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337.jpg    

too cool for school的這款milk tint

默默的也被我包色了.... 

 

最半年來我的唇彩數量莫名大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搔頭

而且每次聽到朋友要去韓國就算自己沒有什麼慾望清單也一定會想辦法生出慾望清單

完全燃燒自己的錢包....

 

這支牛奶唇露就是燃燒後的產物

雖然只有看過一兩篇分享但是就毅然決然買了

但算算韓幣折合台幣才170左右~~不買對不起我自己

 

其實一開始只有請朋友幫我買一支

就是#1 milky pink

但用了之後發現和我超合~~不會脫皮~~~

我用過別牌的唇露會讓我嘴唇大脫皮...(((就算原本嘴唇狀況良好

是脫皮到讓男友看不下去說:你可以先把嘴唇的皮撕掉嗎....

這才讓我發現...原來他還是會正眼看我的(((誤

 

SAM_7335.jpg  

 

後來表姊去韓國立刻請她幫我帶回其他兩色~

默默的就包色啦 

 

因為品名就是milk tint

所以包裝是牛奶盒的樣子~~

 

 

顏色看起來很鮮豔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有抖了一下 

 

SAM_7343.jpg

SAM_7344.jpg  

 

#1 milky pink 

味道是很重的草莓味

但擦上之後沒多久就沒味道了

 

SAM_7025.jpg

 

素唇...沒什麼血色

上唇稍微暗沉

 

SAM_7029.jpg  

 

這張只擦下唇

唇色立刻有活起來的感覺

剛擦上去的時候很濕潤但一點也不黏

 

SAM_7033.jpg

 

唇露對我來說上唇普遍都比下唇不顯色

可能是因為稍微的暗沉吧 

 

SAM_7034.jpg

 

這色我很喜歡

因為擦上去之後不會有種"你有事嗎?韓劇看太多?"的感覺

韓星擦桃紅就是時尚

我擦桃紅就會變阿尚....

 

SAM_7038.jpg   

 

但這種粉色偏桃紅的顏色還蠻ok的

也不會讓皮膚看起來髒髒的  

 

 

SAM_7345.jpg  

SAM_7347.jpg

 

#2 milky orange

看起來很粉嫩的橘色

讓我超期待的~~~

因為我的唇色很難買到很顯色的橘

 

SAM_7696.jpg  

 

素唇..這天稍微偏紅一點

看起來還是沒什麼精神

 

SAM_7698.jpg

 

然後也超乾...

目測大概可以脫一層皮 

 

SAM_7701.jpg

 

擦下唇後....

果然又變偏紅了 

 

SAM_7710.jpg  

 

上唇依舊不太顯色 

這色的味道應該是橘子

很糖果的味道~

 

SAM_7742.jpg

 

不過看久了唇色就變成很鮮豔的橘色(((還是稍微偏紅

看起來也蠻有活力的啦~

和橘色腮紅蠻搭的 

 

 

SAM_7348.jpg

SAM_7350.jpg  

 

#3 milky red

我承認我包色太衝動了

因為紅色是我最不會用到的唇色阿~~

 

SAM_7464.jpg  

 

眼妝這麼重然後嘴唇白到不行

這樣應該是配口罩的標準妝吧XDD

 

SAM_7458  

 

唇紋很多~~很乾~~

 

SAM_7469.jpg

 

因為不想浪費這支紅色

所以做點咬唇妝的變化

才能提高使用它的機率 

 

擦在內唇之後快速往外推開(((真的要很快不然就會乾了

對了~擦起來的味道很像紅茶

是三支裡面味道最淡的

 

SAM_7472 - 複製.jpg  

 

透出來的紅色感覺還不錯

沒上底色也有一點咬唇妝的fu 

 

SAM_7454.jpg    

 

這是我早上擦然後唱完歌大吃大喝東西之後剩下的一點唇色

(((一樣是咬唇的化法

 

SAM_7493    

 

全擦就會是這樣...(((上唇就一樣沒下唇顯色

比起來這色會讓我唇紋明顯一點

但是也還是不會造成大脫皮~

 

SAM_7498.jpg

 

配上重一點的眼妝其實還算平衡

腮紅就盡量淡一點或是就別擦了

只是這樣出門鄰居會覺得我很有事而已... 

 

SAM_7500.jpg

 

蠻鮮豔的紅色把皮膚襯得很白皙

其實這色也不算太不實用啦~~

拿來做點變化就蠻OK了 

 

SAM_7504.jpgSAM_7505.jpg  

 

關於持久度的部分真的很持久~~

畢竟這是唇露的優點之一嘛 

擦完乾了之後用衛生紙擦都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喝水吃東西的話只會淡一點點

但是基本上都還會有唇色~

所以相對的卸妝就要很細心了 

 

IMG_7544.jpg  

 

最後三色擺在一起可以更看得出差別

其實#2和#3比起來可以看得出來其實橘色還是蠻橘的啦 

但還是要繼續追尋我心目中的粉嫩橘色

 

#3拿來化咬唇妝是不錯的選擇

微微透出來的紅色蠻像咬出來的(((我在說什麼...

其實三色都可以拿來做咬唇妝啦!!!

 

三色裡面我最常用的就是#1啦~

大推#1~給想嘗試桃紅卻又怕變阿桑的女孩 

 

以上就是我的包色全紀錄啦 

就這樣啦掰掰嚕

 

<<戴戴's murmur>>

 

SAM_7676

 

最近入手Holika的舒芙蕾....

完全愛不釋手~~~連我媽都淪陷!!!!

好用到翻掉阿~~~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