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聽說這盤Etude House一直缺貨阿!

好險我去韓國眼睛眨也沒眨的就拿了一盤結帳

用過之後覺得顏色跟質地都有中上的水準♥

 

 

其實這篇也可以算是男友不懂的眼妝第四彈XDD

總之就是非大地色且巴不得讓人家知道你畫了特殊色眼影的那種眼妝XD

 

喔對了..其他三彈可以參考這裡..

如果你們的男友跟我男友一樣完全看不懂把眼皮當調色盤的樂趣

你們會非常心有戚戚焉..落下兩行甘苦誰人知的眼淚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眼妝 ▌3CE Triple Shadow #NONONO♥情人節特輯~約會別這樣畫!? 

▌眼妝 ▌3CE #BADROMANCE X MJ焦糖蘋果♥橘紅眼妝之男友不懂的妝容PARTII~ 

▌眼妝 ▌Etude House x 3CE 小桃花眼妝♥眼尾妝點一點桃紅色~男友不懂的眼妝第三彈! 

 

但我發現我男友已經徹底習慣我的眼皮有各式各種顏色出現

再也嚇不倒他了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好了先別管男友了

來看看這盤聽說很搶的眼影盤

我是在韓國買的所以眼影盤背後沒有中文名字

我還特地到ETUDE HOUSE官網去查名字

結果...WHAT!這名字也太普通了吧XDDD

百搭造型眼影盤這名字比較像大創彩妝的名字吧!

取名部份我不給分(!?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不過色號倒是取得蠻有FU的

跟之前美妝版的"乾燥玫瑰之亂"有呼應到XDD

顏色本身和色號名非常相稱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喔還有..這盤的造型真的非常樸素

沒有任何壓紋也沒有任何造型...它就是四格眼影盤!

我個人覺得非常不像Etude House的風格阿XDD

名字也是((還在糾結這點..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不過粉質真的非常不飛粉、顏色也很有質感

兩色珠光兩色霧面搭配性應該蠻高的

不論是要兩色珠光做漸層還是珠光配霧面做漸層都不太會失手

 

1號色→是有介於珊瑚粉和橘色中間~珠光非常好看細緻!

2號色→蠻標準的金棕色~反光很美也不俗氣

3號色→霧面棕色~它顯色度不是不好而是它跟我的手背顏色真的很接近XD

4號色→我最喜歡的霧面紅..接近紅棕色應該就是乾燥玫瑰的感覺了~

 

分享一下我目前最常化的畫法~

是一個可以走出門也不太會失手的紅眼妝!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上眼影前先用Etude House的眼影打底液

最近的新歡阿~~沒用它會覺得不安心

先塗一點在眼皮上之後再用手指輕推開~

等乾了之後再擦眼影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用手指沾取3號霧面棕色先做眼窩打底

它跟我的眼窩顏色也很像....XDD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再一樣用手指沾1號色

範圍一樣是整個眼窩~

這色我覺得用手指沾最顯色..用眼影刷反而抓不太起來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1號色本身沒有偏粉所以不會讓眼睛拋拋的

步驟圖的光線不優...後面完妝照可以看到它的光澤感

非!常!美!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步驟~

用斜面暈染刷沾4號霧面乾燥玫瑰色~

先點在眼尾(眼褶內)確定暈染位置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然後再由眼尾往前暈開

保持眼褶顏色較深的感覺~

最高暈染位置不能超過眼褶太多

隨時張開眼睛注意高度喔!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下眼尾用比較扁的刷子沾4號色

先把顏色上在下眼尾的睫毛根部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再用剛剛那隻暈染刷把顏色擴大一點

和眼尾接在一起變成一個"ㄑ"字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眼頭我用的是在ETUDE HOUSE加購的貓咪單色眼影的OR215

顏色是很清淡的透橘色拿來打亮臥蠶最剛好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最後再用棕色眼線液筆拉出一點細長且有一點點上揚的眼線

從眼中出發至眼尾即可!

因為最近眼褶有點小..所以不喜歡畫滿眼線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最後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嚕!

教學看這裡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非常喜歡這盤眼影暈出來的感覺

因為乾燥玫瑰色是霧面的..所以暈出來很有質感

不會覺得眼睛都是亮粉很誇張~

真心非常愛這個眼影盤阿!而且在韓國買更便宜!

沒記錯的話大概300多塊吧~~~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張開眼睛只會看到眼尾的紅色

不是整隻眼睛都紅就不會太突兀

這樣出門非常OK!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畫膩大地色系的眼影想嘗試不同感覺的話

這盤我覺得很值得一試

撇除右下角的乾燥玫瑰色之外

其他三色其實也很好搭配~

清淡的感覺上班上課都適合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這裡先推一下Etude House的眼影打底液!

經過了八個小時之後我的眼妝竟然完好無缺

沒有積線真心令我感動阿~~還好我趁買二送二多屯了!

但之後會再試看看針對那些我很容易積線的眼影是不是也一樣有用

有機會再發實驗文喔~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最後用這張有點仙的眼睛(自己講)跟大家掰掰~

好久沒有認真寫眼妝文覺得好累阿(槌肩膀)

開始上班之後都沒時間好好畫一個眼妝

每天都是單色眼影加眼線&睫毛就出門...

 

只能利用假日有出門的機會好好玩眼影(沒出門就素顏死都不化妝XDD

從韓國帶回來好幾顆單色眼影都還在等我臨幸阿XDD

希望很快就能跟大家分享!

 

喔對了~~最近很三八的開了instagram!

可以即時簡單分享照片..ex眼妝、美甲等等

有興趣的話就追蹤一下吧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daidaisdiary

https://www.instagram.com/daidaisdiary/

 

大家掰掰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延伸閱讀>>

 

▌眼妝 ▌我的初秋夏末夕陽眼妝♥抓住夏天的尾巴~讓眼妝再繽紛一下吧! 

SAM_8111.JPG  

 

▌腮紅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N(粉漾雪舞)#12Blooming Garden♥2016新年第一敗!九宮格腮紅打造柔嫩好氣色雙頰~ 

SAM_3398.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訂閱我吧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