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發過一篇夾睫毛的教學

但因為事隔已久...我的夾睫毛方法已經偷偷進化了

有時候在IG發眼妝也會被歪樓問睫毛怎麼刷或是睫毛膏是哪枝

所以!刷出假睫毛教學2.0來啦!!!

 

比較建議可以看影片版會比較了解 

畢竟刷睫毛是動態的過程嘛~~

 

 

 

若看不到影片請點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oHLpN3sMo

 

 

 

好~如果你真的不想看影片我也準備了圖文版!

先看看我的睫毛狀態其實不算很糟糕

但是因為睫毛太細又不夠濃黑...加上稍微下垂

所以沒夾睫毛的時候看起來就像沒睫毛一樣

毫!無!存!在!感!!! 

 

 

 

所以今天就是要教大家

怎麼把毫無存在感的睫毛刷成開花的睫毛!

 

 

 

如果看不出差異...這樣應該看得出來了吧!? 

根本大小眼好可怕XDDD

這就是為什麼我平常上班可以不畫眼影不畫眼線

但是絕對不會忘記刷睫毛~

曾經有睡過頭沒刷睫毛過..立刻得到同事的關愛問說是不是很累

see...是不是不能忘記刷睫毛!!!

 

 

 

廢話不多說進入步驟分解!

以上是我會用到的四個工具

睫毛夾、睫毛膏都可以依自己習慣的產品做替換

 

但是睫毛底膏唯一推薦這支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真的我用過就沒再換過了...一定要認明第二代!! 

 

睫毛梳只推薦用鋼梳

不要買塑膠梳因為塑膠梳都很粗..

無法深入睫毛縫隙就完全無效!

 

 

 

首先是睫毛夾的挑選

睫毛夾的弧度一定要貼和自己眼窩的弧度

確保可以夾到眼尾&眼頭的睫毛膏

這樣也可以避免夾到眼皮的肉..

 

我自己習慣用的是這種彈簧的睫毛夾

沒彈簧的睫毛夾我很容易夾的眼睛XDD

 

 

 

夾睫毛之前我會先加熱睫毛夾

就像是用電捲棒夾頭髮的概念要加熱才能夾捲頭髮

有熱度的睫毛夾才能讓睫毛容易夾翹並固定捲翹度 

除了吹風機之外也可以用打火機之類的去加熱睫毛夾

但是我覺得吹風機應該是最好得到也最安全的工具了!

請大家注意安全~

 

還有!睫毛夾加熱之後會很燙

請等到睫毛夾變溫一點之後再放到眼皮上好嗎

燙到真的會想哭..我常這樣....

 

 

 

先把睫毛夾貼到眼皮上並對準睫毛根部

並稍微用力夾一下把睫毛根部夾翹

 

  

 

接著就是邊夾邊向下移動

(這部分很難形容請去看影片好嗎跪求)

記得不要夾著拉扯睫毛喔!!

睫毛已經夠少了再拉就沒了...

 

 

 

我大概會重複夾睫毛的動作兩三次

總之就是夾到自己滿意的捲翹度就停手

有沒有夾好的指標就是可以觀察眼頭和眼尾的睫毛有沒有都站起來

後面的朋友~~站起來!!! 

 

 

 

夾翹睫毛之後就要趕緊刷上睫毛底膏

固定睫毛捲翹度以及增加濃密度 

這支睫毛底膏我已經推到不能再推了

它可以很認真很用力的幫你hold住睫毛的捲翹度

並且利用上面的纖維去增加睫毛的長度和濃密度

這樣後續再刷上雷雷或普通的睫毛膏也不會差到哪XDD

這支真的是雷品睫毛膏的救星!

 

  

 

刷睫毛底膏的方式也有一點小撇步

首先先從睫毛根部刷起

所謂擒賊先擒王...睫毛根部先被固定住會更不容易塌下

 

因為睫毛夾翹之後反而變成睫毛尾端會比較刷不到睫毛膏

太用力刷睫毛尾端的話反而容易沾到眼皮

如果這個時候眼影已經畫好的話..沾到眼皮會更想翻桌 

 

 

 

重點注意!

為了要順利的把睫毛底膏上在睫毛尾端

我會把睫毛刷塞在睫毛和眼皮中間!

然後由後往前刷睫毛

 

OK~我知道這個動作很危險更容易沾到眼皮

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只要手穩一點酒少喝一點就沒有這個問題!! 

 

 

 

這樣的刷法才能讓整根睫毛都沾到睫毛底膏

真的這個方法很好用~~

 

 

 

基底打好之後接下來就是刷睫毛膏啦!

這支integrate輕盈美睫精華睫毛膏 #彎彎翹麗

是我被美妝版燒到的睫毛膏

因為剛好刷頭是我喜歡的梳子型我就買了

 

 

 

我個人比較偏好用梳子型的睫毛膏

可以比較容易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以我自己的方式刷睫毛膏也比較不會沾到眼皮

特別是像這隻扁梳型的我覺得很棒!

 

不過這支還是有缺點...

這支還蠻容易掉纖維在臉上的

我個人用起來除非是大流汗才會有一點暈到下眼皮

沒有說非常值得買但我自己用得還蠻順手的一支睫毛膏

 

  

 


接下來等睫毛底膏稍微乾(不能全乾)

就可以刷上睫毛膏了

刷睫毛膏的方式跟睫毛底膏一樣先刷睫毛根部 

 

  

 

然後用一樣的方式由後往前刷上睫毛膏

這個步驟對睫毛膏來說更重要

因為睫毛尾端都沾上睫毛膏就可以有效的增加睫毛纖長度 

 

 

 

因為睫毛膏比較濕的關係

所以一下子會刷上太多睫毛膏會呈現這樣的糾結感

不過不要擔心!!!!

 

 

 

馬上派出我的睫毛鋼梳

一定要是鋼梳喔~~ 

 

  

 

趁睫毛膏還沒乾的時候去梳開睫毛

我一樣會由後往前的去梳開睫毛

不用擔心睫毛會塌掉~前面的睫毛底膏已經牢牢固定了!

 

  

 

下睫毛的部分就用一樣的方式去刷

不用夾睫毛之後直接刷上睫毛底膏+睫毛膏 

 

  

 

這樣就可以獲得開花的睫毛啦!

只需要多練習跟穩定的手就可以刷出來了XDD 

如果有興趣的話試試看吧

也許也可以幫你的睫毛找到另一片天空~~ 

 

有問題的話都可以留言問我!

我會盡力回答的~大家掰!

 

 

<<延伸閱讀>>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IMG_0297.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