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最近Maybelline的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出了5色新色

原本就有18色可以選又加了5色真的太厲害啦!

而且這次的5色真的好適合秋冬!看來又要造成大缺貨啦~~

 

之前這Maybelline出的柔霧花蜜唇膏系列我就很喜歡

霧面質地、不乾、質地滑順和顯色等優點

加上其中焦糖裸根本全台大缺貨...後來好不容易買到之後

一直愛用到現在(上班妝容超適合)

 

 

前陣子在屈臣氏突然看到又推出了五色!

立刻在手上試色一番並po在IG燒燒大家XD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而且等不及特價我就買了兩色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被之前焦糖裸缺貨狀況嚇到...先買再說了! 

可是意外發現我的屈臣氏點數竟然可以折300多塊

嗯...究竟我在屈臣氏撒了多少錢我真的是連算都不敢算(摸下巴)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加上我手上有的焦糖裸~

就來個三色比較讓大家參考一下!

喔對了這次焦糖裸在架上也和5色新色放在一起

就是想主打裸色、土色系的唇膏吧~ 

 

但是!這次五支新色的外殼是我眼花嗎

竟然跟焦糖裸的顏色一模模ㄧ樣樣

是不是之前焦糖裸的外殼做太多在消庫存啊

搞得我一直拿錯色啊...

設計不太親民一定要看屁股才知道色號啊!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質地一如往常地滑順顯色度也是一樣非常好

這三個顏色在手背上的表現真的無法選擇阿~~~ 

三色都好美好適合秋冬也好適合上班((上班族很需要日常唇膏))

持久度依舊是普通中等吃完飯必須補擦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我的素唇偏乾容易有死皮

顏色偏淺唇周有暗沉...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先看看轟動一時的 #焦糖裸 吧!

兩張照片差異在微笑跟沒微笑可以看出顯不顯唇紋的情況

霧面唇膏真的很難免會顯唇紋~但這支真的已經很不顯唇紋了!

顏色也不會都卡在唇紋內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再來是我最愛的#焦糖拿鐵

這顏色真的是第二眼美女~

也是開架難得一見的土橘色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裸色唇彩擦久了一直都還蠻想嘗試土色系的唇膏 

很多歐美品牌都有土到不行的唇彩

但礙於自己的臉不夠時尚氣場薄弱不敢嘗試

這次 #焦糖拿鐵就成了我踏出的第一步XDD

 

一開始試在手上會覺得有點太土了...

擔心自己氣場不夠擦在唇上會顯得全臉沒氣色

Anyway這個顏色擦上之後真的會驚豔

土中帶橘的唇色非常襯膚色

沒有灰灰的感覺不會讓臉色有暗沉的感覺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完全顛覆自己的想法怎麼會這麼適合阿~~

偏橘色的土色很襯膚色反而還有一點顯白

看起來沒有侵略感也不會沒氣色

我大愛也大推這色~~和朋友出去擦這支也會被問>//<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最後是我猶豫再三的 #乾燥玫瑰

會猶豫地點就是我覺得擦起來和焦糖裸會有點類似

都是有點帶粉的裸色...但基於好奇我還是買回來了

結果擦起來還是差蠻多的XD

乾燥玫瑰擦起來有種莫名的暗黑感

焦糖裸則是安全的輕熟女唇色(!?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這個支名字是#乾燥玫瑰

顏色也真的是乾燥後的玫瑰那樣不再鮮紅

帶有一點點點黑的酒紅色!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這支擦起來就比較需要化妝才沒有違和感

顏色偏深擦起來整臉也會比較有氣勢

我擦起來就很兇阿..心情看起來很差XDD 

這色就比較適合膚色再白一點的女生了吧! 

不過一樣是一個有氣質的唇色~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最後奉上三色一起擦的比較圖

這樣應該可以明顯看出三色有各自的一片天(? 

也可以看出#焦糖裸和#乾燥玫瑰兩色色系挺接近的

一比之下焦糖裸顯得偏粉很多了~

 

最後還是要大推一下 #焦糖拿鐵

這個顏色非常適合本來就愛橘色系的人(如我)

每天上班都只想擦這色~顏色超級百搭又特別!

為每日毫無變化的上班妝添加一點小變化XD

((上班心情會更好一點....吧))

那就這樣啦~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底妝+唇彩 ▌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持久霧面底妝&唇膏意外有愛! 

P1120849.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