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粉紅限定眼影 

夏天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彩色眼影啦!!!

冬天不敢畫的顏色都拿出來吧~

這次我把夕陽都畫在眼睛上啦  

 

 

第一次參加美妝版的徵文~

其實本來只想坐等大家的徵文XDD

但因為手邊這兩顆3CE真的很美

而且畫出來的眼妝也還蠻適合這次的徵文主題(應該吧!?)

就來拋磚引玉一下啦~大家多多包涵 

  

3CE粉紅限定眼影 

 

這次眼影只用到兩色~

即使眼彩繽紛也不要放棄乾淨清爽的感覺

顏色少少的利用堆疊暈染就可以很有層次

 

兩顆都是3CE的粉紅限定版

((話說為何限定版沒有限定搶不到的感覺!?

一顆是之前寫過的#Bad Romance

另一顆是因為太喜歡它的粉質跟光澤感所以入手的#Fantasy

認真說~~這系列顏色真的超美又超好上 

 

彩色眼影 彩色眼影 

 

眼妝搶先看!!!

兩顆畫出來大概是這個感覺~

不過這兩張照片比較亮所以看起來顏色很淡

後面照片比較顯色比較符合實品(!?

 

3CE粉紅限定眼影#Bad Romance 

 

說實在的我一拿到#Fantasy的時候有略略傻眼

因為看起來跟#Bad Romance顏色超像

我以為我又眼殘了 

 

3CE粉紅限定眼影#Fantasy 

 

但實際試色之後才鬆一口氣

兩色散發的是一樣質感的光澤

沒有明顯的亮片也不會飛粉 

我都是用手指上色居多~用手指上比較顯色

只有邊邊需要勾勒的部分才需要用刷子

 

#Bad Romance比較偏橘紅

#Fantasy比較偏澄黃

((原諒我形容顏色的詞彙很少

 

非常快速的要進入眼妝步驟了 

 

3CE粉紅限定眼影#Fantasy 3CE粉紅限定眼影#Fantasy 

 

用手指沾取#Fantasy

大面積在眼窩打底

 

3CE粉紅限定眼影#Fantasy 

 

(原諒我拍照當天燈太亮..後面的完妝照比較顯色)

黃色的光澤感讓眼睛比較有光澤

即使大面積打底也不會讓眼睛泡泡的 

 

3CE粉紅限定眼影#Bad Romance 

 

接著我也是用手指沾取#Bad Romance之後先沾在眼尾處

然後再拿出暈染刷描出眼尾三角

剩下的餘粉稍稍的往眼中刷(但保持眼中金黃色)

 

3CE粉紅限定眼影#Bad Romance 

 

用暈染刷沾取一點點#Bad Romance

在下眼尾1/3處刷一下

 

3CE粉紅限定眼影#Bad Romance 

 

呈現的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有點像黃昏火紅的夕陽 

 

3CE粉紅限定眼影#Fantasy 

 

臥蠶的地方用#Fantasy刷過

這色有提亮的效果~

所以臥蠶看起來會膨起來

 

3CE粉紅限定眼影 

 

這張顏色明顯多啦~

維持紅色在眼尾就不會有眼皮發炎過敏的感覺了XDD

 

3CE粉紅限定眼影 

 

直接用黑色眼線液拉一條細細的眼線

因為我雙眼皮折不夠寬~

所以眼線也不會畫得太粗比較不會讓眼睛變小

 

3CE粉紅限定眼影 

 

呼~超簡單的眼妝完成了

就真的只用了這兩色眼影

想不到還蠻搭的阿 

 

3CE粉紅限定眼影 

 

啊當然要刷一下睫毛啦~

MJ第二代底膏+Kissme奢華電眼

完全就是刷出假睫毛的最佳組合

但聽說MJ最新的底膏不好用...

還好我還有囤兩隻底膏XDDDD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夕陽眼妝3CE粉紅限定眼影 

 

全臉的感覺大概是這樣啦~

我就沒有特別刷腮紅了因為想把重點放在眼妝

唇彩也是選和眼妝同色系的珊瑚色 

 

夕陽眼妝夕陽眼妝  

 

畫完這個眼妝的眼睛看起來都有種嫵媚感(!?

眼中的金黃色讓眼影的漸層感更明顯

我只用了兩色啊~超快速方便

認真說...不太會暈染眼影的人都一定會畫這眼妝!!!

 

3CE粉紅限定眼影 

 

我覺得我自己還蠻愛這種亮色眼妝

而且我真的都會畫出門~

特別喜歡眼尾的紅色就像夕陽一樣 

金黃色就是夕陽西下的天空

 

3CE粉紅限定眼影 

 

看吧我真的有畫出門XDD

最近買了新相機..還不太會控制所以只能挑幾張能看的

不過這台相機特別能拍出眼尾的紅感

好喜歡這張的眼妝阿 

 

有一次畫這眼妝還被店員稱讚

說這色眼影很漂亮但很少人敢畫

只能說...我真的比較愛搞怪啦XDDD

 

3CE粉紅限定眼影 

 

看起來很神秘吧~~

雖然我的眼妝沒有板上神人那樣五彩繽紛

但應該還蠻實用的吧!?

 

我比較注重整體看起來是清爽乾淨的感覺~

畢竟我也只會這個老把戲而已... 

希望可以看到板上更多神手的彩色眼妝啊!!!

 

那就這樣啦~

大家掰掰 

 

 

最後放一下我去世貿美容展分享美甲心得的實錄~

對美甲有興趣的話可以幫我按讚唷  

 

 

【世貿美容展-整個臥室都是我的美甲工作室PARTII】燈燈~PARTII來了(請按右下HD)除了剩下的三個指彩元素之外還有提到簡單上光療的步驟~~因為影片長度不足..沒有錄到現場示範的部分還好沒錄到因為我手一直抖XDDD一樣...

Posted by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on 2015年4月22日

 

 

 <<延伸閱讀>>

 

▌眼妝 ▌3CE #BADROMANCE X MJ焦糖蘋果♥橘紅眼妝之男友不懂的妝容PARTII~ 

首圖.jpg  

 

▌眼妝 ▌3CE Triple Shadow #NONONO♥情人節特輯~約會別這樣畫!? 

首圖.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