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買了好一陣子的悄悄話手環終於可以來分享一下了

我只能說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不買才會真的後悔阿~我真心很喜歡這系列的手環

 

 

有在逛ptt合購版的人應該對MantraBand悄悄話手還非常不陌生吧!

幾乎都是每開必秒殺的團...

無主文幾乎都會爆......本來沒興趣都變得超想要XDD

開始想跟的時候還是跟不到!

 

一怒之下就想自己開團了!

揪我媽一起買絕對輕鬆可以跨過100鎂免運的門檻XDD

我媽比我還愛買飾品...我推薦完之後我媽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還說我們一人兩個就超過100鎂..免運很簡單啊XDD

 

就在挑完四個之後我開始尋找可用的折扣碼

看到很多版友說可以隨機輸入英文名字可能會有意外的折數

試了很多之後頂多找到9折折扣碼

後來我遇到一個人超級超級好的版友...

因為我當時一直很想知道手環本身還沒凹之前的寬度

我就去問了一個版友~他非常好心的跟我說幾公分等等的詳細資訊

我後來跟他說我決定要買了!結果他竟然說等等我幫你找折扣碼

結果我就拿到了8折的折扣碼!!!!!天啊簡直人好到爆炸

在此再謝過這位版友~~ 

 

打8折之後...瞬間沒滿100鎂

後來我跟我媽又多挑一款XDDD

於是我們一人就有三款了(((8折來的太意外..意外又多買了XDD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我選擇的是最一般的運送方法(平信)

因為看過別的版友很久都沒有收到就擔心會不會郵差送來後被偷走

所以在這之前就先跟常送我們家包裹的郵差說一聲

請他如果送了一個很大的包裹無法塞進郵箱時幫我們按個電鈴

果然!這麼大的箱子是要怎麼塞進郵筒啦XDDD

如果有訂購的人一定要多多注意喔....以免郵差放在門口就走了

被抱走就欲哭無淚了   

 

btw 我是 8/31完成訂單 9/1出貨 9/9拿到(新北市)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包裹打開整個傻眼...

嗯...包裹得很仔細我只有買六個手環而已啊XDD

這紙箱真的是雷聲大雨點小的最佳表現哈哈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總共有六款是我和我媽嘔心瀝血挑了又挑才選出來的精英XD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我媽一拿到就立刻全戴上了

一次三個加上一個拿不下來的玉鐲也是蠻有中西合璧的Style

中間INFINITE LOVE是超熱門款之一

媽媽挑了玫瑰金色(不過拍起來好像金色)

搭配兩個銀色款其實還蠻和諧的 

但三個互相撞來撞去的聲音很清脆...

我媽睡覺翻身時我都可以聽到聲音這樣XDD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這是我選的三款~

包裝意外的簡單也有環保的感覺(牛皮紙給我的FU)

雖然包裝簡略但是不會給人沒價值的感覺

 

仔細看每個標語上都有詳細形容的文字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讓我覺得很窩心

而且越看越覺得自己選的很適合自己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BE TRUE. BE YOU. BE KIND.

這款是唯一玫瑰金色只賣25鎂的(其他都是35鎂)

不過我不是因為貪小便宜XDD

我喜歡這句話讓我提醒自己能做自己

只要有著善良的心、做對的事情就能做最閃耀的自己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INFINITE LOVE

這款單純是喜歡它LOVE加上無限的符號

有很簡單卻吸睛的文字設計

這個手環對我來說是代表著我的家人、我的情侶、我的姊妹、我的朋友

一切有關於愛的Something都在這個手環上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DREAM BELIEVE ACHIEVE

這款我一直都還沒拆開來戴

我覺得這個手環代表著我未來的工作與夢想

等我開始工作了有了事業上的目標

相信我能做對所有事情

我將會帶著它去完成夢想並把夢做到最大!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我喜歡悄悄話手環的簡單設計

不論是銀色或是玫瑰金都是搭上黑字

走的是簡單百搭不會出錯的路線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手環的內側都有MantraBand的logo

 

在訂購之前我最困擾的就是手環沒有標示cm!

因為我雖然不瘦但是手腕是細的(12~13cm)

市面上賣的手環都很容易太大掉出來...

我很怕買來壓小之後還是太大就太浪費了 

所以特地拍了一下還沒壓小之前的大小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希望以上量測可以給觀望的人一個底XDD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還沒壓過之前戴起來就是如此大XDD

隨時會從縫隙中掉出來哈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我大概壓到這樣就是剛好的大小

不過還是會上下跑來跑去

至少一定不會掉出來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一開始我都是單戴一個就很有FU 

不會有敲打的聲音~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兩個搭配起來的感覺

玫瑰金搭配銀色的感覺很像是一組的~雖然會有點碰撞聲響

我覺得這樣戴起來很簡單也很好搭配任何服裝

就是很有質感的感覺啦~((形容辭彙也太少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最後是保養的部分~

我沒有特別保養但是我洗澡時會拿掉盡量不碰水

不過我媽都是戴著洗澡沒有拿下來過

連玫瑰金也沒有變色或掉色的情況 

我覺得它的價錢對得起它的品質~

 

而且我覺得這拿來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之後有機會想買soul sister給自己的姊妹 

還有很多款我都想買~有點像是帶在身邊提醒自己的微小力量

即使很微小但是在忙碌之餘看上一眼

也能給自己滿滿的勇氣跟自信 

 

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最後放這張是因為我發現手環超明顯!

很像在幫手環拍宣傳照XDDD(( 這人有病

這是在宜蘭鷹石尖拍的~

 

那就分享到這啦~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悄悄話 

 MantraBand

 

<<延伸閱讀>>

 

▌穿搭 ▌我的寬褲穿搭♥不顯胖、好搭配、好輕鬆的穿搭好朋友! 

DSC02409.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