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還記得前陣子我跑去宜蘭當公主的事情嗎XDDD

在戀館不斷的被他們超貼心服務驚喜到之外

還住進了像家一樣溫馨的公主房~ 

 

<<此篇發送網X戀館無酬體驗文>>

 

這篇就是要來分享一下當天我去住的民宿有多棒!

真心超推薦給想來宜蘭玩的你們~

這裡完全有家的感覺、五星級的待遇!!!!!

 

 

今晚我有公主病!(誤) 房間如此粉紅而且還有公主帳篷真的超公主超可愛的󾆫今晚一定會有好夢❤️戀館的服務非常周到!連羅東夜市有哪些必吃美食都介紹了!還製作一張秘笈給我們~吃超飽的啊󾮗

Posted by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on 2015年9月21日

 

 

 

在訂房之前戀館就非常貼心的會寄簡訊提醒相關事項

訂房前一天也會提醒下午四點到晚上八點間是可以check in的

也會提供專人的電話可以直接連絡~如果迷路也可以直接問喔XDD

在還沒入住前就覺得備受禮遇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因為戀館位於羅東夜市附近的小巷子內

所以真的比較隱密容易錯過..找不到的話也不要害羞直接打電話問吧!

它是位於一個有點類似住宅區的位置

雖然鄰近羅東夜市但蠻安靜的也不會太亮~

戀館也會提供車位唷~不用擔心要另外找車位

((逛夜市也不用開車去了因為夜市就在附近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一進戀館就覺得很像回家的感覺

很溫馨也很乾淨~整個窗明几淨感覺很舒適

接待我的是沛沛~一開始除了給我鑰匙之外還跟我詳細的介紹羅東夜市XD

沒錯就是羅東夜市!因為羅東夜市就在旁邊~

有什麼好吃好玩好買的一定要在地人介紹一下嚕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沛沛拿出一張超詳細的羅東夜市地圖給我

而且邊介紹邊在上面做了很多符號

因為羅東夜市內有很多攤販是有跟戀館合作的唷

有些可以打折有些可以不用排隊~有種VIP的感覺XD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除了羅東夜市秘笈之外!還有一本超厚的宜蘭景點全紀錄!

這是戀館自己做的喔~超級貼心超厲害啊

裡面有超多宜蘭必吃必玩必去的景點可以參考

不怕來宜蘭卻不知道哪裡好玩而浪費時間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像是這間北門綠豆沙我超推薦的 

它們家的芋頭牛奶無敵好喝我超想喝..

可惜星期一二都是公休我無緣喝到...

下次要再去喝!!!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還有礁溪溫泉公園、菓風小舖工房、烏石港、幾米公園等等景點

這本厚厚的宜蘭秘笈中都有收錄喔XDD

如果怕忘記還可以直接抽走~超級貼心的服務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喔對了~入住戀館都會有這幾張優惠卷(打九折)!

都是宜蘭當地有名的伴手禮阿~

我超喜歡吃奶凍捲的!!!每次去宜蘭都是必買XDD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不過第一次看到雪山蛋糕覺得很新奇

這次就真的跑去買雪山蛋糕了

還不錯吃不過我還是最愛奶凍捲了XDD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房卡上就有房間的圖片了而且零誤差XD

房卡是感應&鑰匙並用的方式

房間本身是要用鑰匙開~感應的部分則是民宿的大門

只要感應一下就可以進去了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我們住的公主房是在三樓~

房外的空間很空曠不會很擁擠

因為房間全面禁菸所以窗簾外有一間吸菸室

戀館裝了甲級消防設備~千萬不要在室內吸菸喔!

對於客人的安全戀館非常重視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一進到房間內就被充滿粉紅色的房間給震懾住了

哈哈也太粉紅了吧這間房間...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公主房阿XD

平常幾乎不可能有人把房間弄得這麼夢幻吧!

來住一晚也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不只床和牆壁是粉紅色的

連這沙發都是粉紅色的~~超可愛的!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我自己是很開心可以住到公主房

而且還有公主的床才可以有的蕾絲蚊帳阿XDD

相信很多還有少女心的女孩應該都會喜歡~

還好男友不會覺得太粉紅導致反胃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而且他還很自在的在充滿粉紅色的公主沙發上看電視XDD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不過不得不說戀館房間內的電視真的太強大了!

螢幕很大之外還超是超智慧型的電視

可以看電視可以看電影還可以連接YOUTUBE!

配備的音響也是很有Fu~還有重低音環繞

難怪我男友就一直在看電視...難怪它會忽略這粉紅色房間XDD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而且因為功能太多戀館還製作了一張遙控器說明書

給大家參考以免手忙腳亂這樣XDD

唉唷好想搬這台電視回我家喔...整個超享受的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房間內都有冰箱、熱水器等等

也有提供水、咖啡、茶包等等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打開衣櫃發現竟然還有提供除濕機!

(還是空氣清淨機..其實我有點忘了

總之就是有點太周到的感覺XDDD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住民宿時我對廁所也很要求

我超怕住到廁所很髒的房間..會令我覺得很崩潰

但戀館的廁所很乾淨..乾淨到感覺可以再住一個人XD

而且還有乾溼分離不用擔心洗完澡地板很濕會跌倒

 

還有還有~洗澡的熱水很熱

不用擔心洗到一半水變冷超尷尬...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浴巾、衛生紙、吹風機等等都有

也有附牙刷、沐浴乳、洗髮乳

就是應有盡有的意思啦~根本不用自己帶盥洗用具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略在房間裡休息之後我們就準備要去羅東夜市大吃一頓了!

拿著戀館提供的羅東夜市秘笈完全吃透透啊 

一出民宿就可以看到柱子上有標示夜市方向

真的只要走大概兩分鐘就可以看到羅東夜市了!

無敵近阿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羅東夜市附近停車場比較貴而且假日還要排隊...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因為鄰近夜市所以也可以買回民宿吃!

不過還是要注意不要買味道太重的東西喔~~

這樣味道在房間裡散不出去也是蠻可怕的XDDD

 

那天我還帶著電腦去打文章...

P.S房間都有提供免費WIFI使用

然後男友在旁邊爽爽的看電影~~~

還好有電影給他看..他才不會覺得無聊哈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對了~戀館房間內的床真的超好睡啊!

而且枕頭還各附兩個很像飯店才有的規格~

床很軟很好睡阿..我們不小心一路就睡到自然醒....

睡到10點才起床..根本就是一對豬情侶無誤XDDD

 

因為去宜蘭很多次所以隔天行程完全FREE

還是參考了戀館給的景點本才決定要去哪

真的超喜歡這個貼心服務啦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隔天起床發現窗戶打開後的採光非常好

女生不用擔心房間內的黃光化妝會畫得跟鬼一樣XD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宜蘭羅東 戀館羅東民宿 (公主房) 

 

離開戀館前還是不忘跟這夢幻的公主床合照一張阿~

真的太喜歡這種充滿少女心的裝飾了

只是天天看好像也是會膩吼XDDD

偶爾有機會來體驗一下也是很不錯的啦~

 

最後我非常推薦給第一次或是第二次或是來過無數次宜蘭的你們

來宜蘭可以選擇"戀館"讓自己在旅途中可以在安全舒適的地方休息

不僅安全更是有像家一樣的溫暖~

肚子餓的時候就可以走出民宿去羅東夜市覓食

回房間有超優質的影音娛樂和舒適好睡的床等著你XDD

 

隔天出門沒行程也可以參考戀館提供的景點、必吃小吃

不怕難得出門一趟卻敗興而歸 

總結以上優點...戀館絕對會是一個上上之選阿 

假日兩天一夜不知道要去哪就去宜蘭走走吧!

戀館絕對不會讓妳們失望的 

 

順便附上發送網網址快去抽獎吧!(直接點圖片) 

發送網    

 快點入發送網(上圖),每月送一組宜蘭【戀館】雙人房型一晚,限日~五使用。(恕國定假日、寒暑假無法使用)

 戀館官網

 戀館粉絲團

 

 

 

那就分享到這啦~

有機會我會分享這次兩天一夜吃過的小吃!

大家掰掰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