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7-6-26 下午10 16 47  

擔心空氣汙染、日常壓力、天天上妝對肌膚造成的負擔

我很注重臉部的清潔~深怕毛孔堵塞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這次分享一用就愛上的科萊麗~是清潔肌膚的救星阿!!

 

 

<<此篇為Clarisonic無酬體驗文>>

 

不知道大家對於洗臉有沒有一些自己的堅持

像我自從開始接觸洗臉機之後就很堅持一周一定要使用1~2次洗臉機

為肌膚每周做1~2次大掃除

平常洗臉前除了用卸妝水卸妝之外

還是會多加一道卸妝油的手續就是怕毛孔堆積殘妝

所以洗臉自然更加講究深怕洗不乾淨啊~~~

尤其是天天上妝、壓力因子等等都是對肌膚有害的

忙碌的上班族更是需要一台洗臉機阿!

 

不過洗臉機的挑選真的很重要

我之前使用的是市面上較平價易入手的品牌

洗起來還不錯但是不能天天使用(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曾經清潔過度導致肌膚紅癢

所以對於洗臉機真的是有一點又愛又恨的感覺

 

 

 

但是! 

說到洗臉機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科萊麗』吧!

風靡全球的淨膚儀領導品牌

根本就是洗臉機界的LV啊啊啊啊啊

不過...雖然它的好評不斷但價格卻讓人望之卻步!

雖然很想要擁有一台但是錢包就是不夠深

這次很幸運的有機會試用科萊麗的潔膚儀真的是樂歪我了

終於有機會一親芳澤了((亂用成語XDDD 

 

 

 

最新的FIT音波淨膚儀我覺得機身很可愛

除了白色之外還有粉、藍兩色

更特別的是也有推出男士專用的潔膚儀

黑色的機身看起來更是帥氣阿!

 

 

 

燈燈~本尊來了!

這是我一直覬覦已久的淨膚儀界神器『科萊麗FIT音波淨膚儀』

這款是目前最新款式!也是機身最小最輕巧的一台~單手就可以掌握!

 

擁有獨家音波專利每秒300下音波震動!

帶動流體作用力產生無數「超細微氣泡水流」溫和洗淨每一個毛孔

以輕柔的力道清洗肌膚所以敏感肌使用也不怕!

 

 

 

FIT音波淨膚儀有兩種淨膚模式

1:適合每日使用的60秒『敏弱肌模式』

2:適合運動後或卸妝後使用的80秒『美頸模式』

 

 

 

刷頭可以自由搭配~

這顆粉紅色的是Radiance音波亮白刷頭

是根數最多,密度最高,刷毛特長的刷頭

也是科萊麗專為亞洲肌膚量膚訂製

內圈的粉色光圈刷毛柔軟細緻

全面掃除因為外部的致黑因子像是環境污染造成的肌膚暗沉和蠟黃

 

 

 

科萊麗的洗面乳我覺得洗起來還不錯

添加植萃排黑複方(銀杏葉、甘草根與薄菏葉)、天然界面活性劑(天然椰油、甜菜萃取)等

與FIT音波淨膚儀搭配使用打造淨透亮的肌膚

 

  

 

以往都是在出遠門前一天認真使用洗臉機

因為洗臉機還要帶出門真的太麻煩了

這台FIT音波淨膚儀的小巧的機身非常方便攜帶出遊

還有附贈旅行包非常好收納又可愛!

 

 

USB式的充電插座非常方便

只要將潔膚儀放在充電座上就會充電了!

接觸式的充電方式感覺更高科技了XDD

每次充飽電大概可以使用28分鐘喔!

 

  

 

其實我已經使用過一陣子了才來拍照紀錄

第一次使用最明顯的感受就是黑頭變少!

目前肌膚的狀態我很滿意~只是臉頰還是會毛孔堵塞的感覺

鼻子黑頭偶爾出現但是很好清掉了~

 

 

 

先將刷頭沾濕之後將洗面乳擠適量在刷頭上

隨著震動就會自己出現泡泡嚕~

如果覺得泡泡不夠多也可以自己先搓一些泡泡在臉上

 

 

 

剛剛有提到有兩種模式~

那我這次就示範全臉+美頸模式的『80秒全面清潔』

 

 

 

我自己習慣是有很多泡泡之後才開始洗臉

從額頭開始先輕輕打圈20秒

當然20秒也不用自己數~

時間到了洗臉機會用一次的脈衝提醒該換位子嚕!

 

 

 

再來是鼻子20秒!

粉刺重地當然要好好的清洗一下

一樣以輕輕的力道靠在肌膚上

輕輕的移動不需要施太多力在肌膚上喔~

刷毛非常柔軟所以也非常服貼於肌膚

鼻翼等死角也可以很輕鬆就刷到~

 

  

 

接下來是臉頰各10秒

跟以往用過的洗臉機感受很不同

FIT音波淨膚儀洗起來的感覺很輕柔

不會覺得臉癢癢的或是刺刺的不舒服

尤其洗臉頰的時候最有感覺~非常舒服!

 

 

 

接下來也是粉刺最容易出現的下巴20秒!

比較細的粉刺真的很容易就被洗掉

洗完之後下巴摸起來真的挺滑順的~

不過閉鎖型粉刺就比較難了XDDD

 

  

 

最後20秒就留給我們最容易忽略的頸部吧!

畫底妝大多都會帶到脖子附近

但是卸妝的時候卻很容易忽略脖子這一塊

加強脖子的清潔很重要!

(可憐的脖子終於被重視了)

 

  

 

用了一陣子發現我有點離不開它了

目前天天使用也很OK

肌膚不會有過度清潔的感覺也不會緊繃乾癢

很喜歡洗完之後肌膚很乾淨的感覺

很像是毛孔都暢通了一樣XDD

 

  

 

乾淨的肌膚自然會透出該有的光澤

現在空氣狀況越來越差

懸浮在空氣中的PM2.5、日常的壓力、天天上妝等等

都是對於肌膚有害的因子

清潔就是最基礎也最重要的保養啊! 

 

  

 

另外我有發現一點比較驚豔的地方

遠看沒什麼感覺(但其實鼻頭也沒什麼黑點了)

近看就可以發現粉刺都浮出來了!

我覺得光這點就超令人驚豔的啦!

因為鼻翼的粉刺最難纏..平常都要靠膚泥膜才比較好除掉

現在光用洗臉機就有很明顯的效果了呢♥

 

SAM_7022

 

近看毛孔是乾淨沒有灰灰的感覺!

還沒有保養也會有些許光澤~

這就是淨透的肌膚該有的樣子啊!

 

P1240507  

 

現在這台FIT音波淨膚儀已經成了我的寵妃

天天洗臉不拿來刷個幾下總是不太安心

不想全臉都刷的時候也可以重點的刷一下鼻頭

粉刺也會比較鬆動好清理(用粉刺夾)

 

這次體驗之後真心覺得雖然它的單價高了一點

但是好用的東西不怕考驗!用了之後就這樣愛上了~

真正使用過之後就會知道貴有貴的道理!

如果真的覺得買不下手...現在科萊麗都有免費試用體驗

不妨先體驗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吧!

 

附上相關網址 

 科萊麗洗臉機萬人體驗活動

 

那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來粉絲團晃晃吧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