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是的...我又敗家了....

這次買包包完全是在意料之外的事情..買完當下覺得自己真的是瘋子

文章內我會全盤托出敗家原因的!!!

 

上上禮拜的某天跟同學去西門町看電影

看完之後就跑去誠品116逛逛

誠品116要關了覺得捨不得啊~~~裡面好多店家都很好逛的說 

先在一樓逛了UNT特賣會不小心買了三瓶光撩膠

原本買完已經很心虛地離開了116..畢竟又花了一筆意外的花費XDD

 

但突然想起二樓的東京企劃!又折回去看看有沒有折扣

這一折返竟然就這樣買了....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其實當天櫃上超多人沒辦法好好逛

待了一會本來要離開的...但是不小心看到了春夏綠色商品打8折的牌子!

((實際優惠內容我忘記了反正就是綠色包包都打8折的意思

結果看到優惠之後立刻看到這包!

顏色是淺綠又覺得超可愛 

回過神的時候我已經刷卡了.........................

媽啊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總之我就是帶回家了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主角就是它!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第一眼看上它是因為顏色~

清爽的青綠色但是帶一點灰灰的感覺

我覺得沒有特別限定要春夏才適合揹這包

這顏色其實蠻好搭配的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看起來其實是很適合上班族揹的款式

拉鍊部分有兩條長長的...流蘇(!?

在拉拉鍊的時候很方便也很好施力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先介紹包包的背面好了~

是磁鐵式掀開的方式~可以放悠遊卡或一些小東西

東京企劃的包都超貼心會設計能放悠遊卡的地方

放在背面隨手就能拿到悠遊卡

通勤的小資女超適合揹東京企劃的包包!

 

不過這背面看起來也可以當正面用啦~

對我來說算是可以兩面揹的包包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第二我看上的是它的容量!

雖然我買的是同款的小包但是可以裝超多東西

中間有一個拉鍊內袋夾層將包包分為兩大格

邊邊也都有小夾層可以放手機、口紅等等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我的東西很多...尤其是出門幾乎都會帶相機

我都帶Sony的A5100((鏡頭很大XDDD

錢包、鏡子、行動電源、雨傘、隨身化妝包都塞得進去

而且還游刃有餘可以把拉鍊拉起來 

真心覺得我不適合太小的包包...東西太多無法割捨不帶XD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正面也有一個拉鍊夾層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不過我覺得裝飾作用大於實際作用啦XD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從側面看可以看出它有多厚

容量真的比同size的包大很多

但外表看起來又是個小包包 

而且我覺得同款的大size包包看起來沒那麼可愛耶

我比較喜歡這個大小~ 

喔對了~底部也有金屬珠珠可以防止包包直接接觸地面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背帶的部分是這種可調式的

揹久了可能同一個洞會變大吧@@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因為太喜歡這個包了

前天還特地畫了一款綠色豹紋指彩搭配它XD

一起拍穿搭哈哈~誠意十足啊!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當天買包包時我穿的衣服類似這樣

很像上班族的穿搭非常適合這包!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不管揹著還是提著都很適合~

空包包本身不會很重所以我裝很多東西也不會重到難以負擔XD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前幾天去宜蘭也是揹這包!

休閒的穿搭也很適合揹這包~

有種很優雅的FU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連牛仔寬褲裝都可以搭!

這個包包有無限的穿搭可能啊哈~

我相信搭裙裝也會很適合~

雖然顏色比較特別一點但是並不會很難配衣服  

 

東京企劃 菲比系列前拉鍊質感雙層公事包 

 

诶但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個優惠啦~

有機會可以再去櫃上看看((我看我近期都不敢靠近了XDDD

這個包款好像還有出真皮系列的喔!

不過我覺得這個包的皮質不太容易刮傷

應該還蠻耐用的 

 

那就分享到這啦~這是我的第三個東京企劃包包

說實在的我真的一試成主顧買了又買...因為質感真的很不錯

而且價錢都很合理也不會太貴!

不過近期不能再亂逛了..已經快坐吃山空了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穿搭 ▌東京企劃 水鑽貝殼斜背小包&名片零錢夾♥輕巧、簡單、好看、百搭的母親節禮物(!? 

DSC08553.JPG  

▌包包 ▌東京企劃S'aime♥我的第一個東京企劃包~上班上學超百搭的氣質必備包款 

DSC02582.JPG  

▌穿搭 ▌東京企劃S'aime ♥淺綠是我春夏的命定色~找到好用耐重的後背包了!!!! 

SAM_8808.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