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 拉線 技巧 教學 

新年都過完要喝春酒了才發這款尾牙指彩會不會太遲!?

不會!因為這款指彩我覺得根本是光撩新手必學款

不學你一定會後悔!!!!!!!!!!!!!!!!

 

 

之前PO粉絲團說我畫這款指彩參加人生第一次尾牙

以為紅色可以帶來好運抽個小紅包也好((多卑微的願望阿...

結果什麼都沒抽到!!! 

只好把罪怪給這款指彩嚕 

 

 

 

好啦其實是因為..這款我第一次就在手上發現真的太簡單...

發在粉絲團上也頗受好評~所以決定發教學

步驟很少也沒有什麼太難的技巧

所以大家一定都學得會 

 

光療 拉線 技巧 教學  

 

工具只需要點珠筆即可

再多也沒有了~~~

好啦如果要裝飾可以準備一些小鉚釘XD 

 

光療 拉線 技巧 教學 

 

首先底色隨意!用白色最好搭~

 

SAM_4328  

 

這款會用到的顏色除了白色之外都是自由搭配

我選了酒紅色、灰棕色和淺米色搭配

使用顏色盡量不要太相似喔!

有一深一淺是最好的~

 

光療 拉線 技巧 教學 光療 拉線 技巧 教學 

 

首先先毫無技巧地用點珠筆把顏色依序點上

如果你比較一板一眼..顏色順序就固定

也可以隨意亂點只要一樣的顏色不要相鄰即可~

距離不要太遠但也不能太近以免還沒拉線就混在一起

((這是唯一有可能會出錯的地方了XDDD

 

光療 拉線 技巧 教學 

 

最重要的步驟來了~~

就是用點珠筆比較細的一端(記得要保持乾淨)

從點好的圓點的頭拉到尾端

嗯..就結束了XDDDDD

這個步驟可以用牙籤或細的東西代替都可以喔! 

 

光療 拉線 技巧 教學 

 

一個甲片上我總共畫了三條~

拉線的方向可以自由變換

看起來會比較有藝術感(!?

 

光療 拉線 技巧 教學 

 

很快的文章就到了尾聲...

因為這款真的太簡單了害我廢話都不能太多

不過我覺得這的技巧值得好好收藏

因為可以有很多很多變化~

像之前分享過的孔雀拉紋也是類似的技巧!

 

只是希望下次尾牙不要畫這款喔 

會抽不到大獎阿~~XDD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光撩 ▌Muca沐卡 光撩孔雀紋拉線技巧♥超吸睛孔雀紋藝術! 

DSC06514.JPG  

 

▌光撩 ▌指尖下午茶甜蜜時刻♥巧克力戚風蛋糕自己畫! 

DSC09182.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光療 拉線 技巧 教學  

 

訂閱我吧光療 拉線 技巧 教學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