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最近的新品好多~

除了前幾天分享的安瓶精華之外~

妝前打底和唇彩的新品都好好用啊! 

 

<<此篇產品為innisfree無酬提供>>

 

前陣子勞動節連假去了花蓮玩了一趟

突然覺得好不想上班阿~~花蓮的生活步調好悠閒

動不動就可以到海邊走走看看海踩踩浪

覺得不那麼忙碌的人生也很幸福啊♥

回來卻得面對工作...整個無法收心啊啊啊啊啊

 

只好寫寫文章抒發一下上班的苦悶

分享我去花蓮玩時所用的新品心得吧!

   

 

 

這次的新品看起來非常豐富吧!

就讓我一一的介紹給大家吧~~

自己開箱的時候也好興奮阿!!! 

 

  

 

超持妝玩色舒芙蕾粉餅

利用校正膚色的原理的調色舒芙蕾粉餅

客製化的調色效果可以在上底妝前先調整好膚色

減少後續底妝的用量成就輕薄透亮底妝~

或是直接當作CC霜使用打造自然裸妝肌

 

 

 

大家應該都知道innisfree出了100種以上的粉餅殼供選擇吧?

看過那面氣墊粉餅盒牆的人應該都會出現選擇困難症吧XDD

這個氣墊粉餅殼不僅是可以裝氣墊粉餅

這次的新品超持色玩色舒芙蕾粉餅也一樣可以裝進去喔!

不只是殼和內容物可以選擇~連氣墊粉鋪的質地都可以選喔~

完全客製化的設計是要逼死多少人啊~~((大概要選三天三夜吧

 

 

 

超持色玩色舒芙蕾粉餅總共推出三種顏色

蜜桃色、紫羅蘭色、薄荷色((都是好美的名字♥

 

 

色彩校正

 

以色彩學的原理來化妝吧~

顏色校正就是要以對比色來調整膚色

如果是偏暗沉的肌膚也就是稍偏蠟黃的膚色

以對比色紫色作為校正色來提亮膚色

 

那若是泛紅的肌膚

則是以對比色綠色作為校正色修飾泛紅

恢復成較正常的膚色

 

 

 

這顆超持妝玩色舒芙蕾粉餅很適合炎熱易出汗出油的天氣

裡面添加控油粉末可以調理多於皮脂防止底妝暗沉

還有火山岩粉末!以天然礦物質色素調節膚色~

 

  

 

摸起來的質地還挺濕潤的~

但均勻塗抹之後會變為較霧面的妝感

服貼卻不顯乾紋~ 

 

  

 

首先先示範使用 #02紫羅蘭色

也是膚色較蠟黃的我最需要的校正色

輕輕沾取後輕拍在臉上有種涼涼的感覺

 

 

 

這天的光有些太亮了所以臉看起來很白@@..

可是其實膚色是被提亮了而非塗白了

兩邊比較可以看出蠟黃的膚色被明顯校正了! 

 

    

 

((原諒那天的光源真的很詭異~~其實和脖子的色差非常小 

右邊才是正常的樣子XDDD

紫色對蠟黃膚色的校正效果非常好

所以如果臉上沒有太多瑕疵的話其實上這顆就很美了~~ 

 

 

 

持久度也很好~有時候也會只上這顆+蜜粉就出門~

底妝也不會有明顯的斑駁喔~~

((上圖就是經過五個小時後才拍的!

 

  

 

我也有嘗試用#薄荷色來校正

不過我的肌膚比較沒那麼偏紅

所以上起來比較偏白一些些 

 

  

 

比較特別的是像臉上較泛紅的痘痘可以遮得很不明顯(我鼻子上有一顆

這樣後續遮瑕也會好遮喔~~

所以#薄荷色這顆我現在都是拿來遮我的痘痘居多:D

 

  

 

遮瑕完之後輕刷一層蜜粉就可以維持一整天了!

剛剛提到的控油效果我覺得還OK~

現在的天氣我這個乾肌能接受它的控油度

不會太乾也不會脫皮喔~

控油效果中性~油性肌用起來應該會比較有感! 

 

  

 

超服貼絲絨唇膏 

接下來是台灣還沒引進就看到蠻多人燒燒燒的超服貼絲絨唇膏!

最近真的是霧面唇彩的大勢~

但霧面唇彩最怕的就是用起來不夠均勻或太乾等等缺點

這次innisfree的新品就完全沒這問題! 

 

 

 

這枝唇膏添加了保溼山茶花油所以質地非常滑順

擦起來有種柔霧感~不是乾乾的霧面

不管試在手上還是唇上都非常好上色

顯色度也非常的優秀! 

 

 

 

我的素唇非常的蒼白且偏乾

偶爾會有死皮....

 

  

 

應該可以看出來我的唇紋非常的多

可是卻沒有明顯卡唇紋的樣子

而且發色非常的均勻~

在嘴唇上的感覺很輕薄不會覺得有油感

但卻有一定的保濕度!

 

   

 

#7擦起來非常亮眼!

拍照起來有點像亮眼的橘色

但實際上是蠻鮮豔的橘紅色喔!

擦了之後非常的顯白呢~~ 

 

  

 

#10我覺得非常的有內涵!

乍看像豆沙色但擦起來卻有偏紫的感覺

一樣滑順服貼於雙唇

不過也因為是霧面的質地無法遮蓋我的唇紋~ 

 

 

 

手邊沒有這種顏色原以為擦起來很妖孽(!?

但實擦之後很喜歡這個顏色~

稍微偏紫的顏色擦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突兀詭異

反而有種成熟的感覺>///<

 

喔對了我覺得持久度還不錯

平常只有說話喝水都不太會掉色

吃完飯之後顏色不會全掉!

只要小補一下就好了~~

 

 

 

成熟的大姐姐就應該要試試看這色!

看起來亮眼又有點神祕感♥

 

好啦~這次一口氣分享了innisfree的兩樣新品

innisfree很懂女孩的心啊~

底妝太厚重?就先用妝前校色來調整膚色打造透亮底妝!

霧面唇膏太乾燥?那就添加保濕山茶花油來滋潤雙唇吧!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直衝innisfree門市吧♥

 

那我就分享到這嚕~大家掰掰!

 

附上相關網址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

 innisfree台灣官網

 

 

<<延伸閱讀>>

▌保養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來自濟州的熔岩海洋水密集修護肌膚! 

相片 2017-5-7 下午12 59 28.jpg  

 

▌清潔 ▌小三美日 innisfree 火山泥系列♥來自韓國濟州島的粉刺救星把粉刺都逼~~~出來了! 

DSC08202.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