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Visee的眼影是日本旅遊必買!!!

這次趁家人去日本的時候買了兩盒回來~~

果然一下子空降我的愛用眼影之一 

 

 

 

 

除了Glossy Rish Eyes這兩色眼影之外

我姑姑還另外買了Visee的睫毛膏給我(((我超愛刷睫毛XDD

覺得超感動 

不過睫毛膏還捨不得拆開來用!!!

連外包裝都有蝴蝶結蕾絲真的很美 

 

 

 

因為第一眼看到官網最想要的就是這色

所以一拿到眼影之後也是先拆它來用~

左下角那色真的還蠻吸引我的 

 

 

 

包裝很美很對我的味!!!

話說...最近聖誕節又出了聖誕限定款

竟然是白色的!!!!

超想要收藏的阿...可是聽說都掃光了所以沒買到 

 

 

 

(((習慣拿到新產品會先拍照所以這是還沒用過的樣子

眼影上的蕾絲壓得還蠻深的

所以不會用幾次就不見了

 

   

 

1號色是打底色摸起來有點點滑滑的(不完全粉狀)

2號色是些微偏橘的淡金色

最吸引我的是3號酒紅色

進入秋冬就尋尋覓覓想買個酒紅眼影

不過實際擦後的顏色比較沒有那麼酒紅

比較偏棕紅色~

但實際使用後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就是了XD

4號色是眼線色,算蠻深色的咖啡色

 

 

 

看得出我龜毛的個性嗎XDDD

我都直接沾沒有花紋的地方來擦

不想破壞這美好的蕾絲花紋阿~~

4號眼線色我還沒有用過就是了....XDDD

 

 

 

硬要放一張底妝照XDD

最近很愛Dr.WU的DD霜...一直推薦給身邊好友

下次要寫篇文章分享!!!

(((但康是美買一送一折扣快過了)))

 

 

 

首先我先用2號淡金色塗抹整的眼窩

我用這色來打底

 

  

 

微微的光澤感不會太搶眼

是有質感且不浮的光澤

 

 

 

接著沾3號色在眼尾1/3處暈染

實際擦在眼睛上的3號色更像棕色

如果真的想要呈現酒紅色的話就要再多擦一點

 

 

 

接著用同一色塗抹眼褶為眼線打底

因為我眼睛張開之後眼折會被吃掉不少

所以這樣子看起來有點誇張

但張開眼睛就很OK~

 

 

 

下眼尾後1/3處也是用同一色

與上眼尾連接形成一個"ㄑ"字

 

 

 

 

然後用比較細端的眼線棒沾1號色打亮臥蠶

 

 

 

因為真的太想要有酒紅的感覺了XD

所以我用Clio的酒紅眼線膠筆來畫眼線

讓整個眼妝看起來更有漸層感(吧?

 

 

 

最後再刷上睫毛就好了

刷睫毛技巧都在這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最近出門的眼妝都不用考慮

就是這個SOP...XDD

 

 

 

雖然眼影的顏色還沒有達到我心目中的酒紅色

但想想如果真的很酒紅的眼影在眼睛上好像會比較突兀

這色還算是不錯的折衷嚕  

 

 

((這張照片燈太亮了導致我臉好白好像藝妓XDD

 

眼尾加深的感覺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邃一點

雖然有時候很危險會暈得髒髒的...

但多練習就會好很多了~~

(((反正身邊的人都不會介意 

 

 

   

 

對我來說算是比較高調的眼妝了!!

不然都會直接捨棄眼影只畫眼線和刷睫毛

這色很適合秋冬~有種暖暖的感覺

雖然我不笑的時候就像在擺臭臉

看起來就是很跩很欠扁 

 

 

 

另外一盤GR-8我也有畫過一兩次了!!!

一樣是盤很適合冬天的眼影

下次再來寫這盤的畫法~~

 

我想問!!!想這樣的酒紅眼妝適合搭配什麼色的腮紅啊??

像這篇我是刷有點偏橘的珊瑚色((刷很淡所以也被相機吃掉了

但如果想要有點腮紅色的話..應該要擦什麼色比較好?

先謝謝大家 :)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眼妝 ▌Visee Glossy Rich Eyes 聖誕限定版 BR-9♥百搭大地色化出成熟女人味~ 

▌眼妝 ▌Visee Glossy Rich Eyes 聖誕限定白色版PU-10♥限定的誘惑~畫不好就是瘀青眼妝!? 

▌眼妝 ▌Visee Glossy Rich Eyes GR-8♥Visee眼影第二發!!!復古感綠色系眼妝~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妝容 ▌KATE X Makeup Swan 立體深邃妝容挑戰♥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5化出輕熟女的微煙燻小性感妝容~ 

 

<<戴戴's murmur>>

 

預告!!!準備要寫一篇沾取式眼線液的評比了!!!

照片都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

12月就可以發了ya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