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5-1-25 下午6 06 40  

Hello~今天是難得的穿搭文

但要說這是穿搭文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只是想要介紹最近喜歡的衣服而已 

  

 

 此篇與OB嚴選合作

 

诶這個...那個....

每次寫穿搭文就覺得很有障礙XDDD

 

先打個預防針好了!?

因為我知道我是不是model身材所以沒有什麼自信 

拍出來的照片沒有九頭身但是應該不至於五五身XDD

我身高160~體重約莫50左右(((說出來好赤裸 

我所寫到的衣服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所以也可以給和我一樣身材的女生做參考嚕!!!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在OB嚴選挑的衣服 

大家對OB嚴選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吧!?

有一次轉台看到世間情..竟然掛上OB嚴選的名字了XDDDD

我想應該連很多婆婆媽媽都知道OB嚴選了!!!

 

我自己也蠻愛逛網拍的~OB嚴選也是其中一家愛店

我最喜歡OB嚴選的地方就是每件衣服都有分Size 

你知道這對一個沒有model身材的我有多重要嗎

網拍最常遇到的應該就是size問題吧!?

網拍賣家都會找很瘦很瘦的model來拍穿搭

每當我收到衣服的時候就發現根本就是夢一場...會有被衣服羞辱的感覺 

 

在OB嚴選挑衣服就可以依照自己的身材去挑選SIZE

我覺得是很人性化的 

而且價錢都超便宜的~根本不怕爆預算

所以才說是小資女的好朋友阿 

好啦廢話有點多...繼續看下去吧 

(btw點品名都有連結唷~)

 

毛衣3  

 

率性摩登~粗麻花拉鍊開岔前短後長針織毛衣

首先第一件是我最喜歡也是最常穿的一件~

冬天我真的很愛買毛衣類的衣服...雖然毛衣容易看起來臃腫

但是就是很喜歡毛衣溫暖的感覺

而且穿毛衣就不太需要思考搭配了~

就是one piece穿上去就可以出門了(((但記得要穿個褲子阿XDD

 

 

 

這件毛衣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所以前面看大約可以遮到屁股的地方

我喜歡前面的圓弧設計~不會讓腿看起來短短的

其實後面已經長到快大腿的一半了!!

是還蠻有設計感的一件毛衣 

 

 

在挑選的時候真的是超難抉擇顏色的!!!

一開始想買的是軍綠色或黑色

因為怕淺色會讓我看起來比較腫

但是我的內搭褲幾乎都是深色系

搭起來根本就是一團烏漆麻黑的東西(!?

後來取中間平衡點就選了磚紅色啦!!!

 

 

本來有點擔心穿起來腿會很短

但因為前短後長的設計讓腿有延長一點的感覺

倒不會覺得是短腿人XDDD

那天台中中午天氣還不錯但晚上開始變冷

只穿這件毛衣(加一件內裡)並不會覺得冷到不行唷!!!

 

 

 

毛衣旁邊還有兩條拉鍊可以拉開~

拉開的感覺比較隨興一點

 

S__19210246  

 

這件毛衣有一點點的腰身

雖然我穿起來不是這麼明顯XDDD

 

 

 

我覺得這件毛衣搭上皮質的內搭褲很好看

有種俐落的感覺 

如果搭一般深色的內搭褲應該也會很不錯!!!

 

 

 

質感品味~航海風燙印圖案長版襯衫

接下來這件是我最愛買的襯衫X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很喜歡買襯衫

不論是長版短版還是雪紡棉麻材質都很愛蒐集

這件襯衫的印花很可愛是海軍風唷 

 

 

 

長版襯衫的好處也是只要穿上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

因為長度大概是會遮到屁股~

所以看起來不會很奇怪唷!!!

 

 

 

還有另外一色是綠色我也很想買

感覺非常適合夏天 

而且夏天也可以當作外套穿真的非常百搭 

 

 

 

厚實抗寒~仿牛仔設計不倒絨厚刷毛內搭褲

我搭的內搭褲是有小心機的 

冬天的內搭褲一定要多買幾條有內刷毛的才行啊!!!

因為我的腳真的超級怕冷..而且又是通勤族

不能只穿透膚絲襪就出門趴趴走 

 

 

我就是看上這件內搭褲的內刷毛

這種內刷毛不會讓腿看起來很粗(((本身腿是也沒很細就是了 

摸起來非常舒服不會刺刺的  

 

 

 

這件內搭褲是仿牛仔褲的設計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穿牛仔褲因為冬天穿很不保暖

但是卻很喜歡牛仔褲搭起來的樣子

所以這件內搭褲就是一個完美的結合 

 

 

 

旁邊的縫線會讓人真的以為是牛仔褲阿

至少我媽就真的以為是牛仔褲XDD

 

 

慵懶美氛~嚴選麻花針織內鋪毛長版連帽外套

我衣櫥裡冬天的外套不是大衣就是風衣

一直很想要買一件這樣內鋪毛的外套

我喜歡它針織毛衣加上木質釦的設計 

看起來很鄰家女孩 

 

 

有選色障礙的我一樣糾結了很久...

最後挑了最安全的寶藍色連我媽都說好看

(((我媽一直很喜歡跟我借衣服穿XDDD

 

 

 

我直接搭在襯衫外面

還記得那天在台中勤美那邊拍

不知道為什麼風超級無敵大...完全無法控制我的頭髮 

就是一個蕭婆無誤 

不過逆光的感覺還算唯美啦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釦子啦~

本身就很喜歡木質的小東西  

 

FA0321-5  

 

它是有一層厚厚的內刷毛摸起來軟綿綿的

我覺得穿起來還算保暖

如果沒有內刷毛的話針織外套根本就超透風

但是整件穿起來不會很笨重 

 

 

 

冷的時候還可以戴上帽子~雖然看起來很笨XDD

快去OB嚴選挑便宜好貨吧!!!

 OB嚴選官網

 

未來還會繼續發穿搭文

希望再穿搭上可以有所進步 

那就簡單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穿搭 ▌OB嚴選-平價也能有好貨♥擺脫冬季肥肥腿的刷絨顯瘦褲來啦~~ 

SAM_9014.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穿搭 懶人穿搭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