘋的亂轉圈

被我男友拍下來像個白癡XDDD

 

 

最近出門比較沒梗的時候就會挑這件穿XDD

畢竟都不用想怎麼搭配最適合懶人了 

  

 

 

復古俏麗~質感面料點點植絨印花圓襬短裙

接著第二件是單品~是一件可愛的圓點短裙

雖然說是短裙但是長度很安全

不會短到隨便動一動就會看到內褲的情況

最適合我這個動作很大的人了 

 

 

 

上身我搭的也是白色雪紡襯衫

我用這件搭過很多襯衫~但我覺得最合適的材質就是雪紡材質

看起來很優雅有女人味  

 

 

 

這是有鬆緊的設計~所以不怕穿起來很緊繃

不過我挑SIZE的時候有點挑太大了..

後來請媽媽幫我稍微縫一下就剛好嚕 

 

 

 

那天就是穿這樣去吃Oyami cafe~

這天天氣很好我就穿了透膚絲襪和短靴

雖然裙子長度不短但是不會讓腿看起來很肥肥短短

 

  

 

整間店的風格都很夢幻~讓我在店裡拍了好多照 

 

SAM_2248  

 

裙子的長度大概快到膝蓋

((感謝男友幫我把腿拍得這麼細 

 

 

 

外套我覺得要搭短版一點的外套

比較不會有種太正式的感覺

反而會比較活潑年輕~

 

 

 

晚上天氣比較冷一點就套上圍脖~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總之我自己都很少看過這樣的自己XDDD

算是一種小突破吧 

 

 

 

背影看起來真的很不像我啊>//<

有種優雅的感覺~連男友都說我這樣看起來不太一樣

讓我比較有信心了 

偶爾約會也可以嘗試不同的風格會更有新鮮感唷  

 

 OB嚴選官網

我發現OB嚴選幾乎每天都會有新款上架

讓我養成每天都會去逛一下的壞習慣阿 

 

那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穿搭 ▌OB嚴選♥跨年出遊這樣穿~寒流來也不怕啦:D 

相片 2015-1-25 下午6 06 40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約會穿搭 短裙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