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951.jpg  

超幸運可以參加植村秀的新品見面會!!!

這次的產品是植村秀一直都很有名的潔顏油

出了新品"櫻花水感潔顏油" 

 

 

IMG_7417.JPG  

 

無意間收到植村秀官網的邀請函

由於我已經不是大學生了((淚

還特地寄信問公關...碩士生能不能去XDD

我真的太想去了嘛 

確定能去之後才放心報名 

 

SAM_6944.jpg

 

一到現場就看到滿桌的新品"櫻花水感潔顏油"

超想直接A走的啦((喂 

粉紅色的包裝真的so cute♥

 

SAM_6942.jpg

 

現場也擠滿了超多大學生

完全就是年輕的氣息

當然我們也還是很年輕的才大學畢業一年而已嘛!!!!

跟姊妹還一起參加真的很有趣 

 

SAM_6962.jpg  

 

在場外等待時植村秀現場也在現場準備了點心

等待的時間也不無聊~

而且一下課就趕來都還沒吃東西超餓的!!!

 

SAM_6967.jpg

 

上面真的有櫻花的巧克力阿 

非常符合今天櫻花的主題~

 

SAM_6965.jpg

 

原本以為會超甜膩

結果一吃整個愛上~~~ 

好想知道在哪裡買得到喔!!!!!!!!

 

SAM_6957.jpg   

 

現場也一人發了一隻圈叉牌

上面有植村秀卸妝油的圖案喔!!!!

因為這次的主持人是大學生了沒的阿KEN阿~~

大學生了沒的班底也都會人手一隻圈叉牌

阿KEN問問題就能舉牌回答超有參與感XDD

  

SAM_6975  

 

結果我們三個太貪坐跑太遠

一回到現場發現已經坐滿啦~~~ 

根本就人山人海毫無空隙可以坐

 

SAM_6977.jpg

 

最後就被安排坐在階梯上了

整個超悲劇的啦哈哈

不過我們生性樂觀還是很開心啦XDDD

 

SAM_6979  

 

活動開始阿KEN的主持真的是很好笑

因為現場也有一些大學生了沒的班底

互動超好笑的XDD

 

IMG_7413.jpg

 

接著Kevin老師就開始介紹這次新品的特色啦~

這次的櫻花水感潔顏油添加『桂皮樹原葉萃取』、『100%草本櫻花複合配方』

特別針對易出油肌膚~不會讓油性肌越洗越油 

 

還請了一個觀眾上來當卸妝的model

Kevin老師超狠直接把一些灰塵阿髒東西灑在model臉上

就像是我們每天出門都會接觸到的髒空氣

尤其是向我每天騎車上課的通勤族

大量的髒空氣會不斷的攻擊我~~~ 

 

Kevin老師一開始先直接拿洗面幕斯來清潔一半的臉

洗完之後拿化妝棉測試都還是有些髒東西沒清乾淨

可見就算沒化妝也真的不能忘記卸妝阿!!!!

 

IMG_7414.jpg

 

另外一邊臉就試用櫻花水感潔顏油來卸妝嚕!!

想當然爾就是乾乾淨淨嚕~

(((接下來會介紹使用方法~

 

SAM_7019.jpg

 

活動最後也可以和蕭晨隆醫師、Mami和Kevin老師合照

只能說那個圈叉牌真的太好用了~

還可以當拍照道具:D

 

SAM_7021.jpg  

 

也有和阿Ken合照喔XDD

只是我那天也太邋遢了= =

 

活動結束後也拿到了活動贈品!!!! 

IMG_7416  

 

是150ml的櫻花水感潔顏油!!!!!!!!!!

我也有使用過上一代的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

是我姑姑送我的50ml試用品~

從那時候就愛上植村秀的潔顏油了♥

所以說什麼這次的櫻花水感潔顏油也一定要試試看!!!! 

 

IMG_7433.jpg  

 

包裝很貼心~壓頭可以鎖起來

這麼一來就可以帶出國放在行李箱裡也不怕會擠出來!!!!

貼心加分 

 

SAM_7503.jpg  

SAM_7500.jpg  

 

特地化了個大濃妝要來測試一下潔顏油的威力XD

而且全臉都只使用潔顏油!!!!!!

 

IMG_7418.jpg  

 

該有的都有而且都是超防水的

包括三層睫毛膏、防水眼線液、持久眼影

還有大紅色唇露~~

 

SAM_7518

 

接著戴上髮帶就可以開始卸妝啦~~

 

SAM_7248  

 

比起上一代綠茶版的潔顏油

我覺得這次新品會加上"水感"兩個字是非常名符其實的!!!

因為真的超水~~我拍照時超小心超怕滴下去

相對的用起來就會比較沒有負擔了吧 

 

IMG_7437.jpg  

 

Kevin老師說正常卸一張臉的用量是壓四下

卸妝油的量不能省~要夠量才能真正卸乾淨唷!!!!

所以我卸半張臉我就先壓兩下~

 

我直接把卸妝油抹上臉~

※注意卸妝時一定要保持手和臉都要非常乾燥沒有水分喔!!!

 

SAM_7576.jpg  

 

接著就用手慢慢的輕輕的卸除彩妝~

從最難卸的眼睛開始!!!

 

SAM_7579.jpg

 

沒多久睫毛膏和眼線就被溶解了

真的不會花太大力氣和時間

隨便搓搓就掉了!!!! 

 

SAM_7581.jpg  

 

當然嘴唇也要好好卸乾淨~

一樣輕輕搓揉嚕!!!! 

 

IMG_7438.jpg  

 

等臉上彩妝都卸得差不多之後

最重要的"乳化"步驟千萬不要跳過阿!!!!

很多人用卸妝油會致痘原因就是沒有乳化

真的非常重要喔!!!!!! 

 

乳化就是要沾一點水

然後在臉上所有碰到潔顏油的地方都要輕輕搓揉

可以重複乳化2~3次

確保臉上潔顏油都有充分乳化唷~

 

IMG_7439.jpg  

 

植村秀的潔顏油一直都很容易乳化

幾乎碰到水就會變白白的了~

乳化快速也是植村秀潔顏油的一大優點

這麼一來就不會有致痘問題嚕 

 

最後乳化完之後再用清水沖洗就卸妝完畢了!!!

至於要不要再用洗面乳就是看個人了~

 

卸一半的臉給大家看看超大差別XDD

IMG_7436.jpg  

 

照片左邊很明顯的瑕疵都跑出來了

黑眼圈痘疤一樣都沒放過~

眼睛也變小了(((哭

 

IMG_7435.jpg  

 

我卸妝完之後只用水沖乾淨而已

所以我拿了吸油面紙來測試洗完之後的油膩度

結果一點都不油~ 

跟一般的卸妝油就是差很多!!!!!

 

IMG_7427.jpg  

 

最後整臉卸完之後覺得臉非常乾淨!!!

雖然瑕疵都出現了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XDD

 

我沒有另外用洗面乳再洗臉

但卸完之後不會有乾燥的緊繃感~

 

IMG_7425.jpgIMG_7434.jpg

 

最難卸的外眼線、內眼線和睫毛膏都卸乾淨了!!!

而且我還帶著隱形眼鏡卸妝(((不好的示範

不過都沒有紅血絲就代表潔顏水不會刺激眼睛

也不會有模糊的不適感!!!

 

IMG_7429.jpg 

 

秉著實驗精神在手背上又做了一次實驗!!!

把睫毛膏、唇膏、染眉膏等等都化在手背上

 

IMG_7428.jpg

 

壓一次潔顏油的量在手背上

還沒開始按摩就已經溶解部分眼影了!!!

 

IMG_7430.jpg

 

一直搓之後就把化妝品都卸掉啦~

上面一根一根的毛是睫毛膏的纖維啦

不是我的手毛!!!!

 

IMG_7431.jpg

 

一樣加水乳化的步驟不能省略~  

 

IMG_7432.jpg  

 

沖完水之後就乾淨溜溜嚕~

特地很近拍毛孔也沒有亮粉和黑黑的東西殘留!!!

 

用了幾天臉上也沒有出現痘痘~

所以關於用卸妝油會致痘的傳說應該都只是卸妝油本身的問題吧!!!! 

 

SAM_7238   

 

自從拿到這罐之後幾乎每天都用它卸妝

雖然很少使用專櫃的卸妝品(((錢包會哭

 

其實保養始於潔顏

卸妝卸得好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其實用好一點的卸妝產品才是對的投資XDD

不然就會浪費更多保養品嚕!!!!

 

SAM_7363  

 

植村秀的潔顏油原來有分這麼多種!!!

針對不同膚質都有不一樣的潔顏油~

看來下次有折扣的時候就要瞄準它們了:D

有機會也到櫃上去試試看吧!!!!

 

就這樣啦~~掰掰♥

 

<<戴戴's murmur>>

 

這篇照片好多字也超多~

(((手好痠XDD

但是好產品就是值得介紹一下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