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KA花戀肌 膜法花園 

嘿~好久沒介紹潔顏粉了!!!這次買一送二((大誤))

一次介紹HANAKA山茶花保濕系列產品~

清潔、補水、鎖水一起完成 

 

 

<<此篇為體驗文>>

 

HANAKA花戀肌 膜法花園 

 

其實這組HANAKA花戀肌 膜法花園已經收到好久啦~~

也用了好一陣子之後終於可以來寫文啦!!!

(((絕對不會說是自己太懶惰沒拍照記錄XDDD

趁還沒用完之前...來寫文記錄一下啦 

 

HANAKA花戀肌 膜法花園 

 

這次HANAKA的山茶花系列的包裝超得我心~

是漂亮的水藍色包裝~而且不會很重

瓶蓋上還有山茶花的圖案阿

不過有一個小困擾就是...化妝水和保濕乳液的外觀只差在高度

害我常常拿錯就是了XDDD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首先我要先從保養的第一步-清潔開始

我個人對於潔顏產品非常重視~

我會依照當天的膚況或是有沒有化妝來決定用什麼產品

潔顏粉通常都是負責深層清潔的重責大任!!!

大概三天會用一次((不要天天用對肌膚比較好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HANAKA的潔顏粉包裝很CUTE~

一包大概可以用個三次左右

只要一點點潔顏粉就可以洗整張臉

潔顏粉的用量蠻省的因為我大多都是用起泡網

像這樣小包裝最適合帶出門旅行了~

帶出去用完就可以丟啦~超級方便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卸完妝之後可以隱隱約約看到鼻翼的毛孔裡塞滿粉刺

卻又沒有冒出頭...心癢癢啊!!!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HANAKA的潔顏粉跟我之前用過的潔顏粉最大的差別就是粉末很細!!!

而且很容易就可以搓出泡泡~

裡面添加25%的高純度酵素可以溫和清潔毛孔

不會過度清潔讓臉上的油脂全部被洗掉

想當然爾~山茶花系列的潔顏粉一定有添加山茶花萃取嚕!!

山茶花主要就是負責保濕鎖水

洗完之後肌膚不緊繃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像我拍照這次就是過年帶去高雄旅行的時候用的

因為忘記帶起泡網就用雙手起泡~

並不會很難起泡唷~(((我已經算很不會搓泡泡了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接著就是認真的搓搓搓啦~

不要太用力也不要只摸臉(!?

不要拉扯肌膚就是最剛好的洗臉力道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重點的鼻翼、臉頰兩側也要認真搓一下

鼻翼這粉刺大營區一定要認真搓阿!!!!!

不要讓潔顏產品留在臉上太久是我的基本原則

絕對不要超過一分鐘~就可以快點沖掉嚕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洗完之後肌膚真的不會緊繃不舒服~

看我的額頭發亮就知道了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如果真的肌膚緊繃的話我的額頭就會出現乾紋了 

而且洗完之後真的覺得很舒服啊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鼻翼的粉刺真的有浮出來!!!

這就是我愛潔顏粉的一大原因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我喜歡HANAKA潔顏粉洗完之後不緊繃又乾淨的感覺~

說肌膚在呼吸有點誇張但真的有感受到潔淨 

 

HANAKA 膜法花園  

 

好~~清潔完之後就來個簡單保養吧!!!

就靠這兩罐完成的補水+鎖水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液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液

這瓶保濕液其實就是化妝水啦~

山茶花保濕液有MOIST保濕精靈能把水分送到肌底

高滲透度能讓肌膚快速喝飽水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液 

 

質地是我夏天很喜歡的那種水感質地

沒有黏稠的感覺很容易吸收((就像水一樣~

用法有很三種!!!((我自己歸納的))

 

第一種用化妝棉沾取後擦拭肌膚

化妝前我會比較常用擦拭的方法~順便帶走臉上一些看不見的髒汙

第二種 用化妝棉濕敷~通常洗完澡很適合使用!!

但是濕敷不能超過5分鐘唷~

第三種當肌膚比較乾又想快速恢復滋潤感時使用!!!

就是取適量化妝水在手中然後加一滴橄欖油

 

三種方法都很好用

依照自己的膚況選擇使用方法就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嚕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液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液 

 

肌膚狀況還OK~只有眼皮和唇周稍微缺水乾燥

HANAKA山茶花系列還蠻適合妝前保養的

因為很清爽而且和後續的底妝不會打架起屑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液 

 

這次拍照示範是用第一種化妝棉擦拭

倒差不多一張化妝棉量的化妝水就夠了~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液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液

 

輕輕擦拭全臉即可~

要順著肌理由內往外擦拭

還有針對比較乾燥的部位可以稍微按壓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液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液 

 

擦完全臉之後發現化妝棉有一點點黑(!?

驚!!!我沒出門啊~~~空氣好髒啊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液 

 

擦拭完全臉之後千萬不要忘記要繼續後續鎖水動作!!!

緊接著要出動保濕乳液啦~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乳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乳

由山茶花精萃搭配植萃成分結合小分子玻尿酸

能快速滲透到肌膚底層提高肌膚含水量

在剛剛使用完保濕液之後就要記得這瓶啊~

可以鎖住肌膚吸收的水分才能完成保養程序喔!!!

 

喔對了~~這一系列都沒有香味喔!!!

用起來還蠻安心的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乳 

 

質地很清爽但是抹開之後會有一點點油感

我說的油感不是乳霜那種油

是在肌膚表面有一層薄膜的感覺

摸起來不油膩但是會有些許的滋潤感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乳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乳

 

這瓶我歸類為夏天的乳液~

因為用起來的質地是清爽沒什麼負擔的

塗抹開來之後也很快就能吸收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乳 

 

保養完之後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眼皮!!!

保養前的眼皮很乾燥...而且有明顯的乾紋 

保養完之後就好多啦!!!

對我來說保濕很有感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乳 

 

能感覺我說的那層保水膜嗎?

就是臉看起來滋潤亮亮的~但是摸起來卻不會油膩

真的是很適合炎熱天氣的保養品 

 

HANAKA 膜法花園 山茶花循環保濕乳 

 

呼~產品多寫起來好傷神啊XDDD

但是用到好產品就值得寫文分享一下嚕!!!

接下來天氣越來越熱這兩瓶應該會很容易被我用完吧哈

特別喜歡用保濕液加上一滴橄欖油的方法~

推薦像我一樣的乾肌人可以試試看((不過要慎選橄欖油就是了!!!

 

附上相關網址 

 86小舖官網:https://www.86shop.com.tw/

 86小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fref=ts

 86小舖官網:http://tw.91mai.com/shop/86shop

 

那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保養 ▌(贈獎截止)HANAKA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挑一顆馬卡龍吧~依膚況&心情挑選面膜來場甜蜜保養饗宴:D 

IMG_3991.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AKA 花戀肌 保濕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