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7.JPG  

這次膠帶又要助我一臂之力啦~

又要派它上場啦!!!

 

最近剛發現膠帶對指彩的強大幫助

對稍微手殘的我來說

把底色塗好已經是練就一身好功夫

但要畫出像首圖那樣的直線條...可就...

難倒我啦!!!!!!!

 

不過自從有了膠帶之後

要直的橫的斜的歪的線條通通可以辦到XD

(歪的我不用膠帶都可以)

 

這次的指彩如果沒有膠帶可能要花很久時間才能完成

雖然它只是區區幾個顏色交錯的條紋指彩

那廢話不多說就來示範一下吧( ̄︶ ̄)> 

 

IMG_3498.JPG  

首先

我建議在未上底色前就先剪好條狀的膠帶

這樣比較不會弄壞底色(順序很重要!!!)

 

IMG_3499.JPG  

接著就上自己想要的"條紋色"

注意是條紋色喔!!!

因為到時候剪好的條狀膠帶

貼上底色後再擦第二層色時就不會被蓋過去(這樣說有人會懂嗎!?)

例如想要白底紅條紋

上色順序就是紅色→白色

反正就是要倒著上色就是了!!!

 

IMG_3501.JPG     

介紹一下顏色~

UNT AS050 諜對諜

很鮮豔的紅色但意外的不俗氣

不會有種酒家女的FU(但這種感覺很見仁見智)

 

接著就是等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乾

一定要確定底色全乾(不能只有表面乾)

才能貼上膠帶~不然撕下來就只有"悲劇"兩個字

絕對會連底色一起帶走 !!!

 

相片 13-9-9 下午11 52 49.jpg  

不過這裡我用了一個偷吃步~

我擦完底色之後就上了一層薄薄的TOP COAT

讓我的底色可以更快乾~~

順便說一下我用的TOP COAT是這瓶!!!

超快乾又蠻堅硬耐撞的XD

 

但這層我會擦得很薄

主要就是圖個快速快乾而已~

IMG_3503.JPG  

之後就可以貼上一開始剪好的條狀膠帶啦~

貼在想要的條紋位置

盡量把間隔抓好比例看起來正常就OK!

 

IMG_3504.JPG     

這邊上的顏色就是最後成品的底色~

 

對了!!一開始的膠帶不要剪得太符合指甲寬度喔

不然塗上底色後會找不到地方撕掉膠帶╮( ̄▽ ̄)╭  

 

IMG_3505.JPG  

底色指甲油稍乾之後就可以撕掉膠帶啦~

不用一定要等到全乾再撕也沒關係唷

這樣我們要的平整條紋就出現啦~~~

 

這邊用到的藍色不太接近海軍藍

是這罐~

IMG_3500.JPG  

MQ085羅曼蒂卡

因為我藍色指甲油很少~

就鍾愛這罐藍色XD

拿來湊合湊合用而已= ̄ω ̄= 

 

IMG_3506.JPG  

弄這款指彩我遇到一個很尷尬的情況

就是我膠帶剪不夠多

索性就把用過的膠帶又拿來貼

想不到也沒什麼問題~~

只要膠帶上的指甲油不要碰到指甲油相安無事~

算是另類的節能減碳吧XD

SAM_4168.JPG  

成品就是這樣啦~

利用這三色隨便搭配都還蠻好看的~

不過看久了覺得有點單調~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在上面貼貼紙或畫些愛心什麼的

都會很可愛活潑♥

 

最主要就是教大家多利用膠帶來幫助我們畫出直線條

不用再擔心抖抖手抖抖腳嚕XDD 

 

 

最近狂看蘭陵王

花了三天看完!!!

有點走火入魔XD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何古裝劇排行四跟五的都會很帥氣嗎!!!???

我也想要一個四爺或五爺阿!!!

 

好啦就這樣啦~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彩 海軍風 膠帶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